臥室有兩個窗戶衣櫃怎麼擺好?非飄窗

2021-04-22 21:24:43 字數 1665 閱讀 7297

1樓:成都艾格傢俱****

常見的衣櫃擺放方法有這四種:擺在床的側邊、擺在床尾、擺在床兩側、結合窗戶設計成飄窗櫃。

擺在床側邊

很多家庭會把衣櫃擺在房門左側,睡床旁邊,正對臥室窗戶。這樣擺的好處是,不會擋到窗戶,對臥室採光有利。

擺在床尾

有些家庭會把衣櫃擺在床尾,讓衣櫃與床頭正對。這樣擺的好處是,可以空出睡床兩側位置,用來擺放書桌、梳妝檯等傢俱,方便人坐在床上抬手就能拿到桌上的物品。

擺在床兩側

將衣櫃擺在睡床兩側,好處是可保持室內裝飾的整體性,同時能節省空間。

結合窗戶、睡床設計

對於小面積臥室,將衣櫃與窗戶結合起來設計成飄窗一體櫃,或是將衣櫃和榻榻米組合在一起,能在有限空間內實現最大的儲物功能。

臥室開兩個窗戶怎麼樣?

2樓:林學禮

為了保持室內的通風,很多臥室內都會開一扇窗戶,但是一般來說不適合開兩扇窗,這是不利於聚氣的,而是在實際生活中會顯得太過於空蕩。

1.窗戶,在建築學上是指牆或屋頂上建造的洞口,用以使光線或空氣進入室內。事實上窗和戶的本意分別指窗和門,在現代漢語中窗戶則單指窗。

「窗」本作「囪」(「囪」為俗字),即在牆上留個洞,框內的是窗櫺,可以透光,也可以出煙,後加「穴」字頭構成形聲字。《說文》說:「在牆曰牅,在屋曰囪。

窗,或從穴。」

2.現代的窗戶(window)的窗由窗框、玻璃和活動構件(鉸鏈、執手、滑輪等)三部分組成。窗框負責支撐窗體的主結構,可以是木材、金屬、陶瓷或塑料材料,透明部分依附在窗框上,可以是紙、布、絲綢或玻璃材料。

活動構件主要以金屬材料為主,在人手觸及的地方也可能包裹以塑料等絕熱材料。

3.塑鋼:因為是塑料材質,所以重量小,隔熱效能好,而且**相對較低。

因為經常要面對風吹雨打太陽晒,所以最讓人關心的是塑鋼窗的防老化問題。實際上,高品質的塑鋼窗的使用年限可達一百年左右。

4.作用:窗戶不只是用來看一看外面風光的,在很大程度上,決定了生活的質量,但有時,許多問題根本不會注意得到。

3樓:龍鶴旗柔婉

臥室窗戶風水禁忌:兩扇窗戶不宜正對

居室的兩面窗戶正對,會造成室內難以藏風聚氣,幾乎相當於門窗正對的情形,不利人氣、財氣的聚集,有漏財之虞。

窗戶太多會產生太強的氣流,太強的氣流對人身之氣不利。避免在同一排有三個或三個以上的窗戶,此種設計可使氣流緩慢。如果氣流太強,會使住宅被切成兩半,以致家庭失和。

氣流太強對居住者的健康亦有妨害,並損及財運,使家庭內部問題層出不窮。

客廳或臥室的窗戶過大或數量太多,容易導致親子關係不和睦,可懸掛百葉窗或窗簾來矯正這個缺失,不過百葉窗的效果會比窗簾好。大型落地窗,夏天會引進過多的陽光和熱量,冬天又會使屋內的熱氣流失,都應加裝窗簾或其他遮蔽物。

房間有兩個窗戶,其中一個飄窗靠床頭。現在想把這個飄窗做個活動的櫃子稍微堵一下,因為聽說床頭是空的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用做活動的櫃子,如果飄窗是落地的,看一下窗臺是多高的,依照窗臺的高度下面做矮櫃,上面放一塊石材,即可,床頭最好靠牆。

5樓:零度漂流

您想問什麼啊?是想找木工做呢?還是想問這個櫃子能不能做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扇是怎麼樣開的,是推拉還是內開外開

我的臥室有兩個窗戶的在南方在東方門在西方床風水怎麼擺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抄的話。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也包括墓地 準確的環境 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 宅運家庭成員狀況房屋周圍狀況 外部建築 自然環境狀況 等 很多資訊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

俺臥室兩個床戶,東牆上是窗戶南牆有個大床戶,床頭西牆有個

肯定不好!磁場不聚 雜氣多 多作亂夢 久精神不佳 全身乏力。我家臥室東牆偏北有個小門 衛生間的門 南牆是窗戶,西牆有個進門,請問怎麼放床好啊?15 床頭不能朝西,床腳不能對門,床頭不能對著衛生間。離窗太近也不舒服,早上陽光照著,會休息不好的。臥室門在南牆靠西,東,北兩面牆上都有窗戶,南牆外是樓梯,樓...

中間戶型兩個臥室朝南,帶陽臺帶飄窗。客廳在東北邊帶窗戶,入戶門在北邊。這個戶型怎麼樣

第一個好,首先格局遠比第二個好,陽臺或飄窗都是採光作用,沒必要因為窗戶的造型捨棄房間整體格局。不過還是看您喜歡什麼樣的,畢竟睡在自己喜歡的房子比較舒服 一般來說 如果那個陽臺是生活陽臺,要晒衣服 被子 放洗衣機的話那這個房間肯定是次臥室。有飄窗的一般是主臥。也得算上兩個房間都朝南。主臥的定義一般是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