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我的葡萄苗長成這樣,是不是要摘心了

2021-03-03 22:29:43 字數 1111 閱讀 7324

1樓:番茄是二貨

長勢旺的葡萄樹可以

多次反覆摘心。在葡萄盛花期在果穗以上留6-7片葉摘心,可以提高座果率,沒有果穗的新梢也要同時摘心。摘心以後,發出的最頂端的二次新梢保留3-5片葉反覆摘心,下面發出的二次新梢及時抹除。

巨峰葡萄果穗以上留幾片葉子打頂

2樓:高小清清

結果枝在花穗以上保留2-3張葉片打頂,把結果枝摘心主要是因為結果枝新梢再開花之前長得太過於迅速,發展太茂盛的話,肯定會在一定程度上浪費很多的葡萄樹養分。

那就直接會影響到這個時期葡萄樹的花芽分化,還有花蕾的生長速度,也就會讓葡萄的坐果概率下降了。

在結果的枝蔓生長的太長之前先把它的芯給摘掉,控制住它的生長勢力。以來調整葡萄樹的營養分配情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把養分配及給花序以來提高葡萄的坐果概率。

3樓:匿名使用者

巨峰品種摘心一般在開花前7-10天,結果枝在花穗以上保留2-3張葉片、營養枝保留5-6張葉片摘心,摘心的同時,將果穗以下的副梢掖芽同時抹掉。

巨峰葡萄,屬中熟類、四倍體品種,歐美雜交種,原產日本。大井上康於2023年用石原早生為母本,森田尼為父本雜交培育。2023年引入中國,並在全國各地大面積推廣,成為深受果農歡迎的主栽品種。

巨峰葡萄是生產中的主栽品種之一,適應性強,抗病、抗寒效能好,喜肥水。果實穗大,粒大,平均穗重400-600克,平均果粒重12克左右,最大可達20克。8月下旬成熟,成熟時紫黑色,果皮厚,果粉多,果肉較軟,味甜、多汁,有草莓香味,皮、肉和種子易分離,含糖量16%。

巨峰葡萄敗花嚴重,坐果率低,果穗鬆散,重摘心可以提高巨峰葡萄坐果率,增加產量,改善品質。葡萄開花前7-10天,結果枝在花穗以上保留2-3張葉片、營養枝保留5-6張葉片摘心,主蔓延長枝到立秋前後摘心。結果枝和營養枝除保留先端1個副梢外,其餘副梢全部抹除。

結果枝和營養枝先端的副梢長到一定長度時分別保留6-8張葉片和8-10張葉片摘心,其上發生的兩次副梢和主蔓延長枝的副梢均保留1張葉片反覆摘心。在摘心和處理副梢的同時,根據負載量疏去多餘果枝、營養枝和果穗,留下的果穗去掉穗尖的1/4至1/5,並去掉副穗。

4樓:等待

巨峰葡萄好管理,花上面留7-10都可以,也可以在多留點

看看我的是不是灰指甲,看看我的是不是灰指甲 15

這情況就是灰指甲了,趕緊 吧,會傳染的,我以前就不注意,腳趾甲這樣了也沒理睬,以為灰指甲就是灰色的呢,後來才知道這樣就已經是灰指甲了,我就是用的外用藥,感覺這種的用內服的挺恐怖,哪能有什麼效果啊,塗抹的針對性還大點,現在已經好了,那藥叫什麼我也忘了,反正用了兩瓶來著,還把腳氣也治好了,大夫說就是腳氣...

看看我的CPU是不是水貨

cpu沒有假貨,因為全球能生產cpu的廠家只有intel和amd,其他人也根本做不出來。作假起碼也得能開機吧 有盒裝散裝兩種。盒裝主要是面對裝機市場零售。散裝的 主要是全球各大品牌機廠商從廠家大量批發而來,除了自己裝機還把一部分賣給市場獲取中間利潤。散裝與盒裝cpu的品質是一樣的,所差的只是一個in...

哪位大師幫我看看我女兒是不是童子命,要怎麼換替身

都是迷信 要相信科學 多走幾個大醫院 實在不行就向電視臺求助 專算命騙錢的事還 屬少見?如果信也只能信要防口舌 防盜之類的況且07年生的是屬豬吧?放心屬豬的女孩命都好 她一定會好起來的最後還是奉勸你為了你女兒別信那些旁門左道的 耽誤了病 什麼都晚了 佛教說生抄命有三種。第一襲 種是生理病,第二種是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