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藍色有幾處小破洞的牛仔褲怎麼搭配衣服和鞋子

2021-03-03 22:29:42 字數 4908 閱讀 3880

1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破洞牛仔褲+細跟鞋:

想要顯高又顯瘦,鞋跟鞋是最適合的單品。珋釘裝飾黑色小皮衣外套搭配小腳牛仔褲,黑色高跟鞋,優雅又時尚。

破洞牛仔褲+粗跟小皮鞋:

紅色的粗根小皮鞋搭配上個性的破洞牛仔褲一定是復古風的不二選擇。

破洞牛仔褲+黑色鉚釘靴子:

狂野個性的你怎麼能錯過破洞牛仔褲加黑色鉚釘靴的搭配。馬丁靴能夠很好的幫助牛仔褲一起幫腿部變得更加的苗條!懶女們只需這樣輕鬆搭配就能夠讓自己更加顯瘦又新潮,相信你不會放過 這個技巧吧!

破洞牛仔褲+夾腳涼拖:

大卷邊的破洞牛仔褲,簡單而隨性,配上糖果色的夾腳涼拖,輕鬆助你簡約出門,演繹青春活力。

2樓:哇_了不起

一定要穿板鞋哦~~~現在超流行的,穿起來很時尚.正好配你那條個性牛仔褲,至於上衣,其實很好搭配啊,休閒的,吊帶的,[不過有點冷~]..除了淑女風格的,其它差不多都行啦.

淺藍色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

3樓:綠源柔情

1、淺色系的褲子在挑選上衣時最好選擇比較簡單的款式,太過複雜的服裝會給人很累贅的感覺。這款破洞牛仔褲的版型比較寬鬆,給人的感覺也是比較休閒的,所以在上衣的選擇上以簡單為主就好,鞋子的話可以選擇帆布鞋,整身搭配走的是休閒風。

2、淺藍破洞牛仔褲,上身的搭配上選用搶眼的橙色長袖t,充滿活力又讓人眼前一亮的的狀態穿法,走在街頭絕對很搶眼。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我可以回答你 最近也在這麼穿

如果樓主想色差大點可以穿黑色的上衣

其實要看你這褲子是什麼款,如果是直筒,呢子的外套配起來不錯如果有點跨褲的感覺,可以配衛衣,套頭,拉鍊的都可以鞋子方面,看褲腳大小,褲腳小可以配帆布鞋,匡威和vans的都好看褲腳大點的,配af1吧,最近我在穿耐克喬丹的ajf5和ajf20,很好看,af1也是永恆的經典,我自己也是從不穿af1以外的鞋,所以也推薦你

樓主,這都是我自己寫得,希望幫得到你

5樓:

不知道mm多大年紀,也不知道你這款褲褲是寬版的還是鉛筆褲,推薦兩種風格搭配:

如果褲子比較寬,休閒風:上身穿個性圖案的t恤,外搭格子襯衫,或者直接穿戴帽衛衣、拉鍊衫都可,腳上穿彩色板鞋,限量版的更好。戴一副彩框眼鏡也很搭哦!

如果是鉛筆褲型的,可以:上身穿個性一點的t恤,外搭長款的休閒西裝或者鉚釘短外套,袖子可以捲起來。褲腳也可以捲起來一些,搭配淺口高跟鞋,或者那種腳面上面有交叉的涼鞋。

配飾上面閃閃惹人愛哦!

相信mm的眼光,一定能配出你個性來。

希望有幫到你。

6樓:甜食禁獵區

最簡單不誇張的就素:男式t+外套(不要太板就行,小西裝外套很理想),下面板鞋就ok了,如果沒有配個普通的球鞋(看上去不要太慫的就行)

7樓:或者為了別的

上身可以是鮮豔顏色的t恤

鞋就帆布鞋和正經板鞋吧

外套穿個薄一點的 要暗色

8樓:淡竹

男生還是女生啊~另外牛仔褲是緊身還是寬鬆的啊~這都不同哦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休閒小衫, 加上格格 小甲克。 一雙白色滑板鞋。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穿法,t恤+帆布鞋

藍色寬鬆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

11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線衣、t恤、淺色外套、懶人鞋。

1、破洞牛仔褲一直是當下的一個熱點時裝,因為它備受爭議,所以成為人們經常談論的時尚話題。

2、破洞牛仔褲是擁有破洞的牛仔褲,破洞的位置是多變的,不死板的,露出膝蓋或者露出腿部一些**,穿搭起來比較時尚。

3、建議搭配簡單的t恤,可將整體搭配襯托的簡單大方,搭配寬鬆的線衣,會使整體的慵懶風格比較突出,給人一種舒適自然的感覺,再搭配懶人鞋,顯得人比較幹練。

12樓:☆恬欣夢幻

上身穿個寬鬆點的衣服,推薦白色或牛仔藍也不錯

13樓:就愛亂彈琵琶

那你可以穿潮流時尚類的,更顯氣質

請問這個衣服淺藍色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衣服和鞋子好看, 30

14樓:匿名使用者

淺藍色的破洞牛仔褲搭配休閒款的襯衫,配半款休閒風衣,搭配一款白色的帆布鞋。

在款式搭配上是協調的,上衣的顏色是主要結合膚色來搭配。

淺藍色破洞牛仔褲怎麼搭配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t恤一般都能搭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配一條稍修身的t恤吧,圖案簡單一點比較好,再一雙簡單的白色帆布鞋,很百搭很學院風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色差大點可以穿黑色的上衣

其實要看你這褲子是什麼款,如果是直筒

,呢子的外套配起來不錯

如果有點跨褲的感覺,可以配衛衣,套頭,拉鍊的都可以鞋子方面,看褲腳大小,褲腳小可以配帆布鞋,匡威和vans的都好看褲腳大點的,配af1吧,最近我在穿耐克喬丹的ajf5和ajf20,很好看,af1也是永恆的經典參考: http://****

nz86.***/fashion/a3/

男士淺藍色破洞九分牛仔褲搭配什麼顏色什麼款式的鞋子

18樓:行從仁義

你好! 男士淺藍色破洞九分牛仔褲搭配白色的帆布運動鞋最好看!

牛仔褲款式有長短之分,寬窄之別,鬆緊各異,下面我將具體的、全面的指導你如何搭配各種款式的牛仔褲。因男女穿衣搭配各異,而我解答問題力求廣泛全面,請選擇以下適合於你的搭配:

1、女生穿深藍色的牛仔褲宜配米白色深藍色字母t恤衫,搭卡其色、杏色、酒紅色的外套。要考慮季節的因素,在夏季,牛仔裙能與高跟涼鞋、平地鞋輕易搭配,如果不怕熱的話還可以跟板鞋、運動鞋搭配。在冬季,牛仔裙與靴子的搭配堪稱經典。

只要在裡面加一條足夠保暖的打底,牛仔褲就能跟任意形狀的靴子相搭配。還要考慮牛仔褲的款式。直筒型牛仔褲,最好配低幫的皮鞋、休閒鞋和旅遊鞋,注意皮鞋最好是園頭或大頭型的。

顏色方面的搭配,如果是黑色或深色的牛仔褲,建議配黑色、褐色的皮鞋、休閒鞋和旅遊鞋,淡色的牛仔褲配淡色的相對應的鞋子,這樣做盡量使顏色對比度平衡而不失調。小褲腳型或彈力型牛仔褲,此型別牛仔褲也是最時尚、最前衛的穿著法。褲子建議不要太長,因為所要搭配的是皮靴、高幫皮鞋、高幫休閒鞋或高幫旅遊鞋。

還要考慮牛仔褲整體造型的風格,和上衣以及一些配飾一起搭配。比如白襯衫牛仔褲的搭配當真是經典中的經典,但要想穿出摩登則要加入當季流行元素。修長剪裁的短袖長襯衫和大熱單品牛仔窄褪長褲的搭配,只需加條粗獷線條的寬腰帶和坡跟鞋,營造出的中性風貌讓你在萬紫千紅中更倍顯與眾不同。

又要弄清楚牛仔褲的款式,結合具體的季節,再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搭配,才能穿出你的個性和風格。

2、男士牛仔褲搭配牛仔衫:白色的牛仔褲配白色的牛仔衫,內穿自然色系的t恤,是一款得體的搭配。當然,藍色的牛仔褲儘可以配藍色的牛仔衫,只是,牛仔衫褲相配時,應注意上下衣褲的色澤,即應選擇同樣褪色程度的衫褲。

男士牛仔褲搭配t恤衫:藍色牛仔褲配白色t恤衫可謂是最「正統」的搭配,勝在年輕朝氣。各名牌t恤中,最受注目的也許是hanes的產品。

挑選一件尺寸較小的hanes t恤,澆上開水,使其更縮小些,直至穿在身上稍稍嫌緊。配上直筒型牛仔褲,十分瀟灑。

男士牛仔褲搭配西服上衣:西服上衣裡穿格子圖案的襯衫,再繫上領帶,配直筒型牛仔褲為最佳。西服上衣、襯衫及領帶的選擇要謹慎。

西服上衣可選三粒鈕釦的款式,以顯得隨意。搭配一件顏色篇簡單的格子襯衫,穿著牛仔褲可以把襯衫收起,搭配一條簡單的黑色皮帶。如果這時再搭配一雙平時紅色的牛津鞋或者休閒鞋就非常時尚,而且也不失商務莊重哦!

男士牛仔褲搭配運動鞋,是牛仔褲搭配服飾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不過牛仔褲與運動鞋及t恤衫的搭配是最最「小兒科」的,只有選一條細節或款型上不普通的牛仔褲,才能不同凡響。

3、女子淺藍色的牛仔短褲,貼身得體。

上身搭配簡單的白色t恤,效果會很顯瘦。牛仔短褲搭配針織衫可以很好的防晒,防風。深色牛仔短褲搭配短袖,外面穿上針織衫,很淑女。

上面搭配吊帶,能襯托肌膚很白潤、光滑,是很清涼的搭配。牛仔短褲搭配純色襯衫

,是帥氣十足的一身搭配。上身的襯衫,剪裁很寬鬆。而牛仔短褲是顯瘦款的,這種上寬下緊的對比搭配效果不錯!

緊身款的牛仔短褲搭配黑色西裝是簡單大方的樣式,很顯身材。

這種搭配會有職場達人的味道。

秋冬的牛仔短褲和打底襪是緊緊相依的,畢竟愛美也要保暖。當然深色的襪子會好一點,上身搭配淺色針織小衫,很俏皮的感覺。

牛仔短褲與呢子大衣在秋冬的組合尤為順眼,組合襯衣、毛衫或者呢絨t恤,唱k抑或吃飯,脫去大衣,裡面又是一套裝束!

冬天穿牛仔短褲上身可以搭配緊身薄毛衣,然後配上深灰色長襪和黑色的帶流蘇的長靴。另外黑色尖頭高跟鞋也是絕佳的搭配。冬天穿牛仔短褲加leggings,可以收斂上身層疊裝扮造成的體積感,更顯人纖細苗條。

疊穿是冬天穿短褲的不敗法門,溫暖又迷人。特別是混搭風格的裝點,更是讓牛仔短褲在冬天變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答題人:心向善美而行從仁義

19樓:v信

阿迪nmd 還有 校園板鞋 跑鞋都可以, 牛仔褲最百搭啊

藍色破洞褲配什麼衣服男士,藍色破洞牛仔褲搭配**

2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淺色系的褲子在挑選上衣時最好選擇比較簡單的款

式,太過複雜的服裝會給人很累贅的感覺。這款破洞牛仔褲的版型比較寬鬆,給人的感覺也是比較休閒的,所以在上衣的選擇上以簡單為主就好,鞋子的話可以選擇帆布鞋,整身搭配走的是休閒風。

2、淺藍破洞牛仔褲,上身的搭配上選用搶眼的橙色長袖t,充滿活力又讓人眼前一亮的的狀態穿法,走在街頭絕對很搶眼。

21樓:劉學嶸

白色連帽衛衣,復季配連帽坎肩坎肩

破洞牛仔褲冬天怎麼穿,破洞牛仔褲到底應該怎麼穿才能好看

對於那些破洞牛仔褲的死忠粉而言,已經穿了3季的破洞牛仔褲還沒穿夠,依然準備在寒風凜冽的冬季一穿到底。那麼,冬天穿破洞牛仔褲有何講究,服裝小達人教你如何搭配。搭配飛行服 破洞牛仔褲配上流行的綠色飛行服,帥氣,軍痞風十足。搭配棉衣 厚重保暖的棉衣加上破洞牛仔褲,好看又保暖。搭配毛衣 寬鬆的白色套頭毛衣搭...

破洞牛仔褲搭配什麼穿,破洞牛仔褲到底應該怎麼穿才能好看

孔雀藍馬丁靴 紅色厚底漆皮高幫板鞋 黑白格紋帆布鞋 古銅綠騎士靴等配破洞牛仔褲,時尚大氣拉風 破洞牛仔褲到底應該怎麼穿才能好看 破洞牛仔褲是一個非常神奇的存在,不僅搭配起來簡單,而且大多數破洞牛仔褲顯瘦的效果都非常好。接下來就推薦幾款比較合適的牛仔褲,看一下時尚達人都是怎麼搭配的。破洞牛仔褲的款式比...

奢侈品牌男破洞牛仔褲,破洞牛仔褲品牌有哪些?

j brand,dsquared2,jet by john eshaya,citizens of humanity,hudson krista,paige,topshop,這幾個牌子的破洞牛仔褲都很不錯啊,不過算不得奢侈品牌,但是質量很棒呢,我就在柿集上買過,品質不輸奢侈品牌,卻是一半不到 月之悅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