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質譜不能鑑定到所有的蛋白

2021-03-03 22:17:48 字數 297 閱讀 764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親緣關係越近,進化路程越相似,基因表達的蛋白質也就越相似。現在都經常有用蛋白質電泳譜分析親緣關係的。

樓上所謂的蛋白質相同但基因可以不同不曉得是從**得出的結論,其實**有相同的,不同生物的蛋白質和基因最多不過是相似罷了,很難說是相同了,除非是很簡單最基本的蛋白質,而且進行分析往往不是隻考慮一個蛋白質或者基因,往往是考慮很多蛋白質或基因的相似狀況,這樣才具有真實的說服力。

還有血型鑑定分析親緣關係,其實也大多是通過蛋白質鑑定確定血型從而分析的,只是說比較粗略簡便,分析得不夠細緻而已。

為什麼我總是不能做到讓所有人滿意

俗話說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我們的是個手指都有長短,我們不可能做的令所有的人都滿意自己!做好自己,做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沒有必要讓全部的人滿意,能做到大部分就很不錯了 不是你不能 而是任何人都不可能做到讓所有人滿意 所以,不要想太多 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 讓那些滿意自己的人覺得更滿意不是很好麼 何必為...

虎牙直播為什麼不能投影到創維電視上

2 不僅僅是不能投屏到創維電視,任何電視都是投不上去的。3 有人說電視上也可以安裝鬥魚直播啊,但是電視上的鬥魚直播其實是錄播,而非實時直播,你是不能和主播互動的。以前虎牙直播就因為在電視上開通實時直播,後來被廣電勒令下架了。誰告訴你虎牙直播不能投屏的?家電,電視機 原因 1 電視機的訊號源輸入有問題...

是不是所有發黴的食物都不能吃,為什麼發黴的食物不能吃

不能吃。首先,發黴的食物含有大量的黴菌,會導致消化道菌群混亂,食物中毒,甚至引起急腹症,危及生命。其次,食用發黴的食物會導致黴菌孢子侵入血液或呼吸道而導致重大的問題。第三,發黴的食物多含有黃麴黴素,這是一種世界公認的頭號致癌物質,長期攝入黃麴黴素,會導致多器官癌變。為什麼發黴的食物不能吃 肯定不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