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3》集齊所有漫威英雄,為什麼還不能打敗

2021-03-04 04:47:24 字數 1827 閱讀 213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並沒有集齊所有漫威英雄

其次,還沒有演完,復聯3和4是一起的,可以分為上下集

2樓:tinayyf魚

因為還有復聯4啊。復聯3就是個伏筆。

《復聯3》將漫威英雄全部上齊,是敗筆還是亮點

3樓:影子丶影

漫威系列電影一般不超過三部,無線戰爭太長所以分成了兩部,復聯四就是復聯絡列最後一部,你說是敗筆還是亮點?

4樓:何方妖孽寶

不是亮點還是敗筆?……

復仇者聯盟三後面死了那麼多英雄,別的英雄劇是否就斷拍了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大家都知道明年將上映復仇者聯盟4和蜘蛛俠2,而復仇3蜘蛛俠已死,所以明年估計沒錯的話,復仇者4會在蜘蛛俠2上映前就上映。過去漫威出品上映的電影,不管是大團結的復仇還是個人英雄獨立電影,在順序上都是有銜接的。我想漫威重新制作蜘蛛俠的意義就在於此,早期的蜘蛛俠與復仇者在時間上過去太遠,而且內容上與復聯的銜接不多,所以才有了重新拍。

從漫威舉動上看,漫威就是要把所有的電影都銜接起來。根據以上推算,毫無疑問。死了的英雄都將復活,尤其是明年有個人主打電影的蜘蛛俠2。

此外,復聯3留下了一些彩蛋。都為死去的英雄埋下了伏筆。首先奇異博士看到了未來,而且看到復聯會贏一次,在這種已知結果的前提下仍把時間原石給滅霸,說明結局都註定好了。

而奇異博士臨死前,也說了句:這是我們唯一可選擇的。說明博士遵循了這個結果。

另外靈魂原石是拿滅霸女兒的靈魂換的,滅霸得逞後,滅霸看到了她,而靈魂原石是有自己的意志的,或許這也為大家復活埋下了伏筆。

漫威後續怎麼拍?首先復聯3很多人「死」去,嚴格來說不算死去而是消失。或許後期選擇直接復活。

又或者開闢多維戰場,也就是第二宇宙。那些消失的人都去了第二宇宙,而在漫畫版中也確實存在多維宇宙。所以這兩種路線演下去,漫威可以自由選擇。

從拍攝的角度說,漫威英雄越拍越多,如果都在同一世界,復聯後期越拍會越難。因此如果把消失的那些英雄放在第二宇宙,同時開闢復聯以外的新系列,把這些消失的英雄集結於此倒是一個不錯的辦法。

毫無疑問,還是有些英雄會徹底死去。原石消滅的會統一復活,而滅霸殺掉的。會在戰場戰死的基本上後期將不會在出現。

這裡面就包括了幻視,幻視嚴格算起來不算人,只是一個有靈魂的機器。如果復活必須拿到心靈原石,這點上估計難度會比較大。當然漫畫版後期還是會有機會看到幻視,不過此幻視恐怕非彼幻視吧。

毫無疑問復聯4將是復仇一戰,出演的英雄估計就是倖存的那些。如果成功了或許會在復聯4結尾來個英雄大團聚。

6樓:過克闖天涯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這個問題

《復仇者聯盟3》中大家都知道漫威英雄可以說死傷慘重,但是如果說英雄劇斷拍我覺得不會,應該在《復仇者聯盟3》中提到了寶石,寶石可能會有復活的功效。所以不必當心那麼多

郭蓋兒電影,影評守護者,期待您的採納

7樓:喵喵

不會的,放心好了。

一般的漫威英雄電影都是三部曲,例如已經完結的鋼鐵俠,美隊系列。而已經消失的英雄裡包括奇異博士(只拍了一部)、蜘蛛俠(剛拍了返校季)、銀河護衛隊部分成員(銀河還差第三部沒拍)等等一系列英雄。

所以大可不必擔心,復聯四中這些英雄一定會以某種方式會來的。畢竟奇異博士從140萬種結果裡看見了1種成功的結果,這些人消失是最終成功的必然要經歷的過程。

漫威總共有多少個超級英雄?復仇者聯盟3上怎麼對抗?

8樓:圭寸礻

多少個是數不清的!好像不同版本人物有些不同

復仇者聯盟3都有哪些超級英雄

復仇者聯盟3有哪些英雄加入 復聯3有哪些英雄 首先我們可以根據豆瓣上的專演員名單,可以推出以下屬超級英雄有可能上場 鋼鐵俠 美國隊長 綠巨人浩克 雷神 蜘蛛俠 黑寡婦 鷹眼 幻視 蟻人 第二代蟻人 黃蜂女 星爵 滅霸的養女 毀滅者 火箭浣熊 格魯特驚奇隊長 黑豹 神盾局前局長 奇異博士 緋紅女巫 戰...

漫威宇宙裡,黑鳳凰那麼厲害,為什麼復仇者聯盟3裡不讓她消滅滅霸

因為電影裡黑鳳凰已經掛了。最佳答案胡說八道呢 槽點太多了,一個一個說,首先,滅霸喜歡的是死亡,不是海拉,她們兩的差距就跟奧迪和奧拓,保時捷和保時泰的差距一樣大。其次,黑鳳凰漫畫裡也不是無手套滅霸的對手,無手套滅霸實力在奧丁同檔到比奧丁弱一點徘徊,黑鳳凰又不穩定,打個毛。還有,海拉不是洛基的女兒,在漫...

《漫威復仇者聯盟》將在九月推出,這款遊戲有什麼好玩的

他百分百還原了復仇者的聯盟。這是一款好玩的遊戲。非常期待。這部遊戲主要是點體感非常長。應該不是很好玩吧,是遊戲都不能上癮。為復仇者聯盟將在九月推出,這款遊戲有沒有好玩的?只有玩過以後才能知道 同名漫畫改編的會有很大吸引力,好不好玩還有待後期試玩 遊戲就是遊戲,有什麼好玩兒的,成年人沒時間的時候玩玩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