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路技術和行動通訊技術有什麼不同,有哪些相同

2021-03-03 22:14:53 字數 401 閱讀 9023

1樓:炎鑫智慧停車

他們從本質上來看都不一樣,在應用範圍領域也是存在很大差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通訊泛指不需要物理連線線的通訊,如:無線電臺、無線電視、無線區域網、手機gprs上網等。無線通訊包括行動通訊。

行動通訊指的是可以在移動的狀態下進行通訊(非物理連線線,無線),習慣上特指多**通訊,如:移動**、移動電視(公交車或地鐵上)。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是通訊方式,介質為無線空氣,而移動是說移動臺,是移動的

移動的一般無線的 無線的不一定是移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通訊是無線通訊的一種。

像衛星通訊、微波通訊都是無線通訊

電腦的無線網路修改密碼,移動無線網路怎麼修改密碼

在電腦上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 tplogin.cn 也可以輸入ip地址192.168.0.1或者192.168.1.1 具體ip地址可以參看自家路由器盒子,一般都有標明,輸好之後就點選回車。彈出管理員登入介面,輸入管理員密碼,預設為admin,如果修改過就輸修改後的密碼,點選確定按鈕。登進去之後...

無線網路接收器和路由器如何連線,無線網路接收器和路由器如何連線?

1連線方式,從路由器a 主路由器 的lan1234任一口,引一條網路線插在路由器b的wan口上.2進入路由器a的web管理介面,網路引數 開啟lan口設定,檢視lan口的ip,假設為192.168.1.13路由器b lan口的ip修改 若路由器b的lan口的ip跟路由器a是一樣的,則lan口的ip要...

無線網路和有線網路哪個的輻射大,有線上網和無線上網哪個輻射大

無線 因為無線需要發射電磁波 有線上網和無線上網哪個輻射大 無線網路少用。與有線上網相比,無線上網輻射更大 如果你不把有線纏在身上的話就是無線輻射大 手機網路和無線wifi哪個輻射更高啊 1.手機網路的訊號輻射強度和訊號強度有關 訊號越強輻射越小 2.無線wifi類似之 3.一般而言手機輻射比無線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