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全面戰爭怎樣改革,帝國全面戰爭中如何改變政體?

2021-03-03 22:11:58 字數 1677 閱讀 290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應該能注意到快樂是分為上下兩個階層的君主**是貴族(上)平民(下)

民主共和是平民(上)貴族(下)

君主立憲是貴族(上)資產階級(下)

不同階層革命後的結果是不同的,具體來說

君主**:上層革命→政體不變 下層革命→民主共和民主共和:上層革命→政體不變 下層革命→君主**君主立憲:

上層革命→君主** 下層革命→民主共和要引發革命需要首都的相應階層快樂度小於0,這個可以通過調節稅收實現當快樂度小於0持續3回合後,會在首都附近出現叛軍,此時會讓你選擇支援現政權或叛軍,選擇支援叛軍後攻下首都則政體改變。若失敗則直接遊戲結束,因此一定要先存檔。

ps:支援叛軍後電腦會接管你原先的所有部隊,因此革命前一定要將確認沒有任何部隊在首都附近

2樓:殖民地列兵

首都不要放駐軍,調高稅率,共和調平民,立憲調貴族。等幾個回合下層就會gm支援叛軍,打下首都後就改革成功了。

帝國全面戰爭中如何改變政體?

3樓:天星虎

有改革一個因數的

是經濟發達,科技發達到一定程度的時候

貴族革命,就是君主立憲,可以出皇家衛士

平民革命就是共和體制,可以出兵共和衛士

一般就是首都發生革命,法師時候提前把首都駐軍撤換出來,不然革命不成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貴族政變或者階級革命

比如你要從帝制變成共和制,就在首都行省對平民階級橫徵暴斂,撤走軍隊,坐等uprising。等起義軍攻陷你的首都以後就會發生政體更改,國旗也會變。

5樓:程程骨幹二代

這個不是文明系列,不可以改變政體.和文明的全面策略不一樣,全面戰爭只從經濟,宗教和部分外交形式來詮釋策略遊戲的感覺,主要是落點還是在戰上面.

帝國全面全面戰爭變革跟原版有什麼不同

6樓:呵呵弗

國家:·三個新增加的主要國家:葡萄牙、義大利、丹麥。

其均獲得了作為大國標誌的獨特兵種以及特殊建築。

各自擁有其與眾不同的遊戲方式,比如葡萄牙的列兵並不出色,但是可以在海軍部中招募到替代列兵用的海軍陸戰隊。

·不光是主要國家,其他mod中並不在意的一些小國家也作出了大幅度的調整。比如波斯獲得了十餘種嶄新的兵種,以及特殊的建築。

政體:·三個政體各自獲得了不同的特色。

原版中過強的立憲被削弱,不過依然擁有著工業化的優勢。

君主**是一個優秀的軍事政體,在軍費大幅提升的本mod中,其減少招募及維護費的優勢很大。並且其也擁有著最高的治安加成。

共和政體在科研方面擁有著最大幅度的顯著加成,並且受到的改革疾呼最少。

ai:·對戰略ai進行了優化,現在ai的行為更加合理。

·在戰術上,ai更喜歡對射而不是肉搏了。

科技:·增加新的科技。有大幅減少宗教問題的反教權主義、增加射擊精度的現代射擊訓練等等。

·對科技的作用作出調整。思想科技對地區財富的影響更加的顯著。隨著軍事科研,部隊的招募與維護費會大幅提升。

美化:·對大部分模型進行美化

·對戰術介面的建築與土地等進行美化

·對旗幟進行美化

·人物頭像替換為油畫風格

7樓:匿名使用者

dlc增多了一些任務和地圖兵種

羅馬帝國全面戰爭1 5怎麼開全國

羅馬帝國全面戰爭?沒聽說過有這個game 要不就羅馬帝國要不就羅馬全面戰爭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搞了個混合 善用將軍衛隊,速推,屠城別手軟 羅馬帝國全面戰爭祕籍 怎麼用要詳細?加金錢可以先按 鍵出來一個方框,輸入祕籍add money 40000回車,就可以了,40000前面有空格,其他祕籍一樣,純手打...

求羅馬2全面戰爭無限金錢存檔,羅馬2全面戰爭金錢修改器

圖我就不放了 在這裡有 https zhidao.baidu.羅馬2全面戰爭金錢修改器 10 圖我就不放了 在這裡有 https zhidao.baidu.羅馬2全面戰爭金抄錢修改器 按襲num 1 獲得100000金錢 按num 2 上帝模式bai du按num 3 部隊zhi無限行動 按num ...

羅馬2全面戰爭海戰怎麼打羅馬2全面戰爭

德意志第一神聖羅馬帝國和德意志第二神聖羅馬帝國,德意志神聖第三帝國,希特勒帝國。羅馬2全面戰爭海戰怎麼打 海戰主要就靠撞 抄 弓箭船和蠍弩襲 投石 bai等儘量在 火罐 du突襲艦上去撞撞角傷害很大,zhi 瞄準對方的船 dao橫著撞過去 電腦通常都是跑直線 弓箭什麼的全部射火箭,看著對方的 什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