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外貿銷售員需要多少薪水,請一個外貿銷售員需要多少薪水

2021-03-03 22:11:58 字數 5683 閱讀 2107

1樓:

這個當然不是絕對的,要看你做哪一行,還有你遇到的老闆夠不夠慷慨夠不夠膽大……做外貿業務員的話,一般都是底薪+抽成,這個抽成有的是按利潤的百分比來算的,有的是按出櫃數量(就是集裝箱)。而且做外貿要熟悉整個流程,從找客戶到談判到下單到跟單到後期跟進什麼都要會,工作量相對來說要較國內銷售人員大。而且因為是國外客戶,對個人其他能力要求也比較高。

英語基礎功是必須的,但是如果真正想在外貿這行有立足之地,口語很重要! 總之,外貿業務員的工資不一定都比國內銷售人員的高,關鍵是看個人能力嘍。想做這一行的,最重要的就是決心和毅力!

要執著!

外貿業務員的工資多少

2樓:孤月映風殘

你這樣問是有毛病的,首先,你要了解,外貿人的工資是分開的,即:基本工資+業務提成=外貿業務員的工資,而基本工資,地區不同,價位也不同,基本也就兩三千的樣子,有的地方連保險都不給交,至於業務提成,有按銷售額計提的,也有按利潤計提的,反正,都不高,做的好的月萬正常,做不好的,就不好說了。

3樓:刁春嬌鐸納

外貿業務員廣州這裡基本的2.5k,加上提成,如果好的公司會有3k的底薪。不知道你在的區域是**,提成點基本上都是1個點到1.5這樣。

4樓:郜小星召歌

那得先看看你所在的城市了,而且每個公司的基本工資也不太一樣。

我現在在廈門,剛做了幾個月,基本工資只有2500這樣子.

5樓:鈕風忻方雅

年薪10w左右可能還有提成分紅

6樓:容昆別贊

ifyou

have

more

than

2yaers

ofexperience

intoys

trading

***pay.your

englis

isgood

enough

to***municate

whit

english

spaeking

poeple.i think

youdon't

need

theprobation

.but

iwant

toknow

howmuch

salary

isfair

offer.

外貿業務員的工資一般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都是基本工資加提成的演算法。基本工資原則上都不高,多見的情況是在當地最低工資線附近。提成一般都是按點拿,有按銷售金額百分比拿也有按利潤百分比拿。

也有外貿公司會給一個年薪包,根據業務完成率從年薪包裡拿錢。

現在外貿業務員的工資是多少一個月

8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如果你自己有客戶的,年收入從十幾萬到幾十萬都是可能的如果只是單純的跟單,工資水平也就五六萬左右,就要看你客戶訂單量的大小了,底薪加上提成

大公司小公司都不同。一般來說,剛畢業的學生專業是國際**的話大概1500-2000左右。熟練的業務人員3000-4000左右,不過熟練之後還有一部分收入是靠提成的。

要和公司具體談。

9樓:匿名使用者

低薪不高主要要靠拿提成。

10樓:戈恆史樂

如果只是單純的跟單,工資水平也就五六萬左右;如果你自己有客戶的,底薪加上提成,就要看你客戶訂單量的大小了,年收入從十幾萬到幾十萬都是可能的。

剛開始做外貿薪水大概是多少?

11樓:ch陳先生

截止2023年2月6日,做外貿剛開始的薪水大概在3000-4000元左右。

外貿公司基本底薪是在3000元,提成專為3%,在月初定屬下目標假設是50w,若是完成了業績,則底薪升級4200元,提成3%外,超過部分算作獎金。

12樓:匿名使用者

1、現bai在不管什麼工作,不管du

你是大學生zhi還是小學生,至少3000,低於3000的你dao去做了也不會有什麼好結版果,因為老闆格權局小,把你當個牲口罷了。

2、外貿早就沒有以前那麼好做了,大部分公司都是勉強活著,為了生存虧錢的訂單也做,新人進去淘汰率很高,你才四級估計英語還要重新學起來,我估計你的交際能力也很一般,你去做幾個月然後辭職,再去做什麼呢?

3、你的社保也斷繳了吧?那麼你生病了還要自費去看病,中途斷掉的話還要補6個月才能看病。

4、你三年工作經驗學到了什麼東西?建議你別辭職,先學習一下英語和外貿知識,多瞭解一下這個行業,確定一下自己要做哪類產品,針對產品去找工作,好好準備一下面試,找一個好點的公司做外貿。

5、外貿其實就是銷售,底薪很低,全靠提成吃飯的,需要長期的積累和磨鍊才能出成績。看你的提問方式,我估計你的心理承受能力也很一般的,你確定你適合做銷售?我估計即使你做了外貿,你也堅持不了多久。

13樓:卋

看你所在來的地區,但是自實際上外貿的底薪一般都不會很高,外貿工作的性質是類似於銷售的,想拿高工資更依賴於提成;對於工作時間,很多外貿公司都是單休或者單雙週,實際上要做好外貿的話就會面對時差的問題,實際上為了成單很多外貿業務員可能半夜還在回覆客戶發過來的詢盤,所以想做好外貿就放棄所謂朝九晚五的想法。

再看你的條件:外貿完全沒經驗、英語也只是過cet4,也並沒有提到具備小語種的技能,實際上你的條件並不算多優秀,你的前一份工作經驗表面上對外貿工作並不會有什麼幫助,公司招了你實際上等於從頭帶新人。

不要和做外貿很多年的人比底薪,外貿這一行,如果時間久了,能累計下來客戶的人,甚至可能一家公司就靠某一個業務員的單子就可以維持生產,那麼這樣的業務員有資本去和老闆談底薪、談提成的比例,畢竟這樣的業務員哪家公司都會搶著要,不愁出路,甚至可以出來單幹,再不濟他做了四年的人的對產品的瞭解認識和對外貿工作的駕輕就熟也能讓他和新人的工資有區分。

如果確實底薪對你的生活而言太低的話,甚至影響你的基本生活,直接找別家公司,不用去談,你手裡並沒有讓公司漲工資的籌碼。

14樓:姚叔不可耐

行內8年回覆僅供參bai考

外貿現du在沒有0幾年的時候那zhi

麼好做了,以前真是dao「半年沒事做,出貨吃專三年」。屬現在外貿主要看你真正是否能為公司帶來單子,帶來生意,帶來利潤。越大的外貿公司新任待遇往往不高。

小**公司你同事已經有穩定國外客戶源了,所以底薪才會那麼多。

新外貿公司現在全看提層,如果你是在北方,底薪很少也正常,本身北方**情況沒有南方好,如果你再南方這個底薪確實偏低你可以再參考下別家看看。

15樓:屁前巨吸

外貿業務員靠的是提成,而不是底薪,

出口業務員主要依靠績效獎金,工資只是生活專費,只能維持最屬

低生活水平。一般人至少需要1年以上時間實習,如果想學習一些實用,對自己有幫助的外貿知識和外貿經驗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到深圳外貿論壇szfob裡面去學習,這個論壇是非常不錯的,有很多外貿方面的知識,大家也非常熱情地與你分享很多很實用的經驗等等

16樓:進出口物流楊

這個看提成高不高,產品有什麼核心競爭力沒有,如果公司很牛逼,自然給業務待遇也不會差,2000塊確實不咋樣,還不如來跟我做貨代,專做國外客戶,大把一手真實客戶一手聯絡資料,

17樓:匿名使用者

外貿出口行業需要經驗,無經驗的人基本都是這種工資水平,出口業務員主要依靠績效獎金,工資只是生活費,只能維持最低生活水平。一般人至少需要1年以上時間實習,一年之內能夠做成生意賺錢的人就是很聰明,很努力的人了。外貿出口行業只適應能夠吃苦耐勞,善於學習,善於鑽營的人,喜歡養尊處優,屁股太重的人,不適合外貿出口行業。

此外,外貿行業的業務員並非白領,而是實際的灰領階層。

18樓:依然血羽

不知道你在**? 不過兩千塊不包吃住,簡直就是在侮辱人吧。你就是去工廠裡做普工,如果每週上六天,至少也有四千五以上。

我覺得不是你要不要提要求,而是應該直接另外找一家公司。面試不要怯場,外貿雖然不簡單,但也沒那麼複雜。

19樓:酒幹倘賣無閩

一個能正常運營的行業,除非國有企業,否則是不存在長期虧錢的可能的,我認識一個人自己創業,目前公司就四五十個人,年純利潤能上千萬,你說好不好?

長江後浪推前浪,有人越來越好,也有人越來越差,現在各個行業競爭這麼大,有幾個後浪死沙灘上很正常的。

外貿我不怎麼了解,不過我也有打算去做外貿試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不高,工廠的工人都有3k+了。

不過,考慮到你剛剛開始做外貿的工作,完全沒有經驗,英語也只有4級,2000的底薪也還算公平。等你也做了四年,應該可以達到7~8k的水平了。

21樓:送考拉

做外貿的,都是奔著提成去的,底薪高低不是最重要的。底薪低一般有幾個原因,詳細如下:

與公司提成計算方法有關。具體說來,如果在銷售額基礎上計算提成,底薪會低一些。尤其是貴公司是出口機器,一般成交單價就已經很高了。

如果真的是依據銷售額計提,那麼買一臺機器就能提不少呢。

與利潤空間有關。主要看貴公司的產品市場競爭優勢,如果利潤空間大的行業,產品有明顯競爭優勢,恰巧公司又按照利潤計提。這個時候產品好賣,利潤又高,自然提成就多,底薪相對較少。

產品的銷售渠道。公司提供的底薪較低,也可能是公司提供的銷售渠道特別好,及時新手也是容易成單的。無論是阿里付費,還是國外展會,或者公司直接分配客戶跟進,底薪少都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公司並沒有具有合理的提成方法,2000的底薪真的少得可憐。建議全方位衡量後再做決定,畢竟還沒有進公司就想要求加薪不太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底薪是看城市,第二看你的能力,寧波這裡普通外貿業務員2500-3500,不管你幾年的工作經驗,外貿經理另論。

你朋友7000底薪有點吹牛,除非他是外貿主管或經理級,就算他做外貿20年了,如果還是一個普通的業務員在寧波也難拿到7000,頂多5000,外貿收入是靠業務。

23樓:二狗出現了

一般的小公司,如果是靠底薪的話那勸你還是不要選擇外貿這行業了。

說實話,小外貿公司願意給你2000底薪,無論是外銷還是內銷。這個都是比較正常的,那麼這個薪水的確是少了!

當然,業務員的底薪都不可能有7000的,給外貿業務員的底薪也就1千多。希望這個回答能給你幫助。在廣東這邊,這個在行業中算比較正常的。

而外貿公司則有2千左右,而是一般的助理或者跟單,如果你不是做業務員,工貿一體的那種,應該是底薪+提成吧

24樓:周朝

你沒有外貿從業經驗,他們需要花成本培養你,所以薪資給得低。不過這也太低了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做外貿,薪水大概是多少?剛開始做外貿的薪水不會為是很高,因地區不一樣,所以他的薪水也是不一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操啊,實在太低了,現在一個服務員,包吃住不說,起碼3千以上啊,真的以為大學生白菜價嗎,別幹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做外貿一開始不好乾,沒有訂單就沒有提成,所以你可要想好了。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在三線城市一般底薪也就2000。

28樓:**2789715421李

前幾年,懂一點的剛入行基本都有底薪5k+起,不過也要看後面的提成和福利待遇吧。

談談汽車銷售人員的禮儀形象,一個汽車銷售員應該具備那些禮儀

員工的頭髮 眼睛 口腔 指甲等必須保持清潔。指甲必須經常修剪,不得留長指甲 男性員工每日必須修面,不得蓄鬚 女性員工不得塗抹異色口紅 眉毛 睫毛 眼影或指甲。必須保持髮型整齊,不得卷 燙 染外形怪異 另類的髮型或髮色 男性不能剃光頭 不得留長髮,頭髮不得遮耳。上班前不能喝酒或吃蔥蒜之類有刺激性異味的...

我是紅木銷售員,剛做這行沒,我是一個紅木銷售員,剛做這行沒

首先第一點 瞭解公司主營產品,比如 緬甸花梨 紅酸枝 黑酸枝等等,要了解其木材的產地 別稱 特性以及一些鑑別技巧 說給客戶聽的 第二點 瞭解傢俱款式的歷史,比如 太師椅,不管客戶懂不懂,如果介紹太師椅你可以怎麼說 太師椅最早出現是在宋代時期,也是唯一一款用官職命名的傢俱。然後在說一個小故事 說宋朝有...

珠寶銷售工作總結,作為一名珠寶銷售員,一個月來的工作總結怎麼寫

主要寫一下主要的工作內容,取得的成績,以及不足,最後提出合理化的建議或者新的努力方向。工作總結就是讓上級知道你有什麼貢獻,體現你的工作價值所在。所以應該寫好幾點 1 你對崗位和工作上的認識2 具體你做了什麼事3 你如何用心工作,哪些事情是你動腦子去解決的。就算沒什麼,也要寫一些有難度的問題,你如何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