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對於女人來說,重要嗎

2021-03-03 20:27:06 字數 825 閱讀 390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然,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無非三件事情,房子,婚姻,孩子!房子,是一個家庭最基本的港灣和安全感!!

婚姻,不管你是女強人,還是打工者,不管你是錢多還是錢少,每個女人都希望能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孩子,孩子是婚姻的結晶,是幸福的見證!

每個女孩小時候最喜歡的就是童話,在她們心底也都有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童話夢,她們的童話是穿著婚紗與王子幸福的站在一切,但是因為現實的殘酷和打磨,讓她們漸漸習慣學會隱藏自己,包括最純淨的童話夢,但是,這個夢卻一直伴隨著自己,偶爾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拿出來品讀,天亮時...又重新放回去!!!

買一套屬於自己的婚紗,除了在結婚的時候可以穿,也同樣可以拍婚紗照,辦完了一切儀式之後好好收藏起來!!!

以後去旅遊,到不同的旅遊景點也都可以帶去拍照留戀!!!

婚姻生活不同於熱戀,它會在柴米油鹽中漸漸平淡,會在時間沖刷中慢慢沉靜!

夫妻可能會為了一件很小事情開始爭執,吵鬧。

因為他們的生活已經被責任,擔當而佔據。

他會為了孩子,為了家庭的開支,為了雙方父母而逐漸忽略自己與妻子的溝通。

她會為了家庭,開始不愛打扮,開始羅嗦,開始斤斤計較,甚至會毫無理由的大吵大鬧。

當她開啟衣櫃,不經意看到最底層那套婚紗時,曾經的一切猶如電影般一遍遍在腦海中回放

求婚的畫面,戴戒指的畫面

在她難過時他溫聲細語的安慰,在她生病時不顧疲勞的照顧,在她吵鬧時一次次包容。

她明白,他的忽略是為了他們能有更好的生活。

他明白,她的斤斤計較是為了把家裡打理等更加完善。

他們都明白,一切的一切他們都是在為對方著想,一切的一切他們都是為了能更好的往下走。

男人的長相真的很重要嗎對於女人來說

應該是吧,第一印象嘛。歷來都是這樣,不過如果你帥,性格太差的話肯定不行 是的沒錯 我就是初中的 可是大多數看中的是又有錢又有相貌的。不過.因人而異吧 不一定吧 這主要看性格吧 長得再帥 性格不好 也會沒人理的啊 真心對別人就好了 長相真的不重要 努力使自己優秀起來,你身上的光芒很快就能掩蓋別的缺點,...

學歷對於現在來說真的很重要嗎

在中國很多單位都是按學歷,證書來訂工資,對於有能力的同學的確非常憋屈。說我自己吧,高中就出去留學,所以我是沒有什麼4,6級證書的,回國後在家日企工作,規定英語6級以上或日語1級每月加400,我自然沒得加。然而接待老外來訪,出國開展會總是派我去,同事嘴上說能者多勞,背後說海歸混的還不如土鱉。但是同學們...

第6期女人學歷重要嗎,對於女人,學歷重要嗎

其實在壓bai 力面前男女都一樣,誰都du不容易,至於弱勢群體zhi 無論從力量,還是dao生理上來說,回都是男性佔答優勢,所以才會有女性的弱勢群體一說,而且你別忘了,人類社會現狀本來就是父系社會,男性承擔的責任多壓力大在所難免 古就有女子無才 便是德,有 才氣傲更 難整,理 想男主外 女主內,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