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律師電視劇貝林為什麼要偷生子協議

2021-03-03 22:03:09 字數 2983 閱讀 8089

1樓:越王未算

幫陳碧玉打贏離婚官司,陳碧玉收買了貝林。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詹姆斯指示他做的,這樣詹姆斯就可以幫貝林的四城吞併曼夫。詹姆斯想要陳碧玉家破人亡,讓賤男淨身出戶,剛好陳碧玉又來收買貝林。

電視劇金牌律師的結局是什麼,分別說一下每個人的結局,蘇東,朱言,貝林,全敏敏,還有孩子歸誰了

3樓:life大地皇者

貝老讓蘇東保持純粹內心 宣判後詹姆斯到墓地去,他站在曲珂的墓前表示只有他面對那段過去,他才能真正地把自己救出來。白維堯與自己的導師一起給小寶做手術,手術很成功的小寶醒來第一件事就是找蘇東要籃球,蘇東告訴他自己會補給他的,這時詹姆斯帶著籃球出現,他把籃球送給小寶並表示自己是來道別的,小寶第一次管他叫爸爸,並告訴他自己會等他回來跟自已一起打籃球,意識到小寶終於承認自己,詹姆斯哭著同意。貝老最終離開了四城到法學院去教書,蘇東到法學院找貝老。

貝老問他是否還記得當初畢業招聘時他的自我介紹,蘇東回答自己要做全中國最好的律師,貝老問他現在是否達到了當初的目標,蘇東沒有回答。貝老告訴他沒有達到目標是因為他還不知道什麼叫好律師。法律的背後還有人性道德良知的感性的渴望,所以貝老認為最好的律師是能理性地擁抱生活的浪漫主義者。

貝老是中國第一批拿到執照的律師,他自稱是問心無愧的合格律師,雖然在蘇東眼裡他可能是被金錢利益收買的律師,但他也在做著犧牲,他很高興看到了中國的法律走到了今天這一步,已經實現了普遍意義上的公平與正義,讓他欣慰的是薪火相傳,蘇東這一代可以更好地為中國法律做貢獻。蘇東一直都是貝老的驕傲,他希望有一天蘇東站在同樣的講臺上,講述著自己的經歷,給學生們講述法律,最後貝老讓他守住一顆單純的內心,並祝他的理想的純粹和追求的執著隨後與他道了別。聽了貝老的一席話,蘇東深深地向他鞠了一躬並表示自己會按照初心辦案,會成為一名好的律師,儘自己最大的努力維護當事人的利益

關於電視劇《金牌律師》(朱丹週一圍演的國產劇)的幾個提問

4樓:natalie_親親

應該沒有,雖然湯非答應求婚,但最後好像因為錢沒有在一起吧,劇裡沒具體說啊

離了。肯定

僅僅是戀人,登記神馬的就母雞了啊~

詹姆斯活得好好的,後來好像沒離成

金牌律師大結局貝林臺詞

5樓:沉落梧桐幾時別

最後的臺詞是: 我是一名在你看來突破了良知道德底線,完全被利益綁架的律師,身上毫無公平正義之心,熟悉法律卻又利用法律的訟棍……請不要打斷我……是的,這是你對我的評判,請不要否認。法律的律條是理性的條款,它一條條地約束著人們的行為,目的就是要保護人類最底的道德底線,誰要是突破了,就要付出代價。

那麼從事律師這個職業的,就應該是心存良知,理性踐行的人。但是誰又能告訴我,這所有的律條後面是不是存在悖論。也就是說同一件事,從法律的角度上來看,不是隻有唯一的評判標準嗎?

但我們的經驗告訴我們,不,不是,如果是那就無所謂我們律師之間常常掛在嘴邊的輸贏了。那這是為什麼呢?因為冰冷客觀的律條背後,不是理性的束縛和刻意的標準,應該是充滿希望的,人類道德良知的感性的渴望。

所以我以為最好的律師,不僅僅是理智地踐行社會公平和正義的使者。因為我們可以通過手上一個個的案例,在充滿熱情地註釋著人類最美好的願望。同時引領冷酷的律條向更加人性,更加符合當今的道德標準靠攏。

從這個意義上講,我們應該是浪漫的理想主義者,因為我們在所有的社會矛盾中尋求著造詣的最大公約數;同時我們又是理性的務實主義者,因為我們在爭取矛盾各方的最大權益;再者我們又是自善其身,追求公平和道德的建設者。

我是上世紀八十年代初也就是改革開放之後第一批的執業律師,我見證了律師這個職業在紛雜的發展過程中艱辛痛苦地成長,你必須承認,有時為了公平我們頭破血流地爭取,但最終得到的是妥協的公平。為了正義,我們忍辱負重地鬥爭,甚至不吝惜自我的犧牲。但最後得到的是部分的正義。

從完美主義者的角度看,那叫失敗,但從現實主義者的角度看,這叫成功與進步,因為我們是人,不是神,我們在吃著五穀雜糧,在紛雜塵世間尋找著純粹意義上的真理,爭取無瑕的美好。那無異於是拔著自己的頭髮上升。於是我們自我掙扎,自我痛苦,甚至自我瘋狂,因為我一直在告訴我自己,我自從當上律師的那天起,(我是)一名道德的守護者,因為我有一顆善良的心靈和美好的願望。

但後來我知道,我自當上律師的那一天起,就是一名犧牲者,我名殉道者,我一定會付出代價,在人世間換來更為重要的結果,請相信,我換取的不是金錢和權益。

我知道,我今天的表白也許只能換來你更大的嘲諷,今天的你,比我更加地純粹,比我更相信自己的力量,我為你驕傲。但我更希望看到的是,未來的二十年也會有這樣的一天,你跟我一樣,站在這個臺上,來總結自己的一生,同樣,臺下你的學生同樣嘲諷你的表白,這就是傳承。

事實上,法律對我們來說不僅僅是用來評判和執行人間糾紛的手段,而是我們用一生的犧牲,用一代的人一生的犧牲在維護著社會的公平和正義,這種犧牲不是肉體,也不僅僅限於精神,而是用我們最初的青春直到我們最終下庭的那一刻犧牲所有的最初理想,自我否定踐踏最為熱愛的原則去換取人類文明在法律律條上的點滴完善和進步。

尤其在今天,我告別的今天,我可以自豪地告訴你,我是一名合格的律師,因為在這三十多年間,我努力地付出,努力地妥協,努力地犧牲,使我看到中國法律走到了今天,同時更加欣慰的是,薪火相傳,我又看到了你們這一代,嘲諷著我們這一代的同時你們繼續前行,祝福你年輕人,祝福你。祝福你理想的純粹和追求的執著。我非常地感謝,感謝你有如此之耐心聽我說了這麼多,我非常快樂,非常快樂地與你告別。

因為今天的你在延續著我們這一代人的希望。

《金牌律師》原名《離不離律師事務所》,該劇是由上海人金文化傳播****和上影集團聯合打造的律政職場情感大戲。由傅東育執導,朱丹、週一圍、張鐸、黃小蕾、張志堅、是安,和朱佳煜等共同主演。

該劇講述的都是婚戀官司,為了將男男**們從情感糾葛中解決出來,劇中的律師們各顯神通,但是最後的結局往往讓人瞠目結舌。其中張志堅 飾 貝林

金牌律師全敏敏跟貝林在一起沒

6樓:小朝南

沒有。貝林當老師了 全律師去了離不離所蘇東和朱言走到了一起

7樓:寧夏華人

沒有。看大家解決不就知道了嗎

什麼電視劇和金牌紅娘差不多

龍門鏢局 龍門鏢局 是由小馬奔騰壹影視文化出品的古裝電視劇。該劇由張蘇洲擔任聯合出品人,張子揚 王茂亮 趙紅梅 楊文紅 鍾麗芳 張一白 李莉 李萍 孫韜 劉彪擔任總監製,周亞平 李立功擔任總製片人,寧財神編劇,袁詠儀 郭京飛 錢芳 李倩和張瑞涵等明星主演。該劇講述了一群年輕人在龍門鏢局內演繹的一幕幕...

有白教官和林雄的是什麼電視劇,有一個電視劇裡面的女主角叫蕭教官那個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這是電視劇 我家有喜 中的白木喜和林英雄,分別由演員萬茜和李佳航扮演的,如有幫助,希望採納,萬分感謝。這是電視劇 我家有喜 中的白木喜和林英雄 簡介 父親白尚武是軍人出身,從小對四個女兒要求嚴格,採取軍事化管理,希望四個女兒都能女承父業成為軍人,沒想到女兒們卻一個個都與他的設想背道而馳。的大女兒白金...

明星為什麼要用替身,為什麼明星演電視劇要找替身

如今娛樂圈中,明星頻頻用替身,替身發展到現在,已經是五花八門了,背也替,胸也替,臀也替,頭髮也能替,手能替,武戲文戲都能替,騎馬捱打都可以替。甚至有的達到了濫用的程度。其實明星使用替身也是有很多原因的,有的明星們是為了多賺錢,同時接拍跟多的 時間上來不及的,就用替身來湊數。一位製片人透露 大牌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