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看哪些型別的電視劇?為什麼?

2023-06-22 00:05:10 字數 2303 閱讀 3896

1樓:浦琳枋

1.我喜歡的電影型別是三大戰役《遼瀋戰役》,《淮海戰役》、《平津戰役》、《風雨下鐘山》、《四渡赤水》、《地道戰》、《地雷戰》、《渡江偵察記》、《上甘嶺》、《英雄兒女》、《閃閃的紅星》等戰爭影片。

2.還喜歡看《福爾摩斯探案集》,《大唐狄仁傑斷案傳奇》、《跟蹤追跡》、《包公案》等案情推理影片。

3.還喜歡看《渴望》和四大名著《水滸傳》、《西遊記》、《三國演義》、《紅樓夢》。

4.我最喜歡看的就是八七版的電視劇《紅樓夢》,為什麼呢?可能是和年齡有關,也可能是和興趣有關係吧。

我最喜歡戰爭片,尤其喜歡美國片《血戰鋼鋸嶺》,主人公道斯在糾結中成長,從一個不拿槍的弱男,在血與火的戰場,成為一個救死扶傷的大英雄,人物弧光呈現一道彩虹,看後給人力量和滿足。

我最喜歡看 愛情型別的電影。

此類影片圍繞著情愛的糾葛, 看點在於雙方戀愛後,需要面臨自身條件,興趣愛好, 社會 家庭等各方面無形的壓力。

僅僅是基於精神層面的愛慕,最終可否修成正果呢。這類影片的結局通常有兩種:

一是在相戀過程中因為外界因素的介入等等導致一系列誤會,但兩人最終克服阻力,冰釋前嫌,迎來大團圓結局。

二是雙方經歷各樣坎坷和曲折,依然是錯過和遺憾,最終依依離別天各一方的虐心悲劇。

前者代表《戀戀筆記本》、《諾丁山》等,後者代表《甜蜜蜜》、《剪刀手愛德華》等。

比起一些大悲大喜的愛情片,我最喜歡的是緩緩訴說著平淡如水 情感 的電影。

例如這一部: 韓國電影《觸不到的戀人》 。

由李鉉升執導,李政宰、全智賢主演,影片講述了兩人分別在兩個不同的時段住進同一棟海邊的房子,通過一個神秘的郵箱互相書信交流的跨越時空的愛情故事。

此片看點有三:

一、 風景如畫。

影片的對白很少,多以恬靜如水的**,唯美純淨的風景,反應角色在現實中所處的孤獨和寂寞。對前路的朦朧,對未知的迷惘。就像所住的房子孤零零地矗立於深不可測的大海中,遭遇難以暴露於人前,只能向不同一個時空的另一端闖開心扉。

二、淡淡的哀傷。

區別於一般愛情片的聲嘶力竭,至死方休。兩人的這一段穿越時空的愛戀,只是通過書信和文字交流。內斂隱忍的憂傷是電影貫穿始終的基色。結合舒緩輕柔的節奏,營造細膩淡然的 情感 。

三、跨越時空的構思。

本片可認為是《你的名字》的真人版。一個無法觸碰彼此的故事,結局當然不如人意。唯有這樣,才讓人瞭解愛情最為真摯淳樸的一面。沒有親吻,沒有牽手。有的。

2樓:流年推書

我喜歡看浪漫愛情和喜劇的電視劇。

你平時都看什麼電視劇呢?小夥伴們可以分享一些好看的電視劇嗎?

3樓:無能為力大蒜

平時都看一些青春愛情劇,比如有你要注意你的愛情,還有餘生求的指教以及星漢燦爛還有憑本事單身。

4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平時會看仙俠劇,比如沉香如屑,或者是香蜜沉沉燼如霜,裡面的特效是非常好看的。

5樓:蓉淼經驗之窗

其實很喜歡看一些現實主義的電視劇,比如有人世間,還有武林外傳,以及有愛情公寓,給你一朵小紅花,少年英雄,包拯。

6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我平時喜歡看餘生請多指教,這個電視劇是肖戰和楊紫主演的,還是蠻不錯的,很甜。

大家喜歡看電視劇嗎?你知道哪些值得**的電視劇呢?

7樓:路邊的風兒

我非常喜歡看電視;值得我們**的電視有警察榮譽,關於唐醫生的一切,星漢燦爛,夢華錄,重生之門,尤其是關於唐人醫生的一切,這部作品非常接地氣,題材新穎,演員演技也非常出色,畫面構圖十分的唯美,值得一看。

8樓:阿斯達歲的說

我是非常喜歡看電視劇的;陳情令,楚喬傳,夢華錄,康熙王朝,花千骨,這些電視劇都是非常值得看的。

各種型別的電視劇大家都看過,哪些劇能讓不愛看電視劇的人也瘋狂迷戀?

9樓:匿名使用者

陳情令》,這部劇,對原著還原的可謂相當的悉絕好。每埋扮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奈,這裡沒有絕對的對錯,只有立場,金光瑤很壞吧,但金陵臺那麼高,滾下來也是會疼的。薛洋可恨吧,但當年他也只是一個想糖吃的孩子。

除了主角的愛恨,虞夫人的刀子嘴豆腐心讓我悲,曉彎陸灶星塵的絕望自刎讓我哀,師姐的柔聲細語讓我淚。

10樓:而且我

甄嬛傳,羋月傳,琅琊榜,偽裝者,陳情令,三十而已,二十不惑,北上廣不相信眼淚,我的前半生。

11樓:創作者

你是我的榮耀,山海情,小捨得,小歡喜,甄嬛傳,這些電視劇的劇情和演員都非常的不錯。

適合父母看的電視劇,適合父母看的電視劇?

兄弟,金婚,老大的幸福,中國式離婚,鐵梨花,橋隆飆,蝦球傳,船孃雯慰,50玫瑰,大宅門的女人們,鋼鐵年代等等。你好孝順呀,祝你父母長命百歲,天天開心。是 verycd.鐵梨花 橋隆飆 船孃雯慰 都挺好 都是我爸媽看的 海綿寶寶。金婚 50玫瑰 鐵梨花 大宅門的女人們 老劇像 渴望 親情樹 怪王 女人...

小時看的電視劇

游龍驚鳳 潘迎紫 飾 紅拂 張出塵 金超群 飾 虯髯客 張仲堅 邢岷山 飾 李靖焦恩俊 飾 李世民 隋煬帝時代,新羅天子虯髯客 金超群 為償其父逐鹿中原之願,率新羅國勇士,微服親赴中原,一 竟。李靖 刑岷山 胸懷大志,本欲投效朝廷,卻見腐敗,傷心之餘,遇紅拂女 潘迎紫 二人產生戀情。虯髯客至中原巧救...

佟大為的電視劇有哪些?像奮鬥型別的

有很多的,以上說的都不錯,但是還是不完全的 麻煩採納,謝謝 2008年 狙擊手 飾演 龍紹欽 導演 高希希 合作演員 劉孜 邵峰 毛孩 2007年 幸福還有多遠 飾演 王小毛 導演姚曉峰 合作演員 王志文 梅婷 2007年 所謂婚姻 飾演 伍德 導演 楊新宇 合作演員 王豔 董璇 馮鵬 2007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