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尾號有哪幾個數字比較好,手機尾號可以是哪些數字?

2021-03-03 21:55:52 字數 5687 閱讀 7656

1樓:匿名使用者

0.1.2.3.4.5.6.7.8.9 比較好

手機尾號可以是哪些數字?

2樓:微甜世界

手機尾號可以是1、2、3、4、5、6、7、8、9.

1到9的數字解釋

1——太極之數,萬物開泰,生髮無窮,利祿亨通

2——兩儀之數,混沌未開,進退保守,志望難達

3——三才之數,天地人和,大事大業,繁榮昌盛

4——四象之數,待於生髮,萬事慎慎,不具營謀

5——五行俱全,迴圈相生,圓通暢達,福祉無窮

6——六爻之數,發展變化,天賦美德,吉祥安泰

7——七政之數,精悍嚴謹,天賦之力,吉星照耀

8——八卦之數,乾坎艮震,巽離坤兌,無窮盡也

9——大成之數,蘊含凶險,或成或敗,難以把握

選擇吉祥號碼要遵循一定的規律,最好的手機號碼可總結為:

第一,五行確定尾數;

第二,易記順口;

第三,諧音吉祥。

一、五行確定尾數

根據五行與生肖首先判斷適合的手機號尾數。手機尾數要把握1、6為水,2、7為火,3、8為木,4、9為金,5、0為土的原則。五行缺什麼,要通過生辰八字科學的確認來判斷,亦可通過屬相的方法來選定尾數。

1、根據五行所缺選擇手機尾號

如果你缺木,你就選擇末尾數為3、8的手機號。如果你缺火,你就選擇末尾數為2、7的手機號。如果你缺土,你就選擇末尾數為5、0的手機號。

如果你缺金,你就選擇末尾數為4、9的手機號。如果你缺水,你就選擇末尾數為1、6的手機號。

2、根據屬相五行選擇手機號碼

(1)屬虎、屬兔人最佳手機號碼

屬虎、屬兔的人是以木為用,那麼,你適合選擇的手機號碼如下:

木=木:是你的幫助,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3、8。

木克土:是你的財路,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5、10。

水生木:是你的貴人,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1、6。

(2)屬蛇、屬馬人最佳手機號碼

屬蛇、屬馬的人是以火為用,那麼,你適合選擇的手機號碼如下:

火=火:是你的幫助,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2、7。

火克金:是你的財路,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4、9。

木生火:是你的貴人,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3、8。

(3)屬龍、屬狗、屬牛、屬羊人最佳手機號碼

屬龍、屬狗、屬牛、屬羊的人是以土為用,那麼,你適合選擇的手機號碼如下:

土=土:是你的幫助,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5、10。

土克水:是你的財路,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1、6。

火生土:是你的貴人,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2、7。

(4)屬猴、屬雞人最佳手機號碼

屬猴、屬雞的人是以金為用,那麼,你適合選擇的手機號碼如下:

金=金:是你的幫助,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4、9。

金克木:是你的財路,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3、8。

土生金:是你的貴人,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5、10。

(5)屬豬、屬鼠人最佳手機號碼

屬豬、屬鼠的人是以水為用,那麼,你適合選擇的手機號碼如下:

水=水:是你的幫助,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1、6。

水克火:是你的財路,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2、7。

金生水:是你的貴人,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4、9。

二、易記順口

易記順口主要是從排列組合考慮,一看就能記住的號碼,我們通常將它視為好號碼。一般對號碼,移動公司有個具體的劃分標準,以尾數規則、尾數級別、號段等級來作為判斷一個號碼的好壞,如如:aaa、aaaa、5連、6連;abcd、5順、6順;aabb、abcd、abab、abbb、aabbb、aaabbb等。

三、諧音吉祥

所謂諧音吉祥就是指風水意念好。0~9十個數字根據諧音,歸納如下:0—令,命令的令。

1—要,要什麼東西的要。2—愛,愛祖國的愛。3—善,善良的善。

4—事,事情的事。5—福,福氣的福。6—順,順利地順。

7—起,起來的起。8—發,發達的發。9—久,長久的九。

當然,這裡只是舉例,諧音有很多種,看大家怎樣去理解聯想。例如:13915977333—一生久要我久起起升升升!

有文化內涵的手機號能把數字文字化,不但易記,而且傳播一種文化精神,這就是諧音,同時還可以進行數文轉換。

1、諧音碼轉化

漢語零、

一、二(兩)、三(仨)、

四、五、

六、七、

八、九的同音字及音字;么(1)、洞(0)、拐(7)的同音字及近音字,簡譜叨(1)、來(2)、咪(3)、發(4)、騷(5)、拉(6)、西(7)的同音字及近音字,相應表示0、1、2、3、4、5、6、7、8、9。近音字不僅涵蓋四種聲調,而且包括對應的翹舌音,如「fa」。

2、形義碼轉化

形義碼包括象形碼和寓義碼。象形碼:「日、月、星、心、口、眼、球、燈、雨、淚、點、周、鎖」等體現圓的事物的漢字表示「○」。

寓義碼:「劍、箭、針、塔、軸」等漢字表示「1」;「雙、偶、倆、對」等均表示「2」。

3、轉換碼轉化

轉換碼是由諧音碼轉換而來:我—吾(5);你、您—爾(2);他、她、它—伊(1);也—亦(1)。諧音碼貫穿於0~9的每一個數字;象形碼主要體現在0和1兩個數字上,其次體現在3和8兩個數字上,但各只有一個漢字;寓義碼侷限於1和2兩個數字;至於轉換碼,除「也」以外為代詞,只涉及1、2、5三個數字。

也就是說,0、1、2、5、3、8除了諧音以外,還有象形碼或寓義碼或轉換碼,而4、6、7、9則只有諧音碼。例如:2010010(愛心一環扣一環),2418279(愛是一杯雙喜酒),7418618(喜事一把又一把)等等。

3樓:納茲

手機尾號可以是1,2,3,4,5,6,7,8,9,0這十位隨機數字。

手機號段:

中國通訊運營商有:移動、聯通、電信

中國移動:134(不含1349)、135、136、137、138、139、147、148、150、151、152、157、158、 159、182、183、184、187、188、178、198

中國聯通:130、131、132、140(物聯網)145(上網絡卡)、146、155、156、166、185、186、175、176

中國電信:133、1349(衛星通訊)、149、153、180、181、189、177、173、174、199

4g號段:176/175(聯通)、173/177(電信)、178(移動)

虛擬運營商:170[1700/1701/1702(電信)、1703/1705/1706(移動)、1704/1707/1708/1709(聯通)]、171(聯通)

未知號段:141、142、143、144、154

我國使用的手機號碼為11位數字,我們的手機號可以分為三段,都有不同的編碼含義:前3位是網路識別號、4-7位是地區編碼(hlr歸屬位置暫存器)、8-11位是使用者號碼(隨機分配)。

4樓:啥啥啥

0,5,9三個數字作為手機尾號都寓意不錯。

一、尾號9

數字9有長久的寓意,它們帶來的好運,大多是平和安穩的。畢竟生活又不是電視劇,不需要太多大起大落的劇情,安安穩穩才是幸福!而尾號為9的人就有著這樣穩定平和的氣勢,無論是工作還是學習,總能循序漸進地走上坡路,收入也能夠平穩地提升,付出都能有所回報,讓人覺得生活一直充滿了希望和美好。

二、尾號0

數字0有圓滿的意思,雖是最小的數字,但卻最有包容力,象徵著無限的可能。手機尾號為0的人,受到0的化解力的影響,在生意上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大風大浪,總能化險為夷,有驚無險。而運勢君認為總能度過難關的他們,無論是自己做生意,還是為他人工作,事業運都是比較良好的,運程上佳,收入自然也就節節攀升。

三、尾號5

手機尾號為5的人是非常幸福的,這是一個招財數字,讓人在財富中運勢總是非常好。而這個數字,除了能夠帶來財富以外,還能趕走一些小人災劫,帶來安穩平和。在剛剛接觸到這個尾號時,人的變化並不大,但在不知不覺中,他們的運勢也是一直在上升,時間越久越明顯,甚至能夠帶旺周邊熟悉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廣東或者很多地方457012都不好,4代表的意思大家都懂,5代表無,7代表欺,0代表空洞,1代表燒香(如果111一般人燒香都是3支香)2代表兒發不出音也不好讀。3698最好,其次幹事業和領導的都喜歡3代表升,6代表順也代表溜,8代表發,9代表久,但很多人不選9,所以一般人會壓不住都輸在9上面,其次9這個字從字面分析站不穩獨角。這些都看個人喜歡了,只是諧音和每個地方和人理解不同。

手機號碼尾號是幾的最吉利?

6樓:晴天之居

總體概括為好記、吉祥。手機號碼尾數:3、8為木,2、7為火,5、0為土,4、9為金,1、6為水的原則。

可以按照八字缺什麼選什麼數,也可以選現在人追求的6通「溜」,8通「發」,7通「吃」。

一 、手機號碼符合以下三點最佳:

1、號碼數字本身好夠吉祥;

2、與自身磁場(命格八字)相輔相成;

3、號碼容易記憶。

二、什麼樣的號碼本身數理才算夠好夠吉祥?

眾所周知吉祥號碼,多包括6和8兩個數字。按陰陽五行來說,135數陽,246屬陰,7為定,8為變,9為極。陰指運,而運可以用運氣來解釋。

6能做的就是增強一個的運氣,而8的變,則是改變一個的運氣,因此6和8才會有吉利的說法。

二、必須瞭解你自己的吉祥數字

檢視到自己命盤中五行的分數,命盤中五行的分數最低的就是自己要補充的五行,就很容易能夠看出他的喜神是火。

1、金:白-位置:西-數字:4、9

2、木:青-位置:東-數字:3、8

3、水:藍-位置:北-數字:1、6

4、火:紅-位置:南-數字:2、7

5、土:黃-位置:中-數字:5、0

三、挑選出符合以上條件中最容易記憶的號碼:手機號碼的構成:前面兩位都是13的。

或有15、18的。前面三位決定運營商。其中1349是四位決定是中國衛通。

4-7位決定地區。8-11位是同一地區的號碼。

四、生肖來選擇手機號碼:

1、如果你是屬虎、屬兔的人,是以木為用,那麼,你適合選則的手機號碼:木=木:是你的幫助,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

3,8。木克土:是你的財路,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

5,10。水生木:是你的貴人,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

1,6。

2、如果你是屬蛇、屬馬的人,是以火為用,那麼,你適合選則的手機號碼:火=火:是你的幫助,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

2,7。火克金:是你的財路,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

4,9。木生火:是你的貴人,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

3,8。

3、如果你是屬龍、屬狗、屬牛、屬羊的人,是以土為用,那麼,你適合選則的手機號碼:土=土:是你的幫助,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

5,10。土克水:是你的財路,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

1,6。火生土:是你的貴人,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

2,7。

4、如果你是屬猴、屬雞的人,是以金為用,那麼,你適合選則的手機號碼:金=金:是你的幫助,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

4,9。金克木:是你的財路,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

3,8。土生金:是你的貴人,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

5,10。

5、如果你是屬豬、屬鼠的人,是以水為用,那麼,你適合選則的手機號碼:水=水:是你的幫助,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

1,6。水克火:是你的財路,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

2,7。金生水:是你的貴人,所以你的手機可以選擇4,9。

五、通常,現在第四至第八位數,會選市的區號,尾數6或者8,一般人都忌用4。

參考資料

挑選手機號.個人圖書館[引用時間2017-12-26]

成都樹德中學有哪幾個校區比較好的是哪個呢

寧夏校區,樹德中學光華校區,樹德中學外國語校區。2 寧夏校區是本部,生源最好,目前理科成績也是三校區最好的,能進實驗班的,都是全市的頂尖水平。1929年,孫震將軍創辦私立樹德學校,提出 樹德樹人 的辦學主張。二十世紀三 十 四十年代,成為全國辦得最好的六所私立學校之一,時稱 北有南開,西有樹德 19...

多樂士漆有哪幾個系列,哪一種比較好

要說油漆的品牌哪個好?小編最先推薦的是多樂士品牌的油漆,相信多樂士品牌油漆的大名是如雷貫耳,很多消費者在選購多樂士油漆的時候,都是衝著多樂士品牌油漆的銷量和口碑去的,當然多樂士品牌油漆的質量和塗刷效果也確實很好。只是多樂士品牌油漆旗下的產品也很多,不同型號的多樂士油漆有不同的特點,到底多樂士品牌的油...

內蒙古烏海竟有哪些焦炭廠,比較好的有哪幾個廠,我怎麼查不到啊

神華西來峰焦化廠是最大的還有蒙西的。都比較大 內蒙古烏海市有哪些焦化廠,它們焦化廠的廢料硫磺塊有處理的嗎 烏海的焦化廠很多,慶華很大的,有三期。蒙西焦化 烏斯太 烏素圖 海勃灣 棋盤井都有 廢料不清楚,最好實地問一下,烏海我知道的就有十幾家,很值得一去。華資焦化廠有,脫硫工段 內蒙古烏海市有哪些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