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階乘是那本書的知識,階乘高中數學學習嗎會在哪本書上學習

2021-03-03 20:30:14 字數 1410 閱讀 65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高中數學只是簡單的介紹一下,考試是不做要求的,高等數學才會有所要求。

階乘高中數學學習嗎?會在哪本書上學習?

2樓:風火輪

會學到,在學習排列組合的時候會有時用到階乘。

專門學階乘的單元好像沒有。

我用的是人教版a版的書,排列組合出現在選修2-3裡面,反正學起來挺難的,不過很有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會略微提到,出題時會給提示的。不知道你的版本,反正是導數,邏輯符號兩處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的,在高二選修2-3

教材完全解讀高中數學哪本書有講階乘的部分 10

5樓:未星

教材完全解讀高中數學哪本書有講階乘的部分從目錄上找不到親,這不是哪個難的問題。

《教材完全解讀》屬於同步類教輔,就是說和你學校所使用的教材是一一對應的。

而不同的地區或不同的學校使用的教材,

版本有所不同。

蘇教、人教a版,

人教b版就是三種不同的教材,

所以說你使用的教材是哪個版本的,

你就應該選配哪個版本的教材完全解讀。要不和你的教材可能對不上。

不過要說明一下,他們家選修的數學,

有分版本的,也有一種是通用版的,

那個倒是綜合各地教材的主要知識點。

階乘是什麼時候學的

6樓:樂筆曉新

階乘高二時學概率運算時學的

在學習排列組合的時候會有時用到階乘

階乘,也是數學裡的一種術語。 階乘指從1乘以2乘以3乘以4一直乘到所要求的另外,數學家定義,0!=1,所以0!=1!

數學裡的階乘是啥時候學的

7樓:

這個應該是高中裡學的,我們那時候是高三學的,現在不知道了。高等數學裡的「級數」這一部分會較多的涉及階乘,其他章節很少。

高中數學階乘(!)是什麼意思?怎麼用,什麼時候用到?

8樓:匿名使用者

階乘就是連乘的含義,舉了個例子給你,你應該明白,滿意請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數n!(n的階乘)是指從1、2……(n-1)、n這n個數的連乘積,即n!=1×2×……×(n-1)×n,在排列組合中常用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1!=1x1

2!=1x2

3!=1x2x3

4!=1x2x3x4

n!=1x2x3x……x(n-1)xn

在學排列組合時會用到階乘

我的是封面是紅色的那本書。求翻譯為定語從句

我的是封面是紅色的那本書。my book is the one that which has a red cover.皮紅色書皮兒的那本書是我的用英文翻譯 定語從句 這句話是由兩部分構成的 1 那本書是我的 that book is mine.2 該書對封皮是紅色的 the cover of the...

問一本書的名字,是《試題調研》的系列,那本書裡面有理綜的各種知識清單,和一些概念的東西,請問這

試題調研 2013版 高考決戰壓軸大題 上市 2012 11 12 試題調研 2013版 高考突破難點100講 上市!2012 07 25 試題調研 2013版 高考狀元糾錯筆記 上市!2012 07 25 試題調研 2013版 高考必備題型1000例 上市!2012 07 02 試題調研 2013...

《當幸福來敲門》裡主人公拿的那本書的書名是什麼

有總拿書麼?後來他去考 經紀人時,有一本講業務的書,號稱那行的 聖經 名字叫 安全分析 也叫 投資者的聖經 security analysis 其實就是 分析 各大新華書店有賣。看得懂英文的話,網上也有英文版的賣 security analysis 分析。格雷厄姆寫的 security anal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