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泰康理賠崗待遇怎麼樣嗎,泰康人壽理賠崗待遇和工作情況怎樣?

2021-03-03 21:51:30 字數 979 閱讀 3500

1樓:

這個要看你是不是編制內的員工,編制內的待遇自然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生女生啊?有五險二金,年終獎,旅行視具體情況而定。

泰康人壽理賠崗待遇和工作情況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那裡,估計我看到的和你一樣。我外勤

應聘到泰康公司,崗位是核保和理賠。不知道這個行業工資待遇怎麼樣?

4樓:淡se藍

不是保險麼?本人覺得應該蠻好的~因為我買的就是這個公司的保險~ 據說實力還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而論的

首先要看你的學歷是博士?碩士?還是本科?

其次要看你所在的機構,是總公司?省級分公司?中心城市?還是**機構?

再次也要看你的經驗,這很重要。

如果沒有經驗,總公司,碩士大概4000,博士大概6000

6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你這麼說吧 拿1500都費勁

泰康養老保險理賠崗的待遇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沒有輕鬆的崗位,能進來待遇怎麼樣你就知道了,我說好你覺得就一定好嗎

泰康人壽保險理賠類工作怎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泰康人壽保險股份****系2023年8月22日經中國人民銀行總行批准成立的全國性、股份制人壽保險公司。在董事長兼執行長陳東昇為核心的專業化、國際化的管理團隊領導下,因市而興,因勢而變,成長為一家以人壽保險為核心,擁有企業年金、資產管理、養老社群和健康保險等全產業鏈壽險服務的全國性大型保險公司。

泰康是一個很好的工作平臺,可以給你很多的鍛鍊機會,如果你是保險相關專業的,歡迎你的加入!

泰康盈泰A款年金保險怎麼樣,泰康盈泰a款年金保險是什麼型別的保險

不少人會糾結一款年金險好不好,直接看看這份榜單就能知道答案 十大值得買的年金險 點!一般先把險種瞭解清楚才能判斷產品怎麼樣,不少人還不知道什麼是年金險,就想要為年金險慷慨解囊,這樣很大概率買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下面就分三點解析一下年金險 1 年金險是什麼?年金險要把一定的保費先交給保險公司,到了一定...

泰康之家的失智照護怎麼樣,泰康之家的失智照護怎麼樣?

失智老人日常的生活能力下降,甚至是不能自理,所以他們相比普通老人對生活環境安全性的要求也更高,泰康之家針對失智老人的照護有很多特別設計,比如說房間裡的馬桶蓋都被設計成辨識度高的紅色,方便老人記憶,能方便地找到衛生間 每個老人的房間都有入戶記憶箱,用來放老人的私人用品,比如家庭合影 寵物 什麼的,用熟...

瀋陽泰康養老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瀋陽泰康養老服務 是2014 04 29在遼寧省瀋陽市瀋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瀋陽市瀋河區市府大路373號310室。瀋陽泰康養老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1030987210834,企業法人趙春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瀋陽泰康養老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