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的吸頂燈節能嗎,正泰吸頂燈怎麼樣?

2021-03-04 08:13:31 字數 1052 閱讀 9323

1樓:匿名使用者

正泰的吸頂燈還是很節能的,他家的吸頂燈都採用的led燈芯,節能省電的同時發光也比較均勻。

2樓:奓山胭脂虎

理論上led燈管,要比環狀的節能燈省電,要開啟燈罩才看得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一直用正泰的吸頂燈,款式很時尚大氣,led的燈芯,很節能啊。

正泰吸頂燈怎麼樣?

4樓:心之所愛活寶

裝修就用的正泰的led吸頂燈,正泰照明與歐普、雷士、三雄極光、tcl照明這些差不多的,材質好,發光面大,無頻閃,能保護視力,智慧遙控很方便,可以用用。

5樓:寫的大本營

用到現在什麼問題都沒有,使用壽命長,光線很柔和。

6樓:巴代初詩晗

用的就是正泰照明的吸頂燈,好幾年了,現在來說說我的感受吧:

正泰吸頂燈耐用嗎?

7樓:榮譽軍人

挺耐用的,反正都用了很久,還是一如既往的好啊。

led燈,買正泰怎麼樣?

8樓:

南京同科生產陣列式led補光燈,有可見光的和紅外的,質量比較可靠,質保期長。

9樓:壞牽線慘

挺好的,吸頂燈採用的是第五代晶片,發光比較均勻,高亮而且比較節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很多,你認定哪個就買哪個

有哪些選購吸頂燈的技巧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挑選吸頂時要注意吸頂燈的燈罩應該選擇不易損壞的材料,要有較高的透光性,又要發光均勻。自家用的正泰吸頂燈選用的是亞克力的燈罩,抗擠壓不易損壞,透光性好發光也比較均勻。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得正泰的吸頂燈,外觀也挺漂亮的,很適合現代裝修風格,高亮而且比較節能。

正泰照明的客廳LED吸頂燈的工藝上怎麼樣?一般適合什麼樣裝修

工藝上細節處理得很好的,鐵藝邊框,亞克力材質燈罩,以及精湛的切割工藝。裝修的話不同風格的裝修可以用不同風格的燈,比方說復古風,美式鄉村風,田園風等等。正泰照明的燈具風格挺多的,適合很多種裝修風格。我用的就是現代簡約風格燈具,細節處理得很到位。家庭裝修問題,根據你的描述,家用照明一般客廳和臥室用led...

吸頂燈座蓋不住原來的線盒怎麼辦,吸頂燈可以安裝在房頂的接線盒上嗎

你的意思是線盒不在裝燈的位置,裝上燈具之後線盒露在外面,是吧?那就只能裝上一隻蓋板了。不可能會蓋不住的啊!樓主 是不是拆開 維修 或者做什麼 事情需要拆開底座,然後線盒方不回去了,對嗎?可能是你線盒的位置沒放對,或者線盒上方或者下方多了什麼東西,吸頂燈底座裡放線盒的位置,一般都是剛剛好的,多一點點什...

吸頂燈價格多少?雷士的怎麼樣,雷士吸頂燈質量怎樣?價效比怎樣?

在燈具市場上,吸頂燈品種多樣,品質參差不齊。吸頂燈 也是千差萬別,便宜到10元左右,貴到1000元以上,沒有統一的 從吸頂燈產品本身上說,影響吸頂燈 的主要是用料和技術。按吸頂燈使用分割槽,普通家居的客廳吸頂燈 在500 2500元是較為正常的 客廳大小用燈不一樣,產品工藝用料不一樣 不一樣 普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