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業資格證日照怎麼考期貨從業資格證

2021-03-03 21:48:37 字數 3289 閱讀 1170

1樓:環球網校

你好,網上報名,報名採取網上報名方式。請考生於以上規定的報名時間內登入中國**業協會**「資格考試/考試報名」欄目,按照要求報名。報名後就可以參加考試了

從業資格證我想靠從業資格證需要什麼證件

2樓:九州天極之光

從描述來看,如果是想從事客貨運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的,需要身份證、駕駛證等,申請客運從業資格證還需要一份安全無事故證明,到現場填寫《申請表》。

因為根據《道路運輸從業人員管理規定》中的規定:「申請參加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的人員,應當向其戶籍地或者暫住地設區的市級道路運輸管理機構提出申請,填寫《經營性道路客貨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申請表》(式樣見附件1),並提供下列材料:  (一)身份證明及影印件;  (二)機動車駕駛證及影印件;  (三)申請參加道路旅客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考試的,還應當提供道路交通安全主管部門出具的3年內無重大以上交通責任事故記錄證明。

」所以結合描述來看,如果是想從事客貨運運輸駕駛員從業資格的,需要身份證、駕駛證等,申請客運從業資格證還需要安全無事故證明,到現場填寫《申請表》。

3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畢業證,**。你要考什麼的從業資格證?

**從業資格證和銀行從業資格證有什麼用

4樓:中公教育

**從業資格證適合**從業人員,銀行從業資格證的適合銀行從業人員,進入**行業必須要**從業資格證,進銀行不一定需要銀行從業資格證。這兩個證大學生都可以考的,考**從業資格證考完後兩年後不從業的話以後再從業就要參加**業協會組織的培訓,這兩個證都是終生有效的,不會被取消。通過**從業資格證兩門的就可以獲得一級證書,通過全部五門就可以獲得二級證書。

個人認為通過兩門就足夠了,沒有必要去考五門。大學本科畢業進入**行業只能從客戶經理做起,有一級證書就夠了。如果你不想進銀行建議你考下**從業資格證,不管從不從事這個行業都會對你以後的投資有所幫助。

當然如果你要考注會就畢業後直接報注會好了,這個有五門,很難考的,考過了從事**行業和銀行行業都沒問題。

這兩個行業都是先上崗,再考證的。對於銀行來說,沒有證完全沒關係,證可以慢慢考通過基礎再+1門隨便哪門都可以,不用4門都過。通常一口氣就考兩門的,不難認真複習都能通過,通過後會發證書,好像有有效期的,兩年大概,證書要自己申請。

**因為行業規範性,需要考證的,是基礎+1,或者+n,隨便你的。是根據你所在崗位來要求+1的科目的,考出來,有執業資格證書的,不過也是可以先上崗,再考試的,貌似對證書也不是很感冒。

**從業資格證和**從業資格證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回答!**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是由中國**業協會負責組織的全國統一考試,**資格是進入**行業的必備證書,是進入銀行或非銀行金融機構、上市公司、投資公司、大型企業集團、財經**、**經濟部門的重要參考,因此,參加**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是從事**職業的第一道關口,**從業資格證同時也被稱為**行業的准入證。該考試時間由**協會每年統一確定,資格考試已全部採用網上報名,採用全國統考、閉卷方式對學員進行考核。

**業從業資格考試測試劃分為一般從業資格考試、專項業務類資格考試和管理類資格考試三種類別。入門資格考試:《**市場基本法律法規》、《金融市場基礎知識》專業資格考試:

保薦人代表勝任能力考試《投資銀行業務》、**分析師勝任《釋出**研究報告業務》、**投資顧問勝任《**投資顧問業務》。管理資格考試:《**公司高階管理人員資質測試》、《**評級業務高階管理人員資質測試》、《**公司合規管理人員勝任能力測試》。

隨著網際網路等銷售方式的變革,以及產品型別的豐富和複雜程度的增加,取消只針對宣傳推介**的人員和**銷售資訊管理平臺系統運營維護人員的**銷售資格考試,一併納入**從業人員資格考試。**從業人員資格考試包含兩個科目:科目一:

**法律法規、職業道德與業務規範;科目二:**投資**基礎知識。考生通過兩個科目考試後,具備**從業人員資格及**銷售資格註冊條件。

考試所用教材為《**投資**》以上內容,請參考易考網!

6樓:心中難忘

首先兩者的區別是行業區別,**和**目前的行業區別比較大,**主要專門從事公募投資**,**主要是券商**經紀人等。

其次,兩者的的組織考試單位有所不同,**是由**業協會的組織的全國性考試,由該機構負責管理評審**從業證書並統一管理從業人員,同樣,**從業資格證是由**業協會的組織的全國性考試。

自2023年7月起,**從業資格考試從**從業考試體系中分離出來,由**業協會負責組織實施考試。目前**從業資格考試設定兩科,分別是《金融市場基礎知識》、《**市場基本法律法規》。通過**從業這兩個科目,依舊需要考**從業考試科目。

其中**從業科目有《**法律法規、職業道德與業務規範》必考,科二《**投資**基礎知識》和科三《私募股權投資**基礎知識》選考一科。

7樓:倩兒

**從業

資格證和**從業資格證的考試科目、職業方向、考試類別不同。

一、考試科目不同

入門**從業資格考試科目設定兩門,名稱分別為《**市場基本法律法規》和《金融市場基礎知識》。**從業資格考試包含《**法律法規和職業道德與業務規範》、《**投資**基礎知識》、《私募股權投資**基礎知識》。

二、職業方向不同

**資格是進入**行業的必備證書,是進入銀行或非銀行金融機構、上市公司、投資公司、大型企業集團、財經**、**經濟部門的重要參考;**銷售人員應當具備從事**銷售活動所必需的法律法規、金融、財務等專業知識和技能,並根據有關規定取得協會認可的**從業資格。

三、考試類別不同

**業從業資格考試測試劃分為一般從業資格考試、專項業務類資格考試和管理類資格考試三種類別。**從業考試分成三個科目:科目一是**法律法規和職業道德與業務規範,科目二是**投資**基礎知識,科目三是私募股權投資**基礎知識。

考生通過科目一和科目二考試,或通過科目一和科目三考試成績合格的,具備**從業資格的註冊條件。

8樓:釘題庫

**從業資

格考試和**資格考試都是基礎性考試,在學習時間充裕的情況下都是可以選擇報考的。

在兩者之間難以選擇,這個需要看個人以後的發展方向。

對於考試資訊和答疑不是很瞭解的人士可以在「中國**業協會」和「中國**業協會」瞭解詳細情況,上面都有相關資訊的介紹,很全面。

**從業資格證與**從業資格證是一樣嗎

9樓:秦皇島中仕科技開發****

學員你好 **從業資格證和**從業資格證是不一樣的,如果想從事相關職業必須獲得本職業所需證書,政側改革之後 **從業和**從業是需要分別考取的。

期貨從業資格證和銀行從業資格證哪個更有用

從業資格證和銀行從業資格證是兩個不同的證,有不同的左右,不能簡單比較。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是 從業准入性質的入門考試,是全國性的職業資格考試。考試受中國證監會監督指導,由中國 業協會主辦,考務工作由ata公司具體承辦。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是為了使國內相關人員通過對 基礎知識的學習,更好的掌握 市場的基本概念...

從業資格證號,從業資格證號452527196308042515?

從業資格證號 452527196308042515是的。貨車從業資格證號2306040020014030426是真的嗎 如果是剛考的,那就是假的。早就採用身份證號碼作為貨車司機從業資格證號了。導遊從業資格證上交後怎麼查詢自己的資格證號碼查詢 登入國家旅遊局官網,進入導遊資訊網路管理系統,有三種方式可...

期貨從業資格考試準備期大概多久,期貨從業資格考試要複習多久?

看你的學習能力和學習時間,一般準備1 2個月時間。考前安排 1 瞭解 從業資格考試科目 從業資格考試科目共三門,其中基礎知識 法律法規是必考科目,投資分析考生可以任選,但是必須通過前兩科才能報考投資分析。考試通過兩門就可以申請從業資格證書。2 瞭解 從業資格考試題型 基礎知識 法律法規共140道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