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男生說永遠滴朋友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0:27:06 字數 3487 閱讀 2750

1樓:材美不外現

就是拒絕你的意思,你沒有可能成為她的男朋友

一個女生對一個男生說我們是最好的朋友是什麼意思?

2樓:輕靈觸動

就是想做朋友,而不是情侶。

女生的想法可能是:

一、雖然對方不是我喜歡的型別,但是對方真的很優秀,做朋友還是可以的,我可以替他物色別的人選。很多女生在拒絕男生後,會說給他介紹對方,比如自己閨蜜,但是這個時候男生都不會答應吧。

二、對方確實對我很好,但是我現在對他沒有什麼感覺,不過萬一哪一天我突然喜歡上他了呢,這麼好的男生我才不願意放過,做個男閨蜜也是不錯的。這可能是很多女生心中的想法了吧,也談不上多少可怕,畢竟這也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事情,只要沒有太過分就行。

三、可能我比較心軟,不太喜歡看到對方痛苦,總覺得拒絕別人是自己做錯了事情,對他有所虧欠。這樣的女生是善良的,但是在感情上還是得果斷一些,有時候因為不懂得拒絕,會引發一些不好的事情來。

五、女生可能都喜歡備胎,有強大的虛榮心,把喜歡的男生綁架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被這樣當過備胎的男生,看到這一條應該很氣憤吧,這樣就是佔著茅坑不用,還把廁所門給關上了,你說氣人不。

六、我們本來就是好朋友,突然被表白,不想破壞或者失去兩人之前的友誼,只能這樣說。希望對方不要有心理壓力,因為我真的需要他,需要這樣的一個知己。

3樓:天蠍座的凌羽

就是想和你做朋友

而不是情侶

讓你明白

他的心意很明確的

4樓:寒雲血

就是說他把你當閨蜜 男朋友什麼的你就別想了

男生對女生說你是我永遠的朋友,真心的。男生說這話說明什麼?

5樓:金榮中國知識庫

您好,這說明是隻想和你做朋友,不做戀人或伴侶這樣。至少他是這麼想的並希望的。

6樓:喜歡失去

這要看這個女生長相身材如何 如果屬於上品那男生這句話的意思就是希望你永遠陪著我 如果能有進一步的發展會更好 如果是中下 那就是字面意思 我們只能是朋友 這是大部分情況下的分析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種事要看那個男生的性格來分析才更貼切一些。如果這句話是女生在說,通常是這個女生對男生沒有興趣,委婉拒絕。但換成男生,大多數來講的潛在含義是「即使你不喜歡我,我也會一直把你放在心裡,願意做你的騎士,一直守護在你身邊,哪怕以朋友的身份。」

8樓:活力馬

可以成為精神交流、無話不啦的知己,但不會成為伴侶或夫妻。

9樓:咦哦明明是我

說明男生對這女生沒有什麼想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發生什麼都不會改變

11樓:哥哥不喜歡

既然不能和你在一起,就讓我們做一輩子的朋友吧!

女生對一個男生說:「我們是好朋友。」這是什麼意思?男生如果喜歡她呢? 35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女生一般說我們是好朋友,有兩種情況,如果那個女生較靦腆,那你就有戲,反之就真的只是朋友

13樓:孫寶堂

意思是現在是好朋友,暫時沒有別的打算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還是要親自說了,因為人的性格不一,或許告白了,事情的真相就出來了,很多東西還是需要捅破了、。

15樓:琳∮櫻如﹡月

說不定這個女生只想和他做普通朋友 而這個男的喜歡她 誤會了他的意思

16樓:彼岸微涼記憶

意思是隻停留在朋友階段,沒有進展之類的

17樓:祖母綠的故事

要看是啥情況下說的,你表白了,這麼回答80%沒戲。面對現實!從新物色!

18樓:最愛鄧小弟

這麼明顯的拒絕你都不知道?哈哈哈哈~~你繼續維持現在的關係,過不了多久你們就是一對咯。望採納

19樓:じ逝去的﹎愛

就說明,他們之間只能做朋友,不能有別的關係

20樓:e小雨

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朋友哪怕是下輩子

21樓:任武林誰領風騷

不好意思,八成是沒戲

女生對男生說我們之間只是朋友的喜歡什麼意思?

22樓:楊行理財

可以繼續在一起,卻走不到一起,說白了就是個備胎

23樓:少司十三

雙方友好、互助、支援、努力,為異性友誼之最。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完全出於對方。在某種意義上你已經成功了。

你仔細觀察她,慢慢平常心處上一段時間,如果這種關係得以保持那就是她預設了,否則你就出局了。

25樓:虛妄夜的軌跡

也就是說不討厭你罷了,但是也沒多大好感,人一生要交很多朋友的,基本上互相知道名字見過一兩次面就能算朋友了

26樓:毒窩

不能在進一步的發展了 就是不能當男女朋友

2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朋友之間的喜歡,不是戀愛之間的喜歡,就是這個意思。

28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討厭你,可以接觸看看。

女生對男生說感覺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是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費勁才追到的女生還不如不追 因為她之所以刻意的拒絕迴避或遲遲的不答覆你的追求 是由於她打心底的或是在淺意識裡就覺得你根本就配不上她 不是她心中的白馬王子 這感情從一開始就是單相思就是不平等的!因此我覺得如此艱難的浪費時間感情追一個女生還不如去幹點正事來得實際 =幹出了成績還怕追不到女的討不到老婆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其實還是對你有感情的,與其變成陌生人,還不如做好朋友。

或者她沒有安全感,怕因為感情受到傷害

31樓:行者o龍

只能做朋友,戀人不行

女生對男生說朋友名義這首歌是什麼意思

32樓:月見流

首先呢,也許她只是想分享一下這首歌罷了;

其次呢,她也許對男生有意思,因為這首歌的歌詞意思大概就是「以朋友的名義偷偷愛著你」,這是一種暗戀而不得不掩飾的心情~

看看實際情況,到底是哪一種吧

男生對女生說,我永遠相信你是什麼意思

表示說這句話的時候,他對你是有求的,或許是信任,或許是友情,或許是別的什麼 總之,男生覺得這時候應該說這句話比較能得到他想到得到的東西 沒什麼意思,不要想太多。一個男生對女生說我相信你以後會對我好的,什麼意思啊?言外之意是你以前對他不好,引申一下就是你以前對別人好,他雖然是相信你以後會對他好,言外之...

男生說還是做朋友吧是什麼意思,女生對男生說感覺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是什麼意思

是否很多人都理解不了女子要求物件身體健康經濟獨立的意思。難道男生有暗病或不治之症?或需要仰仗他人的經濟支援?大家既然互不瞭解何溝通不暢談愛戀?所以男生反應並無不妥吧。很明顯你們不適合做夫妻,做朋友更合適。就是你不適合當他女朋友唄!只是個當朋友唄比起女朋友更適合當朋友唄,還會是什麼意思啊?啥意思?身體...

男生對女生說娶你是什麼意思啊,男生對女生說我娶你意味著什麼?

肯定是喜歡你啊,試探你的唄。如果你對這個男生也有好感,那就要抓住機會哦。祝你幸福!意思是想表達他的喜歡之意,讓你知道,試探下你的反應,看你是否喜歡他 如果你不喜歡他,回覆 我才不嫁你咧,他會說 開個玩笑啦,別那麼認真嘛。來緩解表白尷尬。如果你喜歡他,他也能感覺到,或許某天他會真正向你表白,追求你,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