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磚背面的字母是什麼意思,瓷磚背後的ABCD等字母代表什麼意思?和瓷磚的質量是否有關係?

2021-03-03 21:39:55 字數 663 閱讀 4696

1樓:居眾裝飾小居

其實在瓷磚生產時成型一回可以出多片生坯,為了方便生產追蹤,在每塊模仁上標示不同英文字母用來做區分,行內人稱為模號。不用注意什麼的,就只是類似於你買飲料後面的生產批次號而已。

2樓:易暄玲隆宕

瓷磚背面的字母因為有人看到一箱裡有幾片磚後面的字母不同,懷疑是別人用過後重新包裝的

其實不是。在生產時成型一回可出多片生坯,為便於生產追蹤,在每塊模仁上標示不同英文字母(模號)以作區分,對產品品質無影響。僅僅是廠家的一種生產管理方面的事情。

瓷磚背後的a、b、c、d等字母代表什麼意思?和瓷磚的質量是否有關係?

3樓:顧小蝦水瓶

瓷磚背後的a、b、c、d等字母主要代表的是一個放射標準,和瓷磚的質量沒有關係。

回看答瓷磚等級是一級、**,還有磚側有鉛筆痕表示某指標超標。

瓷磚的質量要在飾面材料的使用和處理和施工質量來看。牆面瓷磚施工後容易出現以下質量缺陷,要仔細觀察並監督施工人員及時解決。

4樓:紫禁已顛

沒有關係。看紙箱印優等還是一級、**,還有磚側有鉛筆痕表示某指標超標。

5樓:

瓷磚背後的字母代表的含義,各個廠家表述的含義不盡相同,

瓷磚倒角是什麼,你知道嗎,瓷磚倒角是什麼意思?

就是在陽角貼瓷磚的時候,把瓷磚相鄰兩邊磨成45度的,然後這樣貼上去之後,正好是一個90度的直角,比較美觀些。不過,陽角的地方,也會很容易在後期使用中遇到一些磕碰,大家在裝修的時候,儘量使用陽角線保護起來。凡是都應該自身去了解一下 遵座祛斑小妙招六個 食鹽祛雀斑 祛斑小妙招六個 補水保溼 肌膚擁有足夠...

pe原料後面的字母和數字是什麼意思

東經用英文字 母east表示,西經用英文字母west表示,北緯用英文字母north表示,南緯用英文字母south表示,在經緯線的表示上一般選擇對應單詞的大寫首字母,所以這個座標應為,東經11度56分,北緯78度55分 怎麼看臺灣台化塑料原料型號裡的數字和字母是什麼意思 美國塑料工業協會制定了塑料製品...

a l y這字母是什麼意思這字母是什麼意思

always love you.一直愛你!a l.y這三個字母是什麼意思 all love you!都愛你!請採納支援 l.v.y.什麼意思啊 有人給我發簡訊 就發了這三個字母 love you,他喜歡你 love you l.v love y you 三個字母的組合名,最好是縮寫成的三個字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