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l y這字母是什麼意思這字母是什麼意思

2021-05-01 00:31:36 字數 1054 閱讀 1625

1樓:牛人團麥哥

always love you.

一直愛你!

a_l.y這三個字母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all love you!都愛你!

請採納支援

l.v.y.什麼意思啊 有人給我發簡訊 就發了這三個字母

3樓:嶺上五度

love you,他喜歡你

4樓:匿名使用者

love you l.v=love y=you

三個字母的組合名,最好是縮寫成的三個字母!!謝謝啦! 10

5樓:優德易

夏如陽(寓意她們的事業如夏天太陽一樣,繁榮耀眼充滿活力)。縮寫: s.a.y( summer as yang)。

雪翼燃(就算是在寒冷的冬天,她們對歌曲的熱愛會將雪燃燒起來,這裡的翼是對夢想展翅高飛的意思)。縮寫:s.w.b(snow wing burning)。

糖果樹(夢想如糖果一樣,甜美可口,夢想在小時候萌芽,現在長成蒼天大樹)。縮寫:c.t(candy tree)。

星炫心 縮寫:star dazzle heart星星的誓言(the stars of the oath )

6樓:匿名使用者

iou = i owe you = 借據

7樓:踹

sl mn ms vcs hf ty sq hl

zjk三個字母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why 英[waɪ] 美[hwaɪ, waɪ] adv. 為何; (用於問句) 為什麼; (反問,表示不必) 何必; (說明理由) 為什麼; int. 呵唷,哎呀,嗨; n.

原因; 理由; 說明; 難解的問題; 例句: he still could not throw any further light on w。

這上面的數字和字母是什麼意思,機油上面的數字和字母代表什麼啊??

基本代號 進口軸承 阿基本代號用來表明軸承的內徑 直徑系列 寬度系列和型別,一般最多為五位數,先分述如下 1 軸承內徑用基本代號右起第 一 h位數字表示。對常用內徑d 20 480mm的軸承內徑一般為5的倍數,這兩位數字表示軸承內徑尺寸被5除得的商數,如04表示d 20mm 12表示 d 60mm等...

字母公式是什麼魔方公式那些字母是什麼意思?

字母可以表示任意的數,但在一道題中只能表示一個數。也可以表示特定意義的公式,還可以表示符合條件的某一個數,甚至可以表示具有某些規律的數,總之字母可以簡明地將數量關係表示出來。比如 a可以表示一個集合 f x 表示x的函式等等。字母表示數是數學史上的一次大的發展。注意,有些數字雖然是用字母表示的,但是...

母音字母是什麼意思

母音字母 母音字母 是指語言裡起著發聲作用的字母,其中母音是指發音時不受到發音器官的阻礙發出的聲音。母音又作 母音 共有母音音素20個。在拉丁字母中,a e i o u通常都是母音字母。然而,具體的定義還是根據各種語言的定義。例如,在威爾士語,w和y也是母音字母。捷克語用上了r來表示其中一個捲舌的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