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你們告訴我,上面的字母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1:52:52 字數 1428 閱讀 847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施耐德的牌子 一個交流接觸器一個熱過載繼電器 lc1-e這是型號 經濟款的 0910代表9安電流 常開觸頭

2樓:捏捏不怕黑

施耐德啊 就是個牌子 沒啥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清,這是繼電器吧

誰能告訴我上面的字母和數字是什麼意思

4樓:oo航海家

字母是和絃,數字是手指

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你拿倒了,字母是和絃。

6樓:南城酒館等歸客

你倒過來看就可以了。

懂的大神告訴我上面的字是什麼意思??

7樓:百利天下出國考試

不気味【ぶきみ】【bukimi】

例:令人毛骨悚然,令人害怕。(正體が知れず、気味の悪いこと。)あたりは不気味に靜まりかえっていた。/周圍靜得令人毛骨悚然。

上面可以翻譯為陰森森的少女

望採納哦

8樓:私信我miyue轉

棔hūn 1.合棔,木名。一名合歡。落葉喬木。葉夜間成對相合。花淡紅色。木材紅褐色,紋理直,結構細,可制傢俱﹑枕木等。

這個 上面的 字母看不出來 請你 考古學家幫幫忙

9樓:曾經是共青團員

乾隆通寶 背阿克蘇,存世多多

普通小平

**不高

還不如掛在鑰匙鏈上

或者使用紅絲帶編個中國結 掛在車內

gucci誰能告訴我,這幾個字母是什麼意思

10樓:煦猗

古琦。 gucci是一間義大利時裝品牌,由古馳奧·古馳在2023年於佛羅倫斯創辦。古馳的產品包括時裝、皮具、皮鞋、手錶、領帶、絲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寵物用品等,古琦品牌時裝一向以高檔、豪華、**而聞名於世,以「身份與財富之象徵」品牌形象成為富有的上流社會的消費寵兒

誰能告訴我這些英文字母都什麼意思 還有中間顯示屏顯示的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incline(坡度)4%;speed(速度)5.6公里/小時;distance(距離)2.41公里;heart rate(心率)bpm(心跳次數/分鐘;calories(卡路里)183kcal(千卡);time(時間)2601 min(分鐘;

mode(模式),enter(進入),

start/pause(開始/停止),reset(清零),program(程式)

12樓:高小丁

傾斜度,速度,距離,心跳,消耗的能量,時間

誰能告訴我上面的零食叫什麼,誰能告訴我這個上面的字,或者認識的直接告訴我是什麼零食。

我知道了,米多奇香米餅 那個東西我小時候也吃啊,現在很少有賣了,那個東西是不是白白的啊,好像叫什麼糕來著,我們這叫那個東西叫甜糕,不曉得是不是你說的那個。糯米糕打糕差不多啦米老頭 是仙貝嗎?我也喜歡吃,旺旺大禮包裡有 可比克 真的 誰能告訴我這個食品叫什麼?這種有可能是果膠做的,在超市裡的水果罐頭裡...

這上面的數字和字母是什麼意思,機油上面的數字和字母代表什麼啊??

基本代號 進口軸承 阿基本代號用來表明軸承的內徑 直徑系列 寬度系列和型別,一般最多為五位數,先分述如下 1 軸承內徑用基本代號右起第 一 h位數字表示。對常用內徑d 20 480mm的軸承內徑一般為5的倍數,這兩位數字表示軸承內徑尺寸被5除得的商數,如04表示d 20mm 12表示 d 60mm等...

珠峰別名是什麼?求求你們,快告訴我答案

中文名稱珠穆朗瑪峰 英文名稱qomolangma,everest別稱聖母峰 薩加瑪塔峰 朱母朗瑪阿林 所屬山系 喜馬拉雅山脈 地理位置 中國 尼泊爾交界 頂峰位於中國 1 珠峰全稱珠穆朗瑪峰,是喜馬拉雅山脈的主峰,同時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山峰。2 珠峰別名聖母峰 薩加瑪塔峰 珠穆朗瑪阿林等 希望對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