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中專跟五年專是什麼,五年專是前兩年中專後三年大專嗎

2021-03-03 21:39:55 字數 998 閱讀 360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報考電腦方面專業的技校,中專起步,可以升大專,還可以考取本科學歷,電子商務這兩年的發展很好,就業前景也很寬廣,很符合你現在的情況

五年專是前兩年中專後三年大專嗎

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五年制一般指的是3+2模式,針對初中生連讀5年可以拿到大專畢業證。我們學校有汽車回維修答與運營2+1校企合作專業,初中生3年就可以畢業拿到大專證和技能等級證,比5年制少了2年,可以更早的畢業工作積累經驗。

3樓:西瓜先生

對啊,基本後一年都是實習期。

還有一年中專畢業 現在能結婚嗎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首先看你慢不慢不足國家的法定年齡,然後再看是否符合學校的規矩,如果都允許,就可以考慮結婚。

2023年中專不能報名大專了嗎

5樓:西瓜先生

讀完中專就可以的,建議學習計算機專業,電子商務,ui設計,vr虛擬現實等專業,就業前景廣泛,工資高,人才需求量大。

幼師是五年大專好還是上三年中專再考本好

6樓:對啊網教育

您好,五年大專比較好,專業技能學得比較紮實,而中專後考本只能自考**本科,跟五年大專區別還是比較大的。

7樓:蘭才藝寒姮

要按我說肯定是上三年的好啦,畢竟是長了一年嘛;肯定會多少學點東西啊,而且三年畢竟是大專,肯定比中專好啦…

上一年中專後可以上大專嗎

8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有一些**大專院校是可以的,你想報讀什麼專業呢?現在專業汽修人才在就業市場上非常「搶手」,企業高薪招聘的情況也屢見不鮮。 學汽修無論是對於初高中畢業生、還是想學一門技術的年輕人來說,都是很有前途的。

我現在讀的是3 2(三年中專兩年大專)馬上3年中專就快讀完了請問後兩年大專我能換專業嗎

不可以,學籍已經錄取,對口專業升學!讀中專還能上全日制大專,這麼好的事咋沒發生在我身上,你在 上 應該是可以的,不過會很麻煩 可以問一下是要換什麼樣的專業嗎?一般這種情況都是可以換的,只不過程式上會有些麻煩就像辦轉學一樣,需要很多手續 不過這都是其次,重要的是你為什麼要換專業?你對新專業瞭解嗎?確定...

還有一年中專畢業現在能結婚嗎,2023年中專畢業的不能認證嗎

這個首先看你慢不慢不足國家的法定年齡,然後再看是否符合學校的規矩,如果都允許,就可以考慮結婚。2002年中專畢業的不能認證嗎 學信網目前能查詢2001年以來國家承認的各類高等教育學歷證書電子註冊資訊 含內學歷證明書 包括 容研究生 普通本專科 本專科 註冊進度 網路教育 註冊進度 開放教育 高等教育...

2023年中專學歷能報考執業藥師嗎

可以的。2020執業藥師證報考條件 中專學歷 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評聘為高階專業技術職務,併為中藥學徒 藥學或中藥學專業中專畢業,連續從事藥學或中藥學專業工作滿20年,可免試藥學 或中藥學 專業知識 一 藥學 或中藥學 專業知識二。考試成績有效期按原規定執行,各科目成績有效期最遲截至2020年12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