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因為中考失利去讀了中專,讀了一年中專以後後悔了,想回來讀

2021-12-20 21:18:22 字數 4438 閱讀 767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上學前途迷茫。沒有多大用。如果想上。沒有問題。名牌學校也許不能。二流學校沒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去高考補習學校就行啦!祝你金榜題名啊!

3樓:慈明煦

你是指要復讀一年初三嗎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5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失利讀了中專,那麼就不能再回來讀高中了,不過你可以進行升學規劃,可以繞過高中直接進入大學,這樣拿到的也會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本科學歷將來找工作也會輕鬆一些。

我是15年的畢業生,因為中考失利所以選擇了中專學校,現在我又想回去讀高中。復讀一學期初三再中考可以 30

6樓:都說了我姓魏

我中專畢業出來,自學一年,直接上福建師大,班級雖然也有幾個中專生,但都很少數。都是技術行的,在那些高考上來的同學眼裡的我們,就一個字叼。中專實際讀了2年就畢業了,只要努力沒啥不可以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 有毅力就行

8樓:小炅

能否上高中取決於你是否努力,表弟和你一樣的情況 現在可發奮了 我覺得他高中肯定可以

9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失利讀了中專,那麼就不能再回來讀高中了,不過你可以進行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上**,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方式進入大學,這樣拿到的也會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本科學歷將來找工作也會輕鬆一些。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以後的路也會更好走一些。

我讀的是中專,但是很後悔讀了中專,想去讀高中請問我可以去讀高中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高中錄取的學區生,是指高中招收的初中階段的學區生,即初中階段按教育主管部門劃定的學區進入初中學校接受義務教育的初中生,不包括民辦學校中的非義務教育初中生。(注:民辦的德智中學等學校,因承擔國家義務教育,有部分學生為接受義務教育的初中生)

二高中錄取的定向生,是指高中錄取的享受定向分配名額的初中生,即各高中把招生名額按一定比例定向分配到各個初中學校,包括民辦和公辦初中,不分學生是否接受義務教育的初中生,各個初中學校按照有學藉的升學學生的總人數享受分配名額。

高中錄取的學區生和定向生,都屬於計劃內招收的學生,有時也叫公費生,這部分學生只按規定繳納正常學費、課本費等費用。

三、 高中錄取的擇校生,是指高中錄取的計劃外招收的自費生、借讀生,俗稱**生、議價生,包括未達到所報考志願的高中錄取分數線的初中生,以及沒有報讀高中當地學藉的初中生,這部分學生除按規定繳納正常學費、課本費等費用外,還需按培養成本向所選擇的高中學校繳納很大一筆的擇校費。

具體情況可詢問當地教育局。

我現在讀中專一年了,然後想回來讀高中 可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中專生是在職高就讀的,與高中同屬於高中體系,但是學生的入學資格是不同的。職業高階中學/高階職業中學(簡稱「職業高中」、「職高」)在改革教育結構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中等職業學校,大部分由普通中學改建而成,一般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基本以3年為主。

培養目標與中等專業學校類似。職業高中屬於初中畢業後考入,一般是由中學舉辦,中職學歷。畢業後可以參加對口高考繼續升學。

職業高中是高中階段的一部分,一般簡稱高中或者高中階段。一般來說職高和普高(普通高中)並無太大區別。只是職業高中,要求技術性和職業性重要。

而普高則要求文化性重要、職業高中簡稱「職高」。職高的學生入學不需要考試,初中畢業就可以。但是就讀高中需要學生在中考中取得一定的成績才有資格被錄取到高中繼續學習。

從中專轉到高中很難。

12樓:_光happy帥

我不是太瞭解,推薦問下你的老師或者知道的親戚,我覺得應該可以吧---比如毛坦廠?

1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中考失利讀了中專,那麼就不能再回來讀高中了,不過你可以進行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上**,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方式進入大學,這樣拿到的也會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本科學歷將來找工作也會輕鬆一些。也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以後的路也會更好走一些。

14樓:鮮秀麗邴鶴

...那要看你想上神馬樣的高中了

一類的別想了

二類也有難度

三類還有希望

按照慣例

如果成功了

你會插個班先讀著書

注意這時候你是沒有學籍的

然後慢慢慢慢

學籍會慢慢轉過來

(怕教育主管部門發現)

但是但是

如果到高考前還沒轉過來

那你就悲劇了

沒有辦法參加高考

沒有辦法拿到畢業證

差不多就這些哦對了

以上說的這些都是在你花錢找人的前提下啊誒

讀了一年中專,定向師範,但是現在後悔沒去讀高中,之前已經被重點高中錄取了,現在還能回去讀高中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得徵求學校的意見的。

還是有不是很可能的。

有可能還是得重新參加高中考試吧!

一定得諮詢好,然後,才能決定下一步的。

上了一年中專很後悔,可以再回來讀高中嗎

16樓:蕭玥密密密

可以的,只要有高中學校接收你

高中和中專是不一樣的,一般中專學校是學習一門技能,高中是普及教育學習的東西比較多,上了大學才能找到自己擅長的領域去鑽研。

不管在**,作為學生時代的時候,就是學習。不用考慮其他,學習的知識是自己的。等到你工作的時候才能真正明白。

中專讀了一年後悔了,想退學讀高中,,想問下中專學籍可以轉高中學籍嗎??我想轉學籍直接讀高二!!!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中專學籍不可以轉高中學籍

主要你下一階段還得學習,比如去電腦學校,學個網際網路技術,有了學歷還有技術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退學,但是中專與高中的學藉是不能互轉的。你的情況可以找找人重新參加中考,直接上高中比較難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行,雖然都是跟同樣承認學歷,但是職業教育學習的內容跟傳統教育學習的內容不一樣。我是看到好多讀者高中的轉學都技校,很少有人會選擇放棄技校職校都高中的。你是不是覺得自己的專業不好,或者換個專業或者換一間學校

20樓:領導家

想問一下,我現在在實習期間已經快實習完了,我想去讀高中的話要退了中專的學籍嗎?

21樓:喬攣侗陝吩

我也是讀了半年後悔了,現在可以真高中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休學一年的人再回到高中也有學籍

我讀中專後悔了,想回去讀高中,因為是往屆生所以不論去哪個高中都沒學籍的,所以我想問下沒學籍可以參加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bai是資訊化的du

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zhi術是難

以在社會之中dao立足的回,

現在的電答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24樓:寂寞的金魚佬

往屆生也能讀高中啊,只要高中肯接你。我有個朋友初中畢業打了兩年工,一樣回去讀高中,然後參加高考

25樓:冷夜殘空

沒學籍不**高考?那隻能通過自考了,參加普通高考是不行的,沒學籍去不了的

26樓:麗平芋頭

托熟人說說情盡量回去讀高中。

27樓:王鐵龍

可以的,只要你有高中畢業證就可人家52歲還高考,

我是初中畢業,然後去讀中專,讀了一半退學了,想回來讀高中,請問學籍在中專還是初中?

2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退學走流程,問你們學校的學工處,問班主任,退學後要馬上讀書上學,找個電腦

學校這樣的職校技校學技術,不能荒廢自己

29樓:網際網路產品小汪

初中的呢,因為你中專並沒有畢業。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辦法可以解決:第一種直接找關係去讀高中,第二種辦法去讀年初三考高中。你拿到了中專學籍也不一定可以讀高中。

我高中以前讀的都是好學校,因為中考失利,我讀了當地的一所最爛的中學,雖然是普高但是裡面的學風很差

朋友,你有顆向上的心很好,這種事情好好跟父母說說,記住要說你的理由專,例如你同學的狀態 屬還有你在學校的生活,相信你父母會理解你的,但要還是不同意,你就要自己努力,給他們看到你努力的樣子,讓父母看到希望,自然就會為你著想,給你找好的學校 告訴你父母你要好好學習 我是一名高一的學生,因為中考失利,我考...

我以前找的物件以前我們是朋友我們以前因為我聽他的語言我很生氣因為沒有給我肯定的答覆我

這種事情就要當面說清楚。問問他到底怎麼想的!一定要問清楚!你也要告訴他你現在的處境!看看他怎麼辦!那你要把事情跟他講明白,商量一下怎麼辦,還有你心裡是怎麼想的,你是愛財,還是愛人。如果你愛他,不管窮與富都能守著他,那麼就和他繼續,想找條件好的那就和家裡介紹的那個接觸看看,實話和現男友說。過日子來講,...

戀愛中的分心,鬱悶,怎麼辦,中考前因為戀愛分心怎麼辦

愛是從頭到腳每一絲每一毫,怎可能分心?她應該是一個自私的女人,而且算是個聰明的女人,她知道你很愛她,知道她吃定了你。而你呢?其實問題出現了,重要的是解決問題,而不讓以為如此放任能問題就能自然解決,我覺得至少你應該勇敢地面對。如果你覺得這樣的在一起很痛苦,那你就應該和她分手,而且應該是徹徹底底,而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