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考的不好,但可以上普通二本,感覺自己高三一年過的太輕鬆了沒有一點努力,很後悔想復讀有希望嗎

2021-12-20 21:18:22 字數 5856 閱讀 4259

1樓:國色天香

如果自己都沒有信心,

還是不要復讀比較好。

先去二本好好讀書,

努力拼搏,也可以考研究生

我今年高考結束,考的很不好,對以後的生活都有點絕望了

2樓:金矢申哥團隊釋

2023年全國普通高校招生報名總數約為933萬。其中,應屆普通高中畢業生報名人數與去年基本持平,往屆生報名較去年減少28萬名,減幅15%。今年有很多的高三畢業生家長,為了豐富選擇,同時做了高考的備選計劃——出國留學。

目前法國,義大利,加拿大,荷蘭,德國,新加坡等國的高校都要求中國學生提供高考成績,作為錄取與否的重要參考。

唯獨美國大學的錄取標準「與眾不同」。

美國教育的特點之一是教育規模大,全美有將近4000所大學院校,也因此被稱為世界上留學生最多的國家。所有的學生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舞臺。高考後,金矢留學幫您規劃美國留學的新途徑:

1、選擇讀美國大學的前百名雙錄取學校

高考分數在

一、二本之間的位置,填報一本的大學怕上不了,普通的二本又太委屈。學生的平均成績在85分左右。無語言成績,但是,學生的英語能力相當於雅思分數5.

5分左右。學生可以選擇入讀美國前百名的雙錄取學校:例如:

美國top55的雪城大學,top40邁阿密大學,top70佛吉尼亞理工大學,top86聖路易斯大學等。

2、 選擇申請2023年春季或者秋季入讀的美國名校

高考成績在重點線以上,平均成績在90分左右,學生高考的英語成績在130分左右,學生有很好的英語基礎。學生可以選擇申請美國前50的名校,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美國top50的名校,除了要求申請者提供toefl成績外,還需要準備相應的sat成績,2023年美國大學本科的申請週期,需要學生提前9-12個月準備。請學生和家長在高考後,抓緊時間做好時間安排。

3、 選擇讀美國大學預科課程

學生的高考成績不是很理想,學生的英語成績一般。根據學生的英語語言能力的高低,以及學生適應美國環境的能力。金矢留學為一些想盡快入讀美國名校的學生,但是,學生沒有機會參加sat的考生,金矢留學推薦美國大學名校預科專案,例如:

top41加州歐文預科,top40的華盛頓大學預科,top47賓州州立大學預科專案。另外,學生在預科學習中,可以更快地適應美國大學的學術課程,學會如何選擇美國大學的課程,重視美國大學的出勤率,同時中美教育的不同之處體會更加深切。

4、 選擇申請美國2+2課程輕鬆直升名校

首先在美國讀兩年社群大學,然後成功轉學入讀到美國的名校。優勢分析:社群大學的學費比較低廉,前2年在社群大學的費用相當於一般公立學校的一半,比私立學校節省80%。

學生在社群大學就讀,可獲得較高的gpa, 為轉入名校奠定良好基礎。學生在社群大學畢業後,保證可轉入美國綜合大學就讀,更容易拿到美國學位。最重要的是,學生有兩年的opt時間(社群大學和本科大學各有一年)。

學生可以更輕鬆,花更少錢進入美國名校讀大學本科。比較受國際生歡迎的社群大學推薦如下:**西雅圖社群大學,dvc ,santa monica college,聖芭芭拉學院

3樓:東郭吟

不要讓自己總活在過去裡 要把握住現在

4樓:cosplay魁

沒事的,不就是高考嗎?復讀吧,努力學習,女孩子奮鬥比較重要

5樓:什錦人生

條條道路通羅馬,文憑不那麼重要,重要的是有技能,有了技能什麼都不怕。你是女孩我覺得學個語言,將來的工作即體面又輕鬆。

6樓:快美的詩情

學門外語吧,這不需要太好的理科基礎,只要記憶力好坐得住學個

三、四年應該能學出個樣來。我的一個同學在哈爾濱外國語學院學的,畢業後去當翻譯收入還挺不錯的,就看你喜不喜歡了,要不你上他們**上看看再做決定。

哈爾濱外國語學院語種滿多的,其它專業也有。挺不錯的你看一下**www.chinahifl.com

7樓:不變的臉色

不要難過,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我們女孩一般都很感性,這是生命的必然,不必太放在心上。我是哈爾濱外國語學院的畢當業學生,現已工作,當年和你有同樣的經歷,那時,真是苦巴巴的,考的分數不高,說出來都有點不好意思,同學的姐姐推薦我學習韓語,如今在大慶的韓資企業做翻譯,對自己挺滿意的。

8樓:

不怕 我現在在大學 其實不讀大學沒有什麼 你應該對自己有信心 其實一個人在世上就是要努力 無論怎麼努力 盡力就好 如果她愛你 就不會在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要不要跳樓呀!

是90後的sb吧,

初中畢業也能混出模樣來,還高中呢,讀書讀傻了吧!再不要指望中國的的教育會給你帶來出息!

10樓:

成績還沒出來,等一切都出來時再做決定吧。不是反對高中談戀愛,但談戀愛也要兼顧學習啊。我身邊有不少人,高中談戀愛的,但男的只會更有責任去監督學習,而不是去玩。

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的,不管是玩,還是學習,只要在一起,都會覺得幸福。如果你對你自己的要求高的話,復讀一年吧,這種男的不值得你這樣,太無責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又不是唯一的路,再說今年高考不好也不是以後就沒路可走了,至於男朋友的事我覺得高中戀愛的能長久的實在是少之又少,還是理性一點看待,不要覺得高考不好就什麼都完了,也不要覺得離了誰就不行了,人一輩子要經歷很多事,堅強點吧。高考不行還可以復讀、讀專科、學專業技術,可以做的事還很多,男友這就不要你了那也沒什麼值得你留戀的了,說明他根本就不是命裡的那一半。

12樓:琥珀李淑玲

不要被別人的眼光遮住了自己光芒。男的最不願意的女生就是害怕有一天離開自己就找不到北的人。自信自立的女生最美麗。

高考很重要,但跟人生相比,不值一提。你的人生在於自己,不在於男友,不在於高考。

所以放心,好好規劃未來。

13樓:外星來的蘋果

別這樣,高考不是決定一切的,我有個鄰居姐姐沒有讀過高中,只讀了個大專,一個人來北京,做銷售,也可以一個月輕鬆拿個7、8000,所以有時候不是學業決定的。

愛情嘛,看緣分啊,你還這麼小,這個男朋友不要還有很多男朋友可以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做生意,比讀書強

15樓:強勢小

如果確實考得不好可以選擇復讀,如果因為這樣你男朋友就不要你了,那也太······~~~~,等你復讀後考上大學,會有很多優秀的男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男生哈~如果你男朋友考上了,你沒考上並就此不讀了的話,那他絕對不要你了!你也別痛苦,如果你底子好的話你可以選擇復讀,有希望考個二本,稍微差一點的也去復讀,考個三本,實在差的話,就去讀醫專吧~!!!當個**mm

高三了,成績很差,很想努力學習,可是總是三分鐘熱度而已,也許因為基礎差的原因,沒有一點自信

17樓:

這是進步的表現呀,不用責備自己。

首先呢,你能對自己的現狀作出一個大致的自我分析,這是很好的。

你知道為了父母,為了家庭,為了自己的人生,自己目前的狀態是低於自己預期的。

有這個念頭就可以了。

從這一秒開始,過去的東西統統拋掉。

為了不讓父母擔心,為了自己的家庭,開始從頭學習。

基礎差沒有關係,過去積累的知識不全部都是正確的是嗎?

執著於那些東西只會給自己增添煩惱啊

看看能不能體會到「現觀」的妙處。

用智慧去學,而不是純粹的知識的積累。

有知識不能很好的去運用那就太可惜了。

先契入智慧層面,再去學習知識,讓知識為自己所用,這樣生活會輕鬆快樂很多不是嗎。

智慧怎麼去培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體會。

這裡拋磚引玉,希望你能夠有所體悟。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基礎開始,指定一個可以堅持的計劃,不要一次學太多,後面就進行不下去了。適當鼓勵下自己。指定一個小目標和家長商量,比如完成多少複習任務後一頓美餐!

19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雜念太多,能指導你的人又水平跟不上。

方法:1、如果沒有好學生和你一起上網的話,那就別上了。網上的雜念很多。

2、保留自己的意見,多找老師談話,心甘情願被**。

3、上了大學後你想怎麼瘋都可以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高三才意識到該努力學習,未免有些遲了。如果你只是偏科,可以考慮復讀。但是如果偏的是語文和英語就沒必要了,這兩科不是一兩年能補回來了的。

如果你是整體都差,那你就要考慮去讀技術學院了。但是一定要繼續讀下去,如果你只是讀到高中就進入社會,你這輩子9.9成的概率會是碌碌無為的度過。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父母希望你成績好,無非就是想要你以後過的好。過的好不一定就非要是i成績好,書讀的好的呀,你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目前還是儘量努力的學習,盡力就好。

就算往不好的方面想,就算成績不好,以後也不一定就過的不好啊!不要灰心喪氣啊,你還這麼年輕,以後的路還很長,機會還多著咧

2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上進,又缺乏自制力,那就選擇外部監督。如果住家裡,和父母談一下,讓他們監督,如果住校,和班上最用功的幾個同學保持吃住行都在一起。我當時在高三也與你情況相同,每次立完志也就保持三天,最後很堅定的去住校,和兩個非常用功的同學一起吃住行整一年,結果考的比他兩都好

23樓:暗夜孤星

這種情況下自己要淡定,盡力而為即可,不要對之前耿耿於懷,對未來擔心不已,做好當下就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放下思想的包袱,面對現實,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享受過程,以後也不會後悔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嗯,不要太擔心,我之前也是這樣子的,到外面打工回來再繼續學,重要的是知道自己要什麼,要怎麼做,然後再做!你有希望的!我都研究生畢業了呢!

26樓:峰狂者

用行動,別再一味的煩惱,行動才是最重要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從頭再來 什麼為父母想想 什麼不要有壓力 你們不要扯淡了.你還是好好呆著吧 你反正那也考不上 費那勁幹嘛. 天天玩的不是很爽嗎?

實在不行跟你物件一塊去逃課 想想都沒好. 高考 然後讀過技校多好 技校畢業了 隨便找個保安 多爽.反正你也就這個樣子了.

想想就爽.....給分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不是全部,我有一個朋友,高考失敗了,沒上大學,就直接工作了,現在都做經理了,成功與否並不是學歷。

29樓:

不要有壓力,放鬆,面對現實

30樓:匿名使用者

擔心有什麼用,自己一定要有信心,努力就好。

31樓:舞孌

別讓自己後悔,用盡全力做好就好

32樓:冷弦

從頭拿起來,不要跟著大部隊走,那樣你會很吃力

33樓:匿名使用者

!~~ 我暈. 現在的社會學歷不是很重要的. 看經驗 看能力.

我是一名高三畢業生,今年的高考考的很不理想,想放棄,但是又想去學習點知識,我該怎麼辦??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學習不一定要是好的學校才能學到好東西的,條件差的學校有時候更能鍛鍊一個人,不要放棄相信自己,

35樓:倩雨霧

其實很多時候不理想是自己主觀構想的,結果並不一定就不好哦,真的,當年我高考時候也是這樣,覺得考得不好,但是結果出來還是蠻不錯,所以明天還有一門考試,希望你可以調整好心態,好好考,這樣即使結果並不如意也可以問心無愧

我沒有參加高考,但可以拿到高中畢業證,如果想去好一點的技能學

推薦北京師範大學繼續教育與教師培訓學院 你有高考畢業證就可以去 這個學校內的專業有 學前容教育 幼師 教育管理 師範 應用心理 工商管理 藝術設計 動畫設計 傳媒與3g和影視表演藝術等,如果您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 謝謝 我沒有參加高考,但是有高中畢業證,現在想上大專,可以去什麼學校?你好,有高中...

ping不通閘道器,但可以ping通網內的其他電腦,是怎麼回事

本人情況是伺服器變更了,但是在360上手動繫結的閘道器還在,所以也出現ping不通閘道器,但可以ping通網內的其他電腦,通過修改360手動繫結的閘道器 從新繫結或刪除手動繫結改為自動繫結閘道器 解決了。閘道器上有mac繫結吧,把伺服器a繫結到了192.168.1.247。你用指定192.168.1...

假印章,假公司簽訂的合同,但可以履行合同規定內容的算犯法嗎

1 你們的行為涉嫌偽造公司印章罪,是指偽造公司 企業 事業單位 人民團體印章的行為 2 根據刑法第280條第2款的規定,偽造公司 企業 事業單位 人民團體印章的,應當立案。本罪是行為犯,只要行為人實施了偽造公司 企業 事業單位 人民團體印章的行為,原則上就構成犯罪,應當立案追究。3 犯本罪的處3年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