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老人臨終前都會預感到自己的死亡

2021-03-03 21:38:29 字數 1164 閱讀 42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伺候父母就知道了,不是預感,是看見了。還有,網上前幾年看的,楊開慧臨死前幾天在日記中寫道,她看見死神了。

2樓:鑽烽煶餜巰餜嵀

都說人在不行的時候都可以看到所謂的長袍馬褂,我公公臨終前在醫院都是說看見從上面下來兩個長袍馬褂看他,沒兩天人就不在了。

為什麼老人臨終時會看到已經過世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是每個人都會走到的一步,而臨終前的徵兆常常讓人無法把握。

但其實每個人臨終前都是有預兆的。只是老人更為明顯一些。這個世上小孩子出生時會看到成年人看不到的事物,那麼老年人呢,也是一樣的,這是因為小孩子頭骨沒有合上,還沒有接受人間五穀雜糧的濁氣,所以就有了我們所謂的天眼。

當然他們看見了只是會哭,成年人根本不明白。

那麼老人呢,他們經歷過這一世許許多多。在臨終前會不經意的回顧這一生,這時老人的一隻腳就屬於踏入另一個世界。就如同科學上講的腦電波的影響。

此時他們會處於很清醒的狀態。哪怕是平時腦子不清楚的,這時也會變得異常清晰。他們會認清家裡每個晚輩,因為老人知道自己大限已到。

對自己的後代很不放心。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聽你這麼一說感覺好嚇人

5樓:彥怡岑

現熄火的現象。但是也不排除

6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前會腦子回顧下今生。這叫死而無憾

為什麼人快死的時候會發生許多年奇怪現象?比如預感自己死亡,開始安排後事,突然變的很象某個已故親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據科學說是沒道理的!!!只是老人想到他以前親人對他的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罷了!!!老人也想告訴後人要記得他的好!!!

8樓:我現在四

沒有錯,我們村有一個女的得了癌症臨死前半日自己把壽衣穿好了,當時的精神還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能預知的少,能預知的最低也會進人道,安詳、無恐懼,甚至視死如歸,快樂而死,發自內心的快樂。現代人不能預知的多(至少9成),多數都是死前看見極為恐怖的畫面,能互動,有感覺,與現實無區別,痛苦而死。更甚者直接橫死,死無全屍(不是火化)。

為什麼很多老人在臨終前會預感到自己大限已到

迴光返照這話大家可能都聽過,其實這個時候是老人大限已到的時候,只不過老人需要安排後世罷了。老人能夠覺知到自己的大限這件事其實是很好解釋的,因為人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是最瞭解啊。有的人第六感很強的,老人的預感尤其是大限來臨前的預感是最敏感的。人類對世界的認知是有限,還有很多是人類不知道的,老人能夠預感自己...

為什麼老人在臨終前會說出一些已逝去的人來找他了

這個說法不好說,農村比較多,確有此事,覽穿衣戴帽誠喂創造胖 為什麼老人臨終時會看到已經過世的人 死亡是每個人都會走到的一步,而臨終前的徵兆常常讓人無法把握。但其實每個人臨終前都是有預兆的。只是老人更為明顯一些。這個世上小孩子出生時會看到成年人看不到的事物,那麼老年人呢,也是一樣的,這是因為小孩子頭骨...

老人臨終前不吃不喝,喂什麼水對其要好些

白開水!因為這個時候老人的腸胃功能極度虛弱,其它任何成份都吸收不了,反而會加重其負擔 老人臨終前不吃不喝,臨終會有一些什麼徵兆 最明顯的徵兆是昏迷 瞳孔放大,其實是已經腦死亡了。可能會出現下頜式呼吸 潮式呼吸 或間斷呼吸中的其中一種,而尤以下顎式呼吸多見。最後有可能出現遺屎尿。等著見最想見的親人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