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老人在臨終前會預感到自己大限已到

2021-03-11 04:58:02 字數 1028 閱讀 7942

1樓:手機使用者

迴光返照這話大家可能都聽過,其實這個時候是老人大限已到的時候,只不過老人需要安排後世罷了。

2樓:小知75022是橇

老人能夠覺知到自己的大限這件事其實是很好解釋的,因為人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是最瞭解啊。

3樓:鬱樂珍

有的人第六感很強的,老人的預感尤其是大限來臨前的預感是最敏感的。

4樓:知哥46781宗鴉

人類對世界的認知是有限,還有很多是人類不知道的,老人能夠預感自己的大限應該是人類無知的部分內容。

5樓:碩陽人福

因為他自己知道自己的身體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狀況。

6樓:遊曼陽

老頑童,之所以用「童」這個詞是因為老人想兒童一樣敏感覺知,所以知道自己的大限也就不難解釋了。

7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老人他們在臨終前忽然很清醒,感覺什麼病也沒有了,其實是他強撐著,他自己很明確自己要走了。

8樓:知27820仙妨

都說家有一老是一寶,他們年紀越大越能覺知自己的身體狀況。

9樓:戰歌

人之將死,其言也善,其實這話就已經說明了,老人在臨終前對自己的一生都是有感悟的,對即將面臨的死亡也是正確認知的。

10樓:影子

我覺得這是人類還沒有開發出來的用現有的知識解釋不清的事。

11樓:手機使用者

老人會說自己大限已到是因為人在臨終的時候是最清醒理智的。

夢見有人對我說我大限已到

12樓:世界有多大

最近你將得到一點驚喜,不過錢不會很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某件事已經到了該做出抉擇的時候了

想想身邊的大事,小事

千萬不要錯過機會被懲罰了

為什麼很多老人臨終前都會預感到自己的死亡

你伺候父母就知道了,不是預感,是看見了。還有,網上前幾年看的,楊開慧臨死前幾天在日記中寫道,她看見死神了。都說人在不行的時候都可以看到所謂的長袍馬褂,我公公臨終前在醫院都是說看見從上面下來兩個長袍馬褂看他,沒兩天人就不在了。為什麼老人臨終時會看到已經過世的人 死亡是每個人都會走到的一步,而臨終前的徵...

為什麼老人在臨終前會說出一些已逝去的人來找他了

這個說法不好說,農村比較多,確有此事,覽穿衣戴帽誠喂創造胖 為什麼老人臨終時會看到已經過世的人 死亡是每個人都會走到的一步,而臨終前的徵兆常常讓人無法把握。但其實每個人臨終前都是有預兆的。只是老人更為明顯一些。這個世上小孩子出生時會看到成年人看不到的事物,那麼老年人呢,也是一樣的,這是因為小孩子頭骨...

老人臨終前不吃不喝,喂什麼水對其要好些

白開水!因為這個時候老人的腸胃功能極度虛弱,其它任何成份都吸收不了,反而會加重其負擔 老人臨終前不吃不喝,臨終會有一些什麼徵兆 最明顯的徵兆是昏迷 瞳孔放大,其實是已經腦死亡了。可能會出現下頜式呼吸 潮式呼吸 或間斷呼吸中的其中一種,而尤以下顎式呼吸多見。最後有可能出現遺屎尿。等著見最想見的親人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