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覆銅的時候為什麼會把導線連在一起

2021-03-03 21:37:02 字數 1065 閱讀 6213

1樓:藍玉樹

pcb覆銅的目的是為了減小電磁干擾,一般都是以gnd作為基準。

所以覆銅只是和參考的那個導線相連,別的都不會的。你要設定覆銅的距離間隔。一般30mil足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解答:

1:你用的是什麼設計軟體?

2:導線 是什麼網路點?覆銅屬性若和你這個導線一樣的網路點,那必須會連在一起。

3:覆銅的邊距適當加寬,有些pcb廠家工藝不好會導致間距小的覆銅連到導線上,屬於廢板。

請問,pcb覆銅後為什麼好像所有元件都連在一起了,是不是我的設定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放置好覆銅後,設定覆銅連線的網路,一般設定與gnd相連,其餘網路與覆銅會自動保持一定距離而隔開。這個一定距離系統預設的是10mil,大約0.25mm,圖樣顯示比例小時看不清楚這個間隔,若嫌窄了,到設計規則中的電氣規則去修改。

pcb中覆銅怎麼和地線連在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你的覆銅網路名與地線的網路名是一樣的如果是pads,直接選擇覆銅命令就好了,還有注意的是,有時候會因為線間距的問題導致連不上,出現區域性碎銅,可能需要打孔

一般情況下直接覆銅命令就好了

純手打,謝謝

5樓:甕成蔭鹿霓

地線走粗是指比電源線粗,電源線又要比訊號線粗,確實是提供穩定的迴流路徑和等電勢。鋪銅和內電層能更好的提供訊號迴流路徑,並且起到遮蔽保護的作用。建議你佈線時不要不管地線,不論用打孔還是連線的方式總之把所有的地連起來,不鋪銅前檢查電路的連線正確性,然後鋪銅的時候銅會自動覆蓋地線的,這樣在後期調整修改時能少很多意外錯誤,並且這樣能保證接地可靠,不會產生孤島之類的…個人經驗,歡迎指正

pcb里布線時那個gnd要怎麼連在一起,就是把所有的模擬地都連在一起,我看有人說覆銅是把屬性設定為

6樓:宗小平

走完其它線,空餘地方全為gnd,雙面設計,如走線有交叉,可穿孔走另一邊,容易解決。

pcb覆銅處的過孔為什麼會沒連線如圖第一張是

正常因為你的銅箔網路和這幾個過孔的網路是一樣的 所以銅箔會把這些孔連起來 去掉覆銅後 自然就成飛線了 覆了銅它們就是連線了,去掉或隱藏覆銅它們就相當於沒有連線,當然會有飛線,表示同網路沒有連線,你再覆上銅或者把它們連上就可以了,如果不需要覆銅,這些過孔也就可以去掉了 覆銅bai 假定覆銅網路是gnd...

為什麼銅火鍋好銅火鍋的好處是什麼?

原因是銅離子對牛羊肉中脂醇的轉化有特殊的作用 樓主,所有的答案就是這句最專業!別的都是廢話!銅火鍋使用銅製造的日常生活用品,在我國已有幾千年歷史。用銅製造的火鍋是深受全國各民族喜愛的傳統產品。用銅製造的生活用品具有質堅耐用 無毒 傳熱快等優點,並具美觀華麗之特點。它廣泛用於家庭 餐館 酒筵上煮食 加...

為什麼汽車年審時候會把交強險保單也收走,那我手裡不就沒有了嗎

汽車年審時候會把交強險保單也收走這是正常流程。車輛年檢為每個已經取得正式號牌和行駛證的車輛都必須要的一項檢測,相當於每年一次按 機動車執行安全技術條件 給車輛做體檢。車輛年檢可以及時消除車輛安全隱患,督促加強汽車的維護保養,減少交通事故的發生。交強險保單有兩張,一張叫投保人留存聯,是給客戶自己留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