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PCB中,原理圖器件,都沒有IC的vcc和gnd呢

2021-04-24 08:56:00 字數 1205 閱讀 8000

1樓:匿名使用者

vcc和gnd在原理圖都是隱藏的,你可以雙擊元件,把引腳全部顯示就可以看到了,至於網路,只有屬性相同才會自動連線,如果不同,需要自己定義連線

2樓:電子粉絲

為美觀和連線方便,做庫時設為隱藏屬性,電源屬性相同的網路可以自動連線.

altium designer原理圖裡面有vcc和gnd,pcb裡面就沒了 怎麼在pcb裡面加入vcc和gnd ?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原理圖上的vcc與gnd標示並不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元器件,只是相當於一個網路號,跟你新增的一個netlabel是一樣的,你可以看下常見的pcb,你就懂了。

altium designer 原理圖裡面有 vcc和gnd, pcb裡面 就沒了 怎 麼在p cb裡面加入vcc和gnd ?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pcb上是不能新增net的,需要重新匯入網路才行,你可以在原理圖sch上增加兩條wire,懸空,然後再wire上新增你需要的net,然後重新匯入就行了。

5樓:

樓主在原理圖裡面的vcc的網路標號定義為vcc,gnd的網路標號(注意是要有電氣連線意義的網路標號)定義為gnd,轉到pcb裡面就有vcc和gnd了。

為什麼原理圖中不用畫出vcc和gnd,匯入pcb後會自動將51微控制器的vcc和gnd連起來 1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51微控制器原理圖預設連線vcc和gnd,匯入pcb會自動連線,如果自己畫的原件就要花vcc和gnd

altium designer在把原理圖匯入到pcb時,為什麼vcc和gnd沒有了?(我是一個初學者,麻煩解釋的仔細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半是把gnd這個網bai絡du連在的其他網路上,這裡的zhi」其他網路「你dao在pcb中可以看到原來該為」回gnd「的網路變成了這答個」其他網路「

舉個例子,你把」gnd「」dgnd「連在一起,那麼你匯入到pcb的時候,你的gnd可能會變成dgnd,因為你一個網路上有兩個名字,軟體就隨便拿了一個匯入到pcb裡面去了。

原理圖沒發現什麼問題,不過,你的佈線佈局不是太好,要做pcb的話建議調整下,不然電氣效能不太穩定。

在dxp中從原理圖匯入pcb中,有元件沒有連上飛線怎麼辦

首先原理圖的 復連線必須制正確,要用具有電氣意義的導線 wire 連線到元件具有電氣熱點的引腳上,不能用畫圖的線 line 去連線,不能遺漏連線了。其次是原理圖符號的引腳編號與pcb封裝焊盤編號必須相同,然後要把所有用到的庫檔案全部新增進來。如還是沒飛線,可在pcb檔案中分別雙擊該元件的幾個焊盤,會...

為什麼把原理圖修改之後對pcb進行更新時,pcb元件變成綠色

這個簡單,你回到pcb檔案,在左下角有一個框,你看不到的話 ctrl a 全選就看到了,然後將這個框刪除就一切如舊,祝好運 有兩種可能 一是 在更新pcb時,每份原理圖會有自己的一個區域,有些元件封裝不在自己的區域內,就會變成綠色,這種綠色是整個元件封裝,只要把封裝移動到區域內即可。二是 一些電氣規...

在DXP中將原理圖匯入到pcb板時,為什麼有一些元件沒有被匯入

沒有被匯入的那些元件沒有網路,可能是在原理圖中沒有連線好 如捕捉網格設定得太小,往往會出現這種情況 也可能是網路被你刪除了。在dxp中將原理圖匯入到pcb板時,為什麼全部元器件都變成綠色了,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啊 因為你將room一併匯入至pcb板上了,在最左下角,有個區域,將其刪除即可。另外版,下次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