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劇中有哪些是關於法律或律師的電視劇

2021-03-03 21:35:35 字數 1166 閱讀 4413

1樓:王者

很多啊,像我們在看的一部電影叫《肖申克的救贖》就不錯。 電視劇有《罪案終結》,《識骨尋蹤》,《犯罪心理》,《金牌律師》,《鐵證懸案》,《犯罪現場調查》,《律政俏主婦》,《神探阿蒙》,《靈異妙探》,《美眉校探》,《重案疑雲》,《靈媒緝凶》,《數字追凶》,《海軍罪案調查處》,《裂痕》,《嗜血判官》,《神奇律師》,《劫後餘生》,《格蕾絲的救贖》,《美女專案組》,《永恆傳說》,《尋人密探組》,《律政紅顏》,《》

2樓:tattop2狆

律政類:律政狂鯊、法

律與秩序:陪審團、法律與秩序:犯罪傾向、法律與秩序:

特殊受害者、律政俏主婦、裂痕、神奇律師、白宮風雲、金牌律師、坎特伯雷法則 罪案類:罪案終結、超感神探、csi拉斯維加斯篇、csi:紐約篇、csi:

邁阿密篇、犯罪心理、數字追凶、尋人密探組、靈媒輯凶、識骨尋蹤、盾牌、重案疑雲、神探阿蒙、重獲新生、前年追凶、滅罪紅顏、滅罪盲探

美劇裡有哪些關於金融類的美劇或者電影?

3樓:足球**專家

美劇裡面有些關於金融類的電影和電視劇,下面我給你舉幾個比較著名的電影和電視劇,希望可以看看,參考一下:

1、《開水房》【boiler room】,是很好的進入電影,裡面內容十分精彩,對於**的建議發人深省,作為理財師我自己十分推崇這不電影,有興趣可以看看,確實很精彩。

2、另外美國的 nbc連續劇《白宮群英》【the west wing】,是一部情理兼顧的電視劇,對於金融 方面確實有獨特的見解!值得大家學習,而且裡面對於金融行業的分析令人驚歎。

3、還有律政狂鯊 shark 和律師本色 the practice,也是金融行業中不可多得的經典!

另外金融類的作品還有學徒是由ted kotcheff導演,理查德·德萊福斯 richard dreyfuss主演的電影,介紹的是一個普通的工人家庭的孩子走向金融之路的故事,還有一部金融類的經典作品名叫《mad men》是由american movie classics公司出品的美劇,從大角度詮釋出金融市場。希望這些作品,可以給大家帶來好的感覺!

4樓:瑤某某

電影:華爾街之狼(小李子),監守自盜(高評分),《獄中的家政女王》《金錢帝國》《我如何弄垮巴林銀行》《交易所》《資本主義,一個愛情故事》

美劇:《開水房》《白宮精英》《經濟學人》

關於離婚財產等法律問題,麻煩律師或懂法律的人幫幫我

1 2008年領證以後的新增財產是共有的,之前的歸各人各自擁有 2 這套房是你爸爸獨有的,別人無權處置 3 如果有人證可能會在父母離婚析產時對母親有點幫助,但不能確定 4 討不到什麼說法,鬧鬧而已 5 不可以強行要求 6 不可以 7 你已成年,可以要求,但也要徵得被要求人同意,不能強求 8 不可以 ...

請問聖經中有哪些關於樓梯或梯子的故事

雅各出了別是巴向哈蘭走去。到了一個地方,因為太陽落了,就在那裡住宿。便拾起那地內方的一塊石頭,枕在頭下容,在那裡躺臥睡了。夢見一個梯子立在地上,梯子的頭頂著天,有 神的使者在梯子上,上去下來。耶和華站在梯子以上,或作站在他旁邊 說,我是耶和華你祖亞伯拉罕的 神,也是以撒的 神,我要將你現在所躺臥之地...

古代詩詞中,有哪些是關於傷口癒合的

現代文來 與文言文對譯 無法愈自合 難愈。的bai傷口 du之傷。將它撕得更裂 意譯為 zhi 已扯復加 dao在盡頭 於盡。到來 至。之前 之先。我 餘。至少看到 意譯為 能睹 漏骨的畫面 裸型。這句話用文言文可以這樣說 難愈之傷已扯復加,於盡至之先,餘能睹裸型也。從文學角度看詩詞曲賦都是詩歌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