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中贊對方封面對方知道嗎,微信上點贊別人的封面,對方知道嗎?

2021-03-03 21:34:09 字數 1415 閱讀 7317

1樓:聊天開始的故事

會提示的,顯示的就是某某讚了你的封面。

看他有沒有遮蔽你的

朋友圈,

下圖紅1和紅2處沒有圖示,意味著朋友圈是完全開放的狀態。

微信上點贊別人的封面,對方知道嗎?

2樓:之何勿思

知道,會有提示的。

補充:另一種方法;

2:進入好友個人資料後,可以看到其個人相簿,點選【個人相簿】進入。

3樓:傑出天下

贊陌生人朋友圈封面,對面看不到贊,已經實驗過了

4樓:一隻會跑的雨

那共同好友能看到嗎?非共同好友能看到嗎?

微信中贊對方封面對方知道嗎

5樓:聊天開始的故事

會提示的,顯示的就是某某讚了你的封面。

下圖紅1和紅2處沒有圖示,意味著朋友圈是完全開放的狀態。

6樓:小彭友樂園

知道的 對方會有提示

微信上點讚了別人的封面,別人知道嗎?

7樓:之何勿思

知道,會有提示的。

補充:另一種方法;

2:進入好友個人資料後,可以看到其個人相簿,點選【個人相簿】進入。

8樓:漁陽丶

肯定知道啊、要不然點贊有什麼意義

微信不小心贊別人的封面別人看得到嗎?

9樓:叫我小雨嗯哼

這裡說明一下從點贊到點贊資訊被查閱的整個步驟,具體如下:

2、點開「發現」選項,可以看到朋友圈顯示有未讀資訊的圖示。

3、點開朋友圈,可以看到點贊人的頭像,並顯示有一條信訊息。

10樓:米

相簿封面的贊取消不了,但是朋友圈裡面的贊是可以取消掉的,只不過即便是取消了,

對方也是能看到的。因為在對方的訊息列表裡面,只有點讚的記錄,沒有取消點讚的記錄。

微信朋友圈被遮蔽後讚了那個人的封面是不是會顯示點贊未傳送? 10

11樓:新時代向前衝

這與遮蔽與否無關。親測後發現,顯示「點贊未傳送」,是因為對方在手機相簿中刪除了用作朋友圈封面的那張**。

12樓:藥王葫蘆

他在訊息列表中選擇了你的所有操作不再通知,你點贊封面他不會收到,你的手機會顯示點贊未傳送

13樓:redundant冗餘

親測 對方設定了不看你朋友圈

14樓:

對讓依然可以看到的,你可以做個實驗

不是對方的微信好友!贊他的相簿封面對方可以看到嗎

對方可以看到的。即使是點贊後又刪除了點贊資訊,對方那裡也是會有顯示的。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 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 搖一搖 漂流瓶 朋友圈 公眾平臺 語音記事本 等服務外掛。好友就是不管兩人住的多遠,都可以在凌晨兩三點把他 她 叫醒,分享你的喜怒哀樂,當你心情極度沮喪,好想找人傾吐心聲...

微信設定不看對方的朋友圈對方會知道嗎

呵呵這個說不準對你沒興趣的人你遮蔽他永遠發現不了,如果喜歡你的人經常關注你的人突然看不了你的分享那麼白痴也知道怎麼回事了。不會知道,只有設定讓他不看你朋友圈,他就知道 微信設定不看他 她 的朋友圈,對方會知道嗎?對方不知道。如何bai設du置?1.點選開啟微信。2.登入自zhi 己的微信賬號和dao...

我把別人從微信裡刪除好友對方知道嗎

如果對方不傳送訊息,一般是不知道的。如果對方不傳送訊息,一般是不知道的。傳送訊息來確認的過程 2.輸入訊息後傳送,如果傳送成功,則表示沒有被對方刪除好友。3.如果傳送失敗,如下圖,則表示被對方刪除好友了。如果你已經在微信中刪除了好友,而對方卻沒有刪除你,那他暫時還不會知道你已經把他從好友列表中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