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別人拉黑了,我換了頭像和網名,對方知道嗎

2021-03-04 05:37:09 字數 1617 閱讀 5056

1樓:叫我雷鋒丶笑了

知道的,會更新出來的,

2樓:書生劍氣

拉黑是不能接受對方的訊息,還是能看到你的頭像和網名的

3樓:deal古樹參天

不知道了,拉黑後你也不會出現在別人的好友列表裡

4樓:手機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他的什麼人

5樓:我們的逆青春

不知道 只要沒記住你賬號

微信被對方拉黑後,能看到她頭像和暱稱的更改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當對方更換頭像後好友仍然可以看到對方更換後的頭像。

4、拉黑會顯示對方拒絕接收你的訊息。刪除好友會顯示對方不是你的好友,讓你重新發驗證訊息給對方。

如果把一個人微信拉黑後他換網名和頭像我還能看到嗎

7樓:天天笑

拉黑就看不到啦,除非你點到黑名單管理裡面,點去他的頭像,才會重新整理他的網名和頭像。

在抖音裡我拉黑了對方,我又設定私密換了頭像和網名,又換了綁抖音的手機號,對?

8樓:豆沙喜歡醜醜

如果別人他拉黑了你的這個人的話,他是看不了對方的任何訊息的,你只能夠點選別人的個人空間才能夠進行看到。

9樓:也許我就是炮灰

拉黑了對方又設定了我頭像和網名,重新更改了的話,可能他給你的備註就沒有變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像抖音裡面的拉黑對方的話,可以的,隨時都可以換密碼,可能都可以,可以繫結抖音號都可以的,這看你自己情況對的

11樓:渲染

你好,這樣的

情況bai你到底是,遇到了什du麼樣的問題,想zhi得到怎樣dao的幫助。

你已專經將對方拉黑,並且已經換了屬頭像和手機號以及網名等等,這樣對方應該是很難區分出你的賬號。

除非你們曾經有過聊天兒記錄,還有儲存,這樣它可以區分出是你的號。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別人就不會輕而易舉的去看到你了。因為你已經把別人給拉黑了。

13樓:寶貝子琪

因為我愛你,我拉黑了對方,有又設定了那個私密換頭像和網名,別人還是能看到你的吧。

14樓:三傻一號

拉黑了,對方又設定了私密換了頭像和網名,這種情況一般來說就找不到了。

一個人把你拉黑時候你怎麼換網名和頭像,他都能把你從黑名單找出來當你跟他微信說話,而他不理你什麼意思

15樓:我深愛他久不放

一個人把你拉黑了,說明他心裡己經沒有你!對你沒有任何感情了,你也不必太傷心了,這種不來往也好,不必為他傷感情!心情好點,努力去找一個和你同心同德人吧!!!

16樓:陽光的

兩個人即然感情不和還是離了好,假如不離婚免強的過下去是不會幸福的,心情不好還會對雙方造成傷害,離婚也不是啥壞事,過一段時間慢慢會走出不愉快的隱影。各自重新找個情投意合的人生活,時間長了就不煩了。

別人把我手機號碼拉黑了,我發簡訊過去他能不能看見

手機會提示出攔截的資訊,就看接受的人會不會去看就是 不能,如果他拉黑了你的手機號碼,多半也會拉黑你的簡訊。況且現在的手機功能越來越多,拉 機號碼的同時也會遮蔽簡訊。看不見但你可以 用別的號碼打過去 如果只是把你拉入來電黑名單,能收到,如果把你碼拉入黑名單,那也收不到。不過這還要看那個可有分這麼詳細的...

和女生聊天,把她惹生氣了,她把我拉黑了,我該怎麼辦

你先冷靜下來吧 等過陣子大家都靜下心來或許就會重新審視這問題 她的氣沒消之前你別說什麼 我相信她會原諒你的.女生很忌諱這些玩笑的,誰不怕自己的愛情被詛咒?過一段時間後,把你的心情分享給她,或是你也說些自己的祕密或是傷心事給她聽,女生都愛氾濫情,但是你要真心悔過才行,不然這份友誼也不長久 再加她。說有...

男朋友把我全部拉黑了,男朋友把我所有聯絡方式都拉黑了怎麼辦

你們兩年齡應該有點點差距吧?兩個人的愛情觀都不一樣,還怎麼繼續交往?你們分開是好事,要不然以後磕碰的地方會更多,放開對方,你們都會遇到更適合的。你怎麼會和別人出去?到現在了,他肯定是想你的。我是女的,但理解不了你有男朋友還找別人,更理解不了,在那種情況你竟然惦記的是紀梵希。你這樣也會讓他以為你跟他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