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進水管比回水管低1米有影響嗎

2021-03-03 21:34:09 字數 409 閱讀 5097

1樓:夢裝修

不是進水管與回水管的高度,是指地暖入戶的進水管和回水管水之間的壓力差值。進水管水壓大於回水管水壓,進水管與回水管壓力差用以克服地暖系統的阻力損失(沿程阻力和區域性阻力之和)。

2樓:山炮跑山特快

太有影響了!截斷,調換接頭。把原來的進水口變成出水口,把原來的出水口改成進水口。完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太有影響了,熱水上不土去。

地暖進水管和回水管粗細對地熱有影響嗎

4樓:瑞能壁掛爐

在使用上不影響,如果用細一點的地暖管,那管子的間隔就小一點,管子盤的多一點,如果用粗點,那間隔就大一點,但是一般在做地暖的時候,地暖管都是20的管子。

地暖進水管,回水管都熱,屋裡溫度低是怎麼回事

原因是多方面的,如下 1 先檢查閥門是否開啟 不少朋友家裡暖氣無法使用,是因為回水管的閥門忘記開了,所以這點可以先排查一下。2 水管管道記憶體著大量的氣體 大量的氣體會將水流堵住,所以要排氣,這點在自己在家裡就可以解決,開啟排氣閥通氣,確保沒有氣體後再關閉排氣閥即可。3 水管管道內還有多餘的水 不少...

地暖進水管熱,回水管不熱,房子裡也不熱,怎麼回事

1 地暖管路有氣堵。看看管路是否有氣堵現象,就是管裡進去空氣了水不流動。這時應把回水閥關閉,然後把回水上的排氣閥開啟,進水上的每一路閥門先關上,然後一路一路開啟排氣。2 供暖期結束未將水全部放出。在每年供暖期結束後,使用者應將地暖管網中的鍋爐管道水全部排放出來。否則長期結垢不清除將造成流量減少,流水...

地暖上下管是都熱嗎,地熱的進水管和回水管都是熱的,是否影響使用?

都是熱的,因為回水時水溫還是有溫度的。根據 地面輻射供暖技術規程 規定 1 一般規定 1 低溫熱水地面輻射供暖系統的供 回水溫度應由計算確定,供水溫度不應大於60 民用建築供水溫度宜採用35 50 供回水溫差不宜大於10 2 地表面平均溫度計算值應符合表3.1.2的規定。3 低溫熱水地面輻射供暖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