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公積金轉增股本對股民是好還是壞

2021-03-03 20:28:59 字數 674 閱讀 6513

1樓:昆重帥師

實際上沒有什麼變化的,是一個財務遊戲,資產和權益都不發生什麼變化的

關鍵是看轉贈後有沒有填權**,有的話就是好了,否則跟沒轉差不多,換了我,寧可希望上市公司不轉

2樓:再見本命年

如果業績能跟上,轉增總是好的。因為**低一點,只要業績不錯,炒起來相對會容易一些。

事實上,出大比例送轉股訊息之前,**都會有不錯的漲幅。所以,如何提前把握可能的送轉才是最重要的。

以資本公積金轉增股本對公司到底有什麼實際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市公司以資本公積轉增股本並不需要支付真金**,只是會計上的一個處理,把資本公積轉到股本,是所有者權益內部的調整,公司的資產和負債都不變。這樣做可以降低****,增加**交易活躍程度,短期內對**投資者有好處,資本公積轉增股本也是炒作**的一種題材。長期來看,對公司的業績會有一定壓力,例如公司第一年淨利潤1億,股本1億股,每股收益1元,轉增1000萬股,總股本1.

1億股,第二年淨利潤1.05億,每股收益0.95元,雖然利潤上升,但每股收益反而下降。

4樓:山海老郎

降低公司股價絕對值

對股東的回報方式

資本公積金、股本都是所有者權益的組成部分,股東利益不變

對我這種情況是入手PSP好還是PSV好

psv 的效能是 psp的八倍 左右 psv的為2ghz 四核心cpu 而psp為333mhz psv解析度是 960x544 psp的是480x272 psv的解析度是psp的兩倍左右 psp的遊戲數量 是psv 五倍以上 psv需要購買正版遊戲 遊戲 為0 1000元不等包括限定版 遊戲 普通遊...

到底是爸爸對兒子好,還是叔叔對侄子好

可以說,絕大多數的父親當然比叔叔對自己的孩子好了,常說父愛如山,說的就是莊嚴的父愛,父愛希望子女能夠感受到自己的愛又希望維持自己作為一家之主的 威望 所以有些事會厲聲厲色地對孩子加以斥責希望孩子加以進步,因為父親知道他要對孩子將來人生負責,而叔叔不需要這個考慮,他儘可以展示出自己慈愛的一面罷了。當然...

晚上睡覺前喝水對身體是好還是壞

喝水看似是一個非常簡單的事情,但是如何科學地喝水,這也是一個學問,學會了科學喝水就會對身體有益,而不科學喝水卻會對身體有害處。就如題主問的這個問題,晚上睡覺前喝水對身體是好還是壞?現在我們就一起來分析一下這個問題。我先簡單地舉一個例子。在我兒子4歲多的時候,他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有一個習慣,那就是飲一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