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助卡是銀行卡嗎

2021-03-03 21:31:17 字數 623 閱讀 688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銀行卡號的資助卡,就是屬於銀行卡,銀行卡上除了有那卡銀行的標識和名稱之外,還有銀行卡號等資訊。

2樓:逗比破壞神

是,要不錢給你打到什麼地方去

普通高中學生資助卡屬於信用卡還是儲蓄卡?

3樓:黌簧罱

高中復資助卡是儲蓄卡、是使用**用髮卡銀行標bai識代du碼、面向享受國家助學金政策待zhi遇的普通高dao中學生髮行的、用於國家助學金髮放的借記卡,卡面式樣統一設計,印有「普通高中學生資助卡」字樣。為體現國家對家庭經濟困難學生的關懷,髮卡行免收開卡手續(工本)費、三年內享受免年費和小額賬戶管理費,免費提供助學金入賬簡訊通知服務。高中資助卡專案於2023年秋季學期起,從入學新生開始實施。

制度設計:

1.在辦卡環節實行「一人一卡、集中申領、本人啟用」,嚴格落實賬戶實名制,防範虛假、偽冒辦卡。

2.要求髮卡銀行建立資訊反饋、統計制度,及時向三部委報送高中資助卡辦卡、補換卡及助學金髮放資訊,便於**部門掌握各地助學金髮放進度和配套資金落實情況。

3.通過助學金入賬簡訊通知服務,使學生及其監護人及時瞭解助學金髮放情況,同時可防範截留、延壓助學金等現象。

被登出的銀行卡還能恢復嗎,銀行卡帳戶銀行卡銷戶後還能恢復嗎

銀行卡來登出了是否還能源恢復,取決於銀行卡的卡種,若銀行卡為信用卡,登出半年內可以申請恢復使用,若銀行卡為借記卡,則不能恢復,只可申請重新辦理,辦理流程如下 本人持身份證,到需要的銀行填寫開戶辦卡申請表,排號 等待叫號,櫃檯工作人員登陸銀行系統進行開戶登記,並辦理卡片 配合櫃檯工作人員進行開戶確認和...

銀行卡丟了,記得卡號,能補卡嗎,銀行卡丟了補卡卡號是一樣的嗎

若丟失的是 bai招行儲蓄卡,du請攜帶有效開 zhi戶證件原件前往招dao行任意網點辦理掛失補卡,可代版辦權 需出示代辦人及持卡人有效身份證件 書面掛失需收10元手續費,新卡制好後銀行會以簡訊通知您領卡,領卡必須是本人 若您未能收到簡訊,正常情況下7天后也可回指定網點進行領卡。請先致電招行客服選4...

銀行卡可以辦理副卡嗎,銀行卡的副卡怎樣辦理?

每張信用卡主卡最多可申請兩張附屬卡 銀行可自主規定 主卡持卡人有權要求登出其附屬卡。附屬卡的信用額度由主卡持卡人在不超過本人相應主卡信用額度的前提下自主指定 在主卡持卡人不指定的情況下,附屬卡的信用額度與主卡相同。附屬卡所有交易款項及相應利息 費用等均計入主卡帳戶,由主卡持卡人承擔全部還款責任。但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