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同人abo世界中omega到底可不可以被重複標記

2021-03-03 21:25:26 字數 2260 閱讀 9722

1樓:匿名使用者

omega可以被重複標記,但需要標記者比omega之前的標記者強,才可以覆蓋。

可以,但時間比較短,在此期間可以使其他a或b遠離。

視情況而定,若a為了佔有omega,有時會出臺一些限制omega的法令,此時omega僅為生育工具,地位很低,也有因為omega數量稀少而地位高的情況。

2樓:破河北

其實abo世界中根本就沒有確切的世界觀,每個作者寫的基本上都不同,所以說讀者也只能一個個地去接受全新的版本,但是嘛,你也沒必要深究對錯,畢竟都是腐女們自己想象出來的,不是事實存在的東西

3樓:嘟嘟**城**

可以 但是有些o會因為受不了而死掉

在abo世界觀裡,omega可以被二次標記嗎?如果被標記的omega與其他alpha發生性關係會怎

4樓:孫小腐

首先,個人感覺abo只是一個世界的巨集觀設定

微觀設定,應該可以根據作者需要而改變的

我曾經看過的abo文裡的設定就有幾種不同的

1、omega可以被二次標記,標記後,第一次的標記會自動消失

2、omega無法被二次標記,就算和第二個alph發生性行為,並被標記,也不會生效

3、omega與其他alpha發生性關係後(參見上兩條)

4、omega的發情期是與生俱來的,在遇到alpha前,omega就有發情期,就算alpha死了,發情期應該也不會消失

5、使用資訊素抑制劑或者再找個新的alpha或者自擼

6、omega應該不會隨著alpha的腳步走向死亡,畢竟在abo世界觀中,omega的數量本身就很稀少,如果omega會隨著alpha一起死亡,那麼數量稀少的omega遲早得滅絕

當然,以上是我個人的看法,如果你想進行微調的話也是可以的,不過最好在正文的前面註明一下你設定的世界觀

在omega被一個alpha暫時標記期間,如果被別的alpha做了,會不會被終身標記?如果之前的a 20

5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在每個文中設定會略有出入,所以……看著順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被終身標記後的o不能被別的a標記嗎?據說那樣小o會很痛苦,貌似還會有生命危險

同人文中的abo設定,能不能具體說明一下呢? 10

7樓:白衣拂青衫

abo分為最強的alpha,最多的但是很平庸的beta,和負責生殖、體質很弱的omega三種型別。

男性設定

alpha男性:女性部分的內部性器官不發揮作用或者天生缺失。男性部分的器官大於普通標準,包括結。

從社會學上來說:因為他們從不會懷孕,所以他們一直以來都被指定為戰士或者領導者的角色(沒錯,性別歧視)。他們同樣(並且仍然)看上去普遍比其他人優越。

可標記多個omega。

beta男性:同時擁有男性和女性的內外性器官,並且都能發揮作用,但是他們很少散發出發情的氣味並且很少發情。他們可以毫無負擔地享受交配,並且可以不經結合隨意交配。

他們可以懷孕並且組建家庭但生育率不高。是不錯的工作者。可暫時標記。

omega男性:同時具備男性和女性的內外性器官,他們生育率高,有強烈的發情期並且讓人分心,直到跟他人(通常是某位alpha)結合為止。通常情況下,他們忙於懷孕和分娩不被認為適於參加工作。

是所有的男性性別中最稀少的。只能被一個alpha標記。

女性設定

alpha女性:男女兩種性器官都能發揮作用,但是很少發情,並且是生育率最低、最陽剛的女性性別。**同普通男性差不多大。

她們通常扮演領導者的角色並且普遍受到尊重。社會傾向偏重把她們當做管理者。可標記多個omega。

beta女性:與beta男性類似,男女兩種性器官齊全,都能發揮作用但缺乏男子氣概並且生育率低。此外,她們的**尺寸偏小,結也偏小,與beta男性相同,她們往往不經結合就能建立交配關係。

社會一般把她們視為蜂群中的工蜂,幾乎跟beta男性不加以區別對待。可暫時標記。

omega女性:男性性器官缺失或者發育不全,她們發情期頻繁並且生育率高。通常很年輕就跟一位alpha結為伴侶,並且付出她們的一生來養兒育女。

和omega男性一樣,她們是最稀缺的群體。只能被一個alpha標記。

但是如今,由於化學上的奇蹟,omega男性和女性已經從無休止的生育枷鎖中脫離出來,投入到勞動大軍當中。由於生育控制幾乎已經成為了一種常態,alpha男性和女性喪失了大多的權力。並且許多beta無論男的還是女的都指出,結的大小和他們抉擇無關。

魔獸世界用的多玩魔盒在開始戰鬥中在螢幕中

系統介面裡面的戰鬥資源那裡看一下 還有外掛的觸發監控也看一下 是不是顯示自身buff問題 esc,介面,戰鬥?個人資源 魔獸世界遊戲,用的多玩魔盒,想知道怎麼關掉螢幕中間的狀態顯示!太礙眼了 70 兩種可能 你說的是你發的圖的圖示下面有時間的麼?這個是tmw外掛 解除安裝了就好了 或者可以拉到你想要...

怎麼在《迷你世界》中建自動農場

其實 迷你世界 建造農場特別的快,上面部分是最簡單的,做底下收集部分,在圍好的方塊邊上,找到中心向下挖三格,再向前挖一直挖到水坑的正下方這時水就會順著我們挖好的,那條坑流出來了水流到盡頭的前一格,放一個方塊,把水擋住,水流鏡頭下面開始挖一條溝,放上木箱,木箱上再放上收集傳輸器,成熟器放好後把前面一塊...

在ecel中怎麼快速填充1到,在EXCEL中怎麼快速填充1到100?

1 首先在電腦上將excel軟體開啟,接下來在excel中新建一個空白文件 以下為演示。2 接下來在 文件中選擇需要填充的 位置,然後在前面輸入1和2。3 接下來在有數字2的 右下方,將滑鼠游標放置,當游標變成 號時,按住滑鼠左鍵向下拉取,就可以快速填充1到100了。請參考我以前的一個回答。假設要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