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器學習中的目標函式,損失函式,代價函式有什麼區別

2021-03-03 21:24:01 字數 859 閱讀 8913

1樓:小不懂餓

這些函式都是函式過程的一類,只是函式所用的公式不同。

žvisual basic包含內建或內部的函式,如算術平方根、餘弦函式和字元**函式。此外,還可以用function語句編寫自己的function函式過程。函式過程的語法是:

[private |public][static] function 過程名(宣告)[as 型別]

語句end functionž與子過程一樣,函式過程也是一個獨立的過程,可以讀取引數,執行一系列語句並改變其引數的值。與子過程不同,函式過程可以返回一個值到呼叫的過程。

一般說來,讓較大的語句或表示式的右邊包含函式過程名和引數,這就呼叫了函式。

與變數完全一樣,函式過程有資料型別,這就決定了返回值的型別(如果沒有as子句,預設的資料型別為變體型)。

機器學習中的目標函式,損失函式,代價函式有什麼區別

2樓:燃燒無名的怒火

有一些區別,物件裡面的函式可以有返回值和沒有返回值的,兩種。物件直接呼叫方法,方法是封裝體,主要的目的是保護裡面的屬性,想要使用的時候直接呼叫方法介面,而不需要知道方法裡面的具體的內容。

機器學習目標函式我什麼選擇線性

3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學習(machine learning, ml)是一門多領域交叉學科,涉及概率論、統計學、逼近論、凸分析、演算法複雜度理論等多門學科。專門研究計算機怎樣模擬或實現人類的學習行為,以獲取新的知識或技能,重新組織已有的知識結構使之不斷改善自身的效能。

它是人工智慧的核心,是使計算機具有智慧的根本途徑,其應用遍及人工智慧的各個領域,它主要使用歸納、綜合而不是演繹。

線性規劃目標函式的問題,線性規劃目標函式的問題

我有一個方法,你看行不行 如果a,b的值隨x,y變化的話,就把目標函式當成分段函式 這裡應該是分塊函式了吧 在xoy平面,每一對a,b的值對應一塊區域,分別在不同區域求出極值,然後在這幾個極值中選出最值。另外,線性規劃問題其實用matlab不見得最好,用lindo比較方便。畫出可行域,可以令z 0,...

量子力學的波函式與機器波的波函式有什麼區別

量子力學的波函式是概率波,波的強度也就是波振幅的平方,是粒子出現在空間某點處的概率。機械波是經典波,是實際的某個物理量的變化。量子力學的波函式與經典的波場有何本質區別 量子力學的波函式與經典的波場有何本質性的區別?答 量子力學的波函式是一種概率波,沒有直接可測的物理意義,它的模方表示概率,才有可測的...

c中的虛擬函式是什麼,c中虛擬函式與純虛擬函式的區別是什麼?

c 中的虛擬函式是允許在派生類中重新定義與基類同名的函式,並且可以通過基類指標或引用來訪問基類和派生類中的同名函式。c 中的虛擬函式的作用主要是實現了多型的機制。關於多型,簡而言之就是用父型別別的指標指向其子類的例項,然後通過父類的指標呼叫實際子類的成員函式。這種技術可以讓父類的指標有 多種形態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