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安全專員是幹什麼的,物業安全專員是幹什麼的

2021-03-03 21:24:00 字數 2659 閱讀 9022

1樓:仙人掌的憂傷

1、 做好防火、防盜、防破壞、防搶劫、防治安災害事故等安全防範工作。

2、 維護公司業主的切身利益、財產安全。

3、 保護事故現象,維護現場秩序。

4、 熱情接待業戶來訪、投訴。

5、 負責小區管轄範圍內人和物的管理,包括業戶的違規行為,車輛亂停亂放,未經報批進行室內裝修,違反規定,堆放雜物,丟棄垃圾,違規安裝防盜網,踐踏、佔用綠化用地,損壞、塗畫園林建築,亂搭、亂貼、亂掛、設立廣告牌。

聚眾喧鬧,噪聲擾民等危害公共利益或其他不道德的行為,挪用消防用水等違規行為予以制止、處理,並及時發現安全隱患。

2樓:月詠幾鬥神經病

解決小區安全問題,但不是保安。

物業聘請的安防員主要是做什麼的?

3樓:易安防

一、日工作內容

a、例行性工作

1、每日檢查安防員的著裝、佩帶執勤器械的狀況(安防員服裝的整潔、服裝穿戴是否整齊、企業標誌牌是否正確佩戴、對講機/外腰帶是否佩帶等)

2、每日檢查各類值班記錄表(《安防值班記錄》、《安防班長工作日誌》、《安防巡邏記錄》、《大宗大件物品出門記錄表》等)

3、每日檢查安防員對車輛的記錄/收費情況(物業服務中心核實車輛收費繳交記錄、現場核實車輛實際執行與《車輛記錄表》上遺留記錄是否相符等)

4、每日監督檢查公共設施的報修、投訴情況(兒童遊樂場安全警示、水景區安全護欄、車輛規範停放的警示標示等完好及報修的情況,安防員工作質量情況的投訴等)

5、每日檢查崗位衛生及公共物品的完好情況(執勤物件是否短缺/完好,崗位及周邊5米範圍內的衛生是否清理)

6、核驗消監控中心所保管的鑰匙是否俱在(裝置設施的鑰匙、出入口門禁的鑰匙等)

7、監督、檢查安防員履行職責情況(安防員值勤時文明禮貌、車輛收費是否及時提供票據、巡邏是否按巡檢規範來要求等)

8、監督、檢查消監控值班員履行職責情況(工作標誌的佩戴、異常情況是否及時與巡邏人員/安防班長的互動,是否做好記錄、發現問題是否及時處理並彙報上級領導)

9、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b、非例行性工作

1、辦理安防員入職,辭職及辭退手續(安防員的流動性是物業公司裡基礎員工中最高的)

2、處理突發事件(轄區內的交通事故、夏季的防洪抗臺、困梯事件、打架鬥毆/爭吵事件等)

3、處理業戶/客人的投訴(安防員與業戶/二次裝修民工的口角糾紛而引起的投訴、車輛違規停放而引起的投訴等)

4、隨機性地檢查消防器材(室內消防栓的清潔、手提式滅火器是否在合格適用的範圍等)

5、物業服務中心/物業公司要求協辦的其它工作。

二、周工作內容

a、例行性工作

1、安防隊長每週不少於兩次夜查。(夜查須有書面記錄,時間不得早於22:00前)

2、週六下午16:00-17:30組織軍事訓練/周工作例會。(具體時間根據安防隊的管理來定,但是每週例會和軍事訓練不得少於120分鐘)

3、週一下午16:00由安防領班主持、安防領班例會,安防隊長參加(具體例會時間由安防班長根據工作實際來定,但是安防領班的例會須持續進行,一方面是安防隊長對安防班工作的可控渠道,另一方面培養的是安防班長的組織/管理能力)

4、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b、非例行性工作

1、對宿舍衛生不定時檢查,規範擺放,並組織安防員進行衛生大掃除(安防宿舍的內務管理體現了安防隊伍的管理水平,行業內的專家尤其把安防宿舍的內務管理作為考評安防隊伍管理優劣的依據之一)

2、協助客服管理員對清潔衛生進行檢查(專案服務中心是一個整體,部門的密切配合不可分,團隊需要的是和諧,工作上最能體現)

3、檢查消防栓、消防箱的管養情況。(消防栓的封條、點檢情況、滅火器是否有積塵,是否合格等)

三、月工作內容

a、例行性工作

1、每月月底前完成安防部的工作內容。(下個月的工作計劃、本月的工作總結等,依據管理時限要求上交專案中心經理/部門經理)

2、每月10日前對安防員資料進行整理,上交專案中心經理/部門經理(安防員的入職/離職狀況、安防員的工作表現等)

3、每月月底前一週制定安防員下一月的值班排班表

4、每月至少須組織一次安防員的心談工作,瞭解安防員的思想動態(紀律管理任何時候都不可放鬆,但思想教育/心談是凝聚安防隊伍的法寶,心談可以個別進行)

5、每月20日前完成新員工考核轉正表單,上交專案中心經理/部門經理

6、每月底整理安防員各類用表,統一存檔(內業資料的整理,可以為「創優」工作作原始的積累,同時也是安防隊長良好管理的第三方證明)

7、月底統計車輛的臨時收費情況。

8、完成上級領導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

b、非例行性工作

1、對中、晚班不定時查崗並做好查崗記錄(每月夜間檢查次數不少於8次,並在安防值班記錄本上做好書面記錄;安防隊長原則上以住在轄區內為佳,可以提供單獨的住宿空間,以方便安防管理工作的開展)

2、每月完成對樓宇的詳細巡查,並做好巡樓記錄(每月的祥細巡查次數不少於2次,基本上是上半個月和下半個月各一次,並做好書面記錄)

3、每月利用一個星期時間(15:30-16:30)對入職安防員進行業務知識培訓(具體培訓時間安防隊可根據實際確定,但不得少於240分鐘)

4、每月不少於3次與安防員進行工作交談,聽取一線安防員工對工作改進的建議,提高安防服務及安防隊伍的工作質量。

5、重大活動時安排非工作崗位上的安防人員維護現場秩序

6、完成物業專案經理/物業公司領導交辦的其它工作

hse專員是幹什麼的,HSE專員是幹什麼的

1 根據 生產及環境保護的法律法規和技術要求來開展日常運轉工作。2 監督 組織公司各職能部門在生產經營活動中有關安全環保方面工作的實施,使公司各職能部門從事各項生產 實驗 研發及經營等活動所帶來的對員工及環境的影響降至最低,積極參與各項環保工程的改造專案,以保證其符合國家標準。3 維護及更新執行公司...

什麼是物業顧問,物業顧問是做什麼的

1 置業顧問是在售樓處通過現場服務引導客戶購買,促進樓盤銷售,為客戶提供投資 置業的專業化,顧問式服務的綜合性人才.2 是房地產中的專業名詞,是指在得知客戶所有可能知道的條件因素下,展示出自己所推銷樓盤的優點,進一步讓在成為真正的客戶,後期包括簽定購房協議等直到全部手續辦完。這就是我們所說的置業顧問...

投資專員是幹什麼的,投資公司中投資專員是幹什麼的

投資理財金融專員是做什麼的對弱小的生物產生相擊破了護盾,然後一把長劍刺穿了迪亞波羅的身體,將他頂向空中。藍色的魔法能量在迪亞波羅的身體裡四處流竄。劇痛的迪亞波羅伸出雙爪,想抱住安多娜拉。但安多娜拉一記膝撞就是頂中迪亞波羅的雙腿中間。吧嗒 的脆響過後,迪亞波羅雙眼巨瞪。而安多娜拉趁這機會,長劍劃過,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