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客服類中,售後和售前工作中都需要做什麼工作

2021-03-03 21:19:41 字數 843 閱讀 3652

1樓:兵馬俑

售後是二次銷售的過程,就是給老會員進行其他產品的推廣服務,順便收取次年的主要服務專案費用!售前是指給銷售部門或負責人收集客戶資訊聯絡客戶感情,由其他人去上門跟進的輔助工作!

2樓:先懂了曖昧

客戶服務在商業實來踐中一般會自分為三類,即:售前服務、bai售中服

du務、售後服務。zhi售前服務一般是指企dao業在銷售產品之前為顧客提供的一系列活動,如市場調查、產品設計、提供使用說明書、提供諮詢服務等。售中服務則是指在產品交易過程中銷售者向購買者提供的服務,如接待服務、商品包裝服務等。

售後服務是指凡與所銷售產品有連帶關係,並且有益於購買者特徵的服務,主要包括送貨、安裝、產品退換、維修、保養、使用技術培訓等方面的服務。

**客服中的售前,售中,售後都是幹什麼的啊?

3樓:一二三四五五開

售前客服是企業在顧客未接觸產品之前所開展的一系列刺激顧客購買慾望的服務工作。售前客服的主要目的是協助客戶做好工程規劃和系統需求分析,使得產品能夠最大限度的滿足使用者需要。

售中客服是指在產品銷售過程中為顧客提供的服務。是推銷員售中客服與顧客進行充分溝通,深入瞭解顧客需求,協助顧客選購最合適產品的活動。

售後客服自定義業務流程並滿足企業售後服務的一般流程,讓所有的售後支援服務受理,分配與管理都遵循這個流程,體現規範化服務,並且大大降低人工操作和人工資源成本,體現售後服務工具在售後與支援服務上的先進性。

4樓:超級王玉珠

售前就是和你聊天的,售中就是物流了,售後就是退款之類的了,應該是

售前機和售後機的區別,什麼是售前和售後

售前和售後的區別有 售前主要是採集資訊,制定策略,售中是根據售前掌握的情況激發客戶的購買慾望以致成交,售後是通過一系列服務讓客戶滿意並達到營造品牌信譽的目的,再通過品牌影響獲得更多的客戶。售前機是新機,售後機是返修過或者退貨的機子。售前機和售後機的區別就是售前主要處理一些售前的服務的,比如說在售前的...

IT行業的售前和售後各需要做什麼工作

it行業是一個需要不斷自我挑戰的行業,這就讓很多人都想要進行嘗試 挑戰。it行業的工 專作屬於腦力屬勞動,需要不斷的攻克難關,且在工作的過程需要不斷的更新自己的技能知識,跟上時代的腳步。在該行業,從業者能夠不斷的突破自己,一步步的得到自我的提升。可以去專門電腦學校看看 售前你要說服買家,為公司創造利...

TCL電視品質怎麼樣?客服和售後好麼

我家有copy 好幾臺tcl的電器,平心而論tcl的質 量蠻好的,不止是電視,還包括其他家電。畢竟是國內家電品牌的老大哥,質量是有口皆碑的 而且tcl的電視在海外的銷量和成績都不錯,可見其產品質量是得到了國際消費市場的認可的。售後這方面,tcl也是比較靠譜的。就衝這種態度,以後什麼家電產品我都優先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