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的目標就是否定所有漢族民族英雄

2021-03-03 21:19:41 字數 944 閱讀 1780

1樓:匿名使用者

熊貓的目標是吃竹子。

把問題語言組織好了再來提問吧。

如何看待中國歷史上的漢族民族英雄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都死了才變民族英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分為幾種情況

一種是成功者,如齊桓公、管仲、謝安、謝玄、楊堅、岳飛、朱元璋,他們為華夏文明的延續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存亡續斷。而文明的延續,是我輩皇漢民族主義者最重視的事情。

.一種是半成功者,如冉閔、花生米常凱申。他們儘管在史書上名聲狼藉,但是也為華夏文明的延續做出了卓越的貢獻。

這兩個人中,冉閔是失敗了,但是他的絕地反擊讓異族畏懼於漢族,為華夏文明的重新上位贏得了喘息之機--------沒有冉閔絕地反擊帶來的北方漢族地位穩固,後來的楊堅未必能夠獲得恢復中華的機會。

常凱申比較特殊,他可以說勝利了,帶領中國將日本人趕出中國,只是未能獲得史書編纂權,所以名聲狼藉。

.還有一種是失敗者,比如文天祥、比如張世傑、比如李定國、比如張煌言、比如鄭成功,他們失敗了,可以說,除了鼓舞炎黃子孫以外,並沒有能夠讓華夏文明獲得更好的境遇,即他們的努力沒有起到作用。

但是正如我前面所述,他們雖然失敗了,卻振作了炎黃子孫的氣節,讓炎黃子孫知道,我們文明的堅韌和勇敢,我們可以如此的堅強、勇敢,哪怕失敗,我們也不屈服。

.無論如何,他們都是華夏文明的功臣,無論成功失敗,無論貢獻大小。

當然,所有華夏文明的民族英雄,都不是完人,都有缺點、有錯誤、有不足,但是這些缺點無損於其民族英雄的評價。

ps:其實還有另外一些難以歸類的,比如某些錦上添花的英雄如衛青、霍去病、李靖等等;比如某些朱元璋等人麾下將領如徐達、藍玉等人;比如常凱申麾下的將領如張自忠等人。

這些人,也算華夏文明的民族英雄。

能否說特稱命題,全稱命題的否定就是否命題

全程量詞否命題特稱命題 非命題 舉例說明 全稱命題 任何直角三角形角90 其否命題 存某些直角三角形角90 非命題 直角三角形角90 這樣的提問感覺沒有意義 我們在講命題的四種形式時說過,寫成若條件,則結論,然後再去寫它的逆命題 否命題 逆否命題,全稱命題和特稱命題也要遵循這個原則。全稱命題與特稱命...

1212,所以12就是50是否正確

1 2表示兩個數的比 50 則表示一個數站另一個說的50 所以兩個所表示含義不同,所以是錯誤的。是 因為 1 2 二分之一 50 1 2 1 1 2 3 1 3 4 怎麼變成 1 1 2 1 2 1 3 1 3 1 4 的 因為1 n 1 n 1 n 1 n n 1 n n n 1 1 n n 1 ...

充分條件和必要條件的否定怎麼否定??是否定條件還是否定結論還是急啊

充分條件的否定不一定會動搖結論,而必要條件的否定則說明結論一定不成立。原句 這件事如果不是張三做的,肯定就是趙六做的。否定句 這件事是張三做的,肯定不是趙六做的。充分條件是否定條件,必要條件是否定結論 充分條件與必要條件的判斷。條件和結論帶有否定性詞語的命題 這種題該怎麼判斷?比如 給定兩個命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