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紙化辦公是否真正低碳,無紙化辦公是否能真正的代替傳統辦公?

2021-03-03 20:27:40 字數 1172 閱讀 5568

1樓:江楠之楓

無紙化辦公,說環保,除了省下這張紙之外,更重要的是資料儲存方便、查詢方便,紙質資料多了,儲存及呼叫都相對麻煩。

節約時間和空間,也是一種節約。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無紙化化,其實就是電子資料。還是比較節省的。用紙的話,就要砍伐森林,而電子資源,就不需要了。

另外,電子版佔用空間小,而紙則需要佔用大量地方,純屬浪費

無紙化辦公是否能真正的代替傳統辦公?

3樓:冷安

隨著現代化、資訊化建設步伐的加快,新型的網路化辦公方式向傳統的「公文往返式」辦公提出挑戰,方便、快捷的電子政務得以推廣。從當前無紙化辦公的實行狀況來看,電子政務仍然無法完全取代紙質辦公。許多實行無紙化辦公的**機關仍然是雙管齊下,電子、紙質同時執行。

從提高效率、節約資源的角度看來,網路互聯程序的意義重大,其必要性無可爭議。但是,如果說電子檔案要完全取代紙質檔案,大概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真正實現網路環境下的「無紙化辦公」,估計還得有相當一段時間。

以電子檔案為主,紙質檔案為輔,最圓滿的結局或許就是如此吧!所以還是提倡多使用無紙化辦公系統,因為這始終還是個大趨勢,而康拓普無紙化會議系統正是順應了這種趨勢,也是到目前為止我使用過的比較成熟的一款無紙化辦公軟體。

無紙化辦公的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節能環保,提高工作效率。

5樓:上海411_專家

節能環保無汙染,辦公簡潔化

6樓:幸福的娃娃

能有什麼用,不浪費紙就可以了 綠色環保

7樓:匿名使用者

棗尚無紙化辦公其實也就是辦公自動化的一個小功能,其可以應用於普通的檔案和實物掃描,更可以作為攝像頭使用,進行影象的實時傳播。

其還具備配套軟體整合多種應用功能,如定時掃描、實物投影、ocr識別、文件**編輯與匯出、電子郵件等,多種實用性功能集於一身,掃描錄入與分類儲存,實現無紙化作業。配備專業文稿定位臺,設定a4、a5幅面以及名片定位格,文稿掃描輕鬆定位;採用人性化摺疊式設計,左右兩邊摺疊收起體積立減,移動辦公隨心所欲。採用usb供電方式,無需其他外接電源,大幅減少電力耗費;實現全程數碼操作,無紙化作業有效避免汙染,低碳節能創造綠色辦公環境。

自考辦公佈的自考成績是否有假,自考辦公佈的自考成績是否有假?

1 社會上流傳的自學考試有關 通過率 的說法沒有任何根據不要相信。2 我們參加自考好幾年了,每次都覺得考的差不多,最起碼也是及格,可是好的也過不了,甚至給我們一個59分,就是不讓過。這位朋友的心情可以理解,本人也考過兩次57,心裡的滋味當然可想而知,但是我後來總結的出的經驗是還是自己不過硬,如果每次...

真正的理性是否必然是無情的,太過理性是否便是無情?

看過 無限恐怖 沒?裡面的男二楚軒,初期就是一個只有理性沒有感性的人,後期有了感性,但絲毫不影響他的理性判斷力,我認為感性不會影響你的理性判斷力,只會影響你的最終決定。絕對的理性並不是冷漠,沒有人性,而是說能根據自己的行為能力去判斷自己應不應該去幫助他人,理性並不是說不善良,而是說能夠理性的判斷自己...

高中生是否有真正的有愛情,高中階段有真正的愛情嗎?

高中生首先要以學習為主。戀愛可以本著共同學習的原則,可以相約同一所大學。有真正的愛情。高中生啊 有啊 我姐姐和姐夫就是 高中耍朋友到結婚 高中階段有真正的愛情嗎?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 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 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 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也許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