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人沒有心跳的感覺,是否表示沒有真正愛他呢

2021-06-15 22:32:54 字數 3007 閱讀 8331

1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

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兩個人同樣的感覺,即使心痛也會是同樣的頻率,

愛也並不是看什麼心跳的感覺,只要你在意他,那麼就是你愛上他了

如果你在意他的得與失,他的言語,他的動作,他的一切一切,如果你會因為他和別的女孩說話而感到難過,那麼就表示你真愛上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同意你的觀點,兩個人相愛最出是戀人,時間長了就成親人了,就談不上心跳了.但一樣是誰也離不開誰!

愛上一個人真的會有心跳的感覺嗎?

4樓:房疏

不心跳只是你沒有愛上,或那你的原始慾望在做怪,一但真正愛上了,看她一眼也會心跳,你要是看見陌生人也心跳那是你的慾望在跳

5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 有時候平淡的愛沒有那種感覺 但是也愛了

6樓:昌夜楣

我想應該會有的吧!如果沒有心跳那就證明你對她沒感覺吧!

7樓:承諾

會的,當你愛上一個人。面對對方是,應該會心跳+速的吧。

8樓:林林

會的 看見他會有點緊張 看不到 他又有點想看到 他

9樓:可疏慧

呵呵 看見他你會心跳 80% 你愛上他了

10樓:小破孩

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這個答案是很多初次戀愛的人都想知道的,當發現你會時不時的想起一個人,每時每刻都想見到他,覺得(她)他什麼都好,做什麼都喜歡。但是吧,當真的見到又會覺得很緊張,心跳很厲害,難道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嗎?

喜歡一個人真的會讓人心跳加速嗎?

心跳產生於心裡狀態,大多數戀愛的人往往都會有心跳的感覺。那是因為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不知道對方是否會喜歡你,不知道對方什麼感覺,心裡會不斷的這樣問自己,萬一(她)他不喜歡我怎麼辦?如果我表白了會不會被拒絕?

所以,當喜歡一個人時心跳加速是自己不太能控制的住的。

鹿晗近距離對視熱巴

如果對一個人有感覺就會心跳加速,那麼鹿晗和熱巴可能有情況了。 今年第三期的跑男上一個遊戲環節就是考驗一個人心跳加速的,在幾輪下來都有不同的心跳加速,但是最讓人說道的就是鹿晗熱巴了。

遊戲分男女兩對,各自派出一名選手用自己的辦法讓對方的心跳加速,最後誰的心跳高誰就失敗。在女方派出熱巴時,男隊鹿晗自告奮勇出戰。這讓人有些想法了,鹿晗你是想搞事情嗎?

這也能理解,熱巴這麼有顏值的美女誰見了都不會放過機會的,更何況鹿晗呢!

有感覺

不過在遊戲當中鹿晗無法抗拒熱巴的魅力,心跳一路加速居高不下。即使鹿晗使出殺手鐗近距離對視熱巴也無濟於事,熱巴**更一步湊近鹿晗一下讓鹿晗心跳上升160。哎呦,這還是遊戲嗎?

怎麼看都像一對戀人在秀恩愛呀!鹿晗你這樣讓胖迪的男迷會羨慕嫉妒的。

鹿晗心跳160

雖然會後鹿晗心跳一路高歌,但是熱巴也沒怎麼頂住鹿晗的帥氣,心跳上升的一百多,俊男靚女還是少在一起了,不然真的會出事情。遊戲最後來一次決勝局,鹿晗又是自告奮勇請戰對熱巴,還亮出口號“**掉到,**爬起來”。沒想到啊,這次輪到熱巴了,不知是不是受到之前和鹿晗近距離接觸的影響,熱巴心跳居然高過了鹿晗,心跳加速上升125,就連熱巴自己都不相信這是真的,難道真的是那樣嗎?

喜歡一個人心跳真的會加速?

11樓:宿元司空偲

總是不自覺地想起他(她),有什麼問題看首先就想到找他(她)解決,此時的你會感覺到自己很笨,哪怕是很簡單的問題,也總希望得到他(她)的答案.同時見不到他(她)時,就心情就很煩,總想找到一個理由,與他(她)見面,但是又怕被他(她)看穿,心中總是忐忑不安.總希望和他(她)單獨在一起,但是又會以種種理由和藉口加以解釋.

是不是對一個人有心跳的感覺,就是表示你喜歡上他了呢?

12樓:浮雲

可能是喜歡! 要是妳經常想見到這個人 他的一舉一動妳都會放下手中的事去觀察注意的話 相信自己是喜歡丄對方叻!

13樓:嶽傲巫馬子實

我認為愛一個人可能很難判斷,用心跳可能很難形容,要是真的愛一個人你試著離開他,我相信心疼你可能會感受的到,當他真的要離開你的時候你就會知道自己是不是愛他的,因為心痛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可能那個時候你就知道他是不是你一生都會珍愛的男人了/;

對一個人沒有了臉紅心跳的感覺代表什麼

14樓:a種子分享

如果連感覺都沒了,那證明已經沒有感情了,剩下的留戀只是當成回憶美好的過去 就像初戀一樣,分手很久了還是會懷念

15樓:混亂時空

為什麼小時候什麼都想吃,長大了什麼都吃過了卻習慣了吃飯,最主要是是吃飯每天都要吃還要每天都吃哪?說明度過了鮮活期步入了另外一個層次,適當的調情才能讓感情保持鮮活,從而達到持久的恆溫。

16樓:**座噹噹

那說明你們已經習慣彼此了呢

明明喜歡一個人 為什麼就沒有心跳的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並不能說明那就是愛,喜歡的人多了,難道都要用愛的方式表達嗎,如果你愛他就一定會心跳,你的真愛還沒有出現呢,彆著急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還沒到那種程度而已!

19樓:頻柏殷光譽

說明你根本不喜歡他,你連最基本的緊張和心跳都沒有,最多算是欣賞在一加油就成喜歡了吧

沒有心跳的感覺還叫愛嗎

愛分兩種 一種是愛的死去活來 一種是平平淡淡 只要你愛他就好 不必顧及別的 心跳,一個人一分鐘跳不過120下 如果時刻都是告訴心跳,人會死的 看見一個喜歡的東西也會心跳,但是不久就會平靜可是並不說明平靜後就不喜歡了 同樣的,你們之間心跳過後,愛情是平靜 存在著,但是不等於消失 不是每對戀人見面的時候...

人在沒有心跳的情況下能活多久,沒有心跳了人還能活嗎?

如果復甦了心跳,沒有別的其他問題,可以正常活下來。沒有心跳了人還能活嗎?在醫學上,從心跳停止到12分鐘這段時間,如果及搶救,還可以話過來.因為腦部還可以堅持這時間.這段時間過後,就是腦死亡了.那再也沒有辦法救了.沒有心跳了 最基本的生命指正都沒了 怎麼活啊!不能活!心跳停止了就不能活了 滿意請採納 ...

我跟他都是初戀,接吻的時候我沒有心跳的感覺,是代表我不喜歡他嗎

按照你的描述,接吻只是一種愛的方式,並不是都是 裡描述的那樣,再說如果你不喜歡他能讓他吻嗎?至少沒有全身心的迷戀和喜歡 初戀應該都有的吧,喜不喜歡他得問你自己,是不是那麼關注他,是不是事事都想著他,腦袋裡一直想的都是他 看來你不向往那種感覺 為什麼我跟他接吻的時候沒有心跳的感覺呢?就問自己還喜歡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