滷雞爪雞腿和雞翅的正宗做法,滷雞爪雞腿和雞翅怎樣做

2021-03-04 07:08:27 字數 2985 閱讀 8081

1樓:綠耳

材料豬蹄、豬爪、雞腿、雞爪,生薑

,料酒,蒜,生薑、乾紅辣椒,老抽醬油,香料做法回1.買回的豬蹄、豬

答爪、雞腿、雞爪等,清潔後鍋裡放冷水煮開(與冷水同煮,肉質會細嫩),加生薑,料酒,煮幾分鐘,倒掉水,順便沖洗一下。

2.重新坐鍋,燒熱,下幾大湯匙豬油,爆蒜(先拍扁)、生薑、乾紅辣椒,加老抽醬油(味道純美,上色好)、太古金**糖、料酒、以及自己喜歡的香料(我加有八角、花椒、幹椒、茴香、孜然、陳皮、丁香、山奈、……用紗布袋裝好紮緊),按自己喜歡的味道來調製,炒出香味後(即炒稠),將蒜撈出,加水煮開,調出風味獨特的滷汁。把清潔後的豬蹄等大塊放進去。

先用大中火煮開,然後用小火滷煮兩小時左右或更長時間(咬得動為止)。浸泡三到四小時入味後,切薄片,打點蘸水即可。

滷雞爪雞翅怎麼滷**

2樓:匿名使用者

雞爪雞翅,具有很多膠原蛋白,經常吃對**很好。閒暇時,做點滷雞爪雞專翅解解饞!

食材食譜熱

屬量:1452.2(大卡)

主料雞爪250g

雞翅250g

方法/步驟

1準備好雞爪雞翅清水浸泡30分鐘撈起,辣椒切成段備用。

2白糖加油炒成焦糖色,倒入濃縮湯汁,加入清水(骨頭湯會更好些),然後加入所有的輔料,熬煮開鍋。

3倒入雞爪雞翅繼續燒開,然後轉小火煮15分鐘熄火,再燜浸泡15分鐘(更入味)。

4撈起裝盤,再撒些芝麻,色香味俱全!

end注意事項

火候是關鍵,先大後小,要更入味必須浸泡一段時間。

辣椒根據個人喜好新增,最好選用好麻椒味道更好。

3樓:

材料麵粉260g,溫水150g,鹽3g,香蔥,大蒜,辣椒粉,生抽內,香醋,花生油

做法容1、麵粉加一勺鹽,一點點的加入溫水活成面絮,多揉一會兒揉成光滑、柔軟的麵糰,然後蓋上溼毛巾醒半小時。麵糰可以活的稍微軟一些,扯麵的時麵糰延展性更好。

2、將醒好得麵糰均分為若干份,在盤子和小份麵糰上刷上食用油防粘連,蓋上保鮮膜繼續醒1小時以上。

3、1小時後麵糰將變得非常的柔軟,將麵糰擀薄,用筷子麵皮中間按一下。

4、雙手分別抓住麵皮兩頭,順著筷子印記的方向將麵皮一點點的拉長,拉長後的麵皮中間可能會比兩頭厚,所以感覺兩頭厚度適中後要將中間在稍微拉伸一下,最後從筷子印的位置將拉長的麵皮撕開。如果麵皮比較寬也可以多撕一次。

5、開一鍋水,在等待水開得時間,將香蔥、大蒜(切末)、辣椒打成粉備用。

6、水開後下扯好得麵條,開蓋煮2分鐘左右,將麵條撈出,撒上蔥蒜末、辣椒粉。

7、另起鍋燒一大勺花生油燒至8成熱,將燒熱的花生油以劃圈的方式澆在香蔥、蒜、辣椒粉上。

8、再根據自己口味洗好調入適量生抽、香醋,拌勻後即可食用。

滷雞爪的做法,滷雞爪怎麼做好吃,滷雞爪的家常做法

4樓:才

這是一道非常美味的小冷盤,無論是節日餐桌還是招待親朋,都很適合。雞爪又稱版鳳爪,富含膠原蛋白和鈣質權,經常食用會使我們的**光潔而有彈性,是愛美人士的必選菜餚之一,還可以軟化我們的血管。

滷菜關鍵在於滷汁的調配,其中調味料的種類和用量決定了滷製菜餚的味道,用這樣的方法除了可以滷製雞爪,還可以滷製豬蹄、豬皮、雞翅、雞腿、雞蛋等菜餚,滷好後晾涼食用。(收起)

食材主料

雞爪500g

輔料花椒

1小勺鹽

2小勺八角

1個小茴香籽

1小勺桂皮

3g老抽

1大勺白糖

1小勺幹辣椒

2個生薑

10g料酒

1大勺步驟

1.雞爪清洗乾淨。

2.用剪刀把雞爪上的指甲剪掉。

3.把雞爪放入開水鍋中,焯燙至血末浮起,撈出洗淨。

4.把花椒、桂皮、小茴香籽、八角和切成段的幹辣椒放入鍋內。

5.鍋中加水,再放入鹽和糖。

6.放入生抽。

7.再放入料酒。

8.最後放入焯燙好的雞爪。

9.把鍋放到爐子上,開大火燒開轉中小火。

10.煮10分鐘關火加蓋浸泡1小時,撈出晾涼即可食用。

小貼士1、 雞爪一定要開水下鍋焯燙,這樣膠原蛋白才不會過多溶解浪費。

2、 雞爪很容易熟,不要煮的時間過長,以免皮太薄。

3、 煮過雞爪的湯可以過濾出調料,用來煮麵條或者燉菜很不錯

5樓:我家有菜

煮雞爪怎麼做?雞腿用牙籤插上孔,冷水下鍋加入薑片,料酒,煮熟後撈出,加入水和糖,炒出紅色然後把雞腿加入,調料加入,炒制即可。

6樓:一人廚

教你滷雞爪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7樓:紫葉吧

滷雞爪又叫滷雞腳,是一道做法簡單,老少皆宜的家常小菜,可謂一道美食。烹製時要注意雞爪本身有膠質,所以滷好不要浸泡太久,免得滷湯變稠。

8樓:雙子mr秦

好吃的滷雞爪教程來啦,在家自己就能做!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正規的學校學習

10樓:馬依真梓菱

前言材料

主料bai:雞爪500克;

輔料:桂皮du10克、zhi八角10克、花椒10克、幹dao辣椒10克

滷雞爪回

1雞爪洗答乾淨

2將雞爪的指甲剪乾淨,切成段

3鍋中加水燒開,將雞爪焯水

4鍋中加油,放入雞爪爆香,加一點料酒翻炒

5加入桂皮花椒八角幹辣椒一起翻炒

6加入適量的白開水及一點點老抽,放一塊冰糖燜20分鐘7燜差不多時加入適量的雞精食鹽

8待湯汁都收得差不多時就可以裝盤啦

11樓:徐爰箕採萱

我經常做滷雞爪的,不用自己調滷汁什麼的,直接到菜場或超市買個滷料包,把雞內爪洗乾淨和滷料包一起丟容在鍋裡煮就ok了。

我一般都是用廖排骨的濃縮滷料的哈,滷出來的雞爪挺巴適的!你可以去買了試試哦,菜市場和超市裡都有賣的哦,**上也有的哈!

麻辣滷雞爪的製作方法和步驟,做法,麻辣滷雞爪怎麼做好吃,麻辣滷雞爪的家常做法

用料 雞爪500g 食用油適量,精鹽適量,香料包適量,醬油適量,老抽適量,冰糖適量,生薑汁適量,白酒適量 步驟 1.雞爪洗淨備用。2.準備香料和生薑汁備用。香料可以根據各家現有材料準備,因為是麻辣味,花椒和辣椒必不可少。3.雞爪逐個剪去指甲備用。4.將雞爪剁兩開備用。5.鍋內加入清水,放入少許白酒,...

求滷水汁滷雞爪的做法如何滷雞爪?求方法。

滷雞爪的做法抄 雞爪500g 廖排 襲骨滷料1包 1.雞爪洗乾淨,剪去指bai甲,放入開水中煮2分鐘du除血水,然後zhi撈起過冷水,晾乾dao 2.鍋內加入清水 沒過雞爪即可 倒入廖排骨滷料,雞爪倒進滷水裡。閉蓋煮至雞爪熟透 筷子輕鬆通過雞爪即可 3.關火,讓雞爪在滷水中浸泡1小時,充分入味。ps...

滷雞爪怎樣做有好吃有辣,哪個牌子的滷雞爪好吃?

辣椒滷雞爪 材料 雞爪0.5kg 按你個人所需啦 大洋買的乾紅辣椒 桂皮和五角香料 花回椒 這 醬 答油 以上材料按個人口味適量放入 做法 1 把雞爪洗乾淨,放一邊待用。2 用炒菜的鍋 其實湯鍋也可以啦 裝2 3的水,再兌上1.5 3 的醬油 等待水煮沸。3 待水煮沸後,放入幹辣椒,桂皮,五角香料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