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手很小怎麼辦啊,男人手太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2021-03-04 07:05:19 字數 1540 閱讀 6473

1樓:江畔煙雨樓

我手也很小,照樣給你回答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你想怎麼辦啊。我手也小,但只要別太去在意,什麼都好過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也是 我打字都有點困難

男人手太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打籃球多運球.多控球。多做做手和胳膊的勁,多做運動,但是要想讓手短時間長大也不現實,有時候還有一定的遺傳的基因。胳膊的加強鍛鍊。比如俯臥撐.提啞鈴.單槓懸垂等等

請問為什有的男生手掌特別小,應該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我也是如此,可以鍛鍊握力把手掌厚度練大。

6樓:pe彭老俵

男子手小會抓權,如果男子手大會找錢,這是"命書上說的……。難道不知道嗎。

7樓:永愛41中學

因為他長的高考失利高考好看

作為一個男生.手腳特別小怎麼辦?

8樓:八月冰霜一場夢

你是男孩,沒必要糾纏自己的手,腳長的大或小,你要做得是,鍛鍊自己的體魄,培養自身的動手能力,技能。學習文化知識提高自身修養,投資自己做個陽光型有正能量的有用人才。

9樓:匿名使用者

多運動,做粗活,手腳都會變大

10樓:紀

我也一樣,這又能說明什麼?自信點。

11樓:陳

我也是小小的哦,穿37碼的鞋子,很不協調,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關係的 只要身體健康就行了

13樓:吳直剛

我176,男生,穿34碼鞋,我感覺蠻好的

14樓:理解萬歲

注意飲食營養,多運動,保持充足的睡眠。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就好,我一直追求把手變小

男人手大好還是手小好?

16樓:薔薇愛跳舞

當然手大好,所有的文學作品裡描述男性都說是一雙大手。這幾乎是具有男性的描述主要特徵之一,確實不排除有個別男性手小而好命的。但是按照現在的通俗標準來說還是手大好。

當然也非越大越好,就是按照身材比例來講手大還是好些。

17樓:小學弟

大手抓土,小手抓福。小手好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聽別人說是迷信,這是因人而異的,相信自己吧!就像回答女孩是苗條好還是豐滿好一樣!

19樓:匿名使用者

到手抓得多還是小手抓得多呢 呵呵 自己好好想想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手小好,手大沒什麼用,你看手小抓任何胸都比較大

我膽子太小怎麼辦,我膽子很小怎麼辦,如何提高膽量?

其實這個就是你心理在暗示自己,暗示自己肯定做不好,所以就會緊張,一緊張手腳就會笨拙,放鬆就好,現在這個年代病人不敢惹醫生的,你放心吧 如果他吼你了,你就故意拖延時間讓他久等,如果他投訴你了,別怕 你是新人有保護權的,新人是有福利享受的,但是再過段時間你還做不好就是你的事了,說明你適應能力太差 找個很...

我是男生,力氣很小,怎麼辦

其實這也不一定的,樓主你自己認為自己力小 你怎麼知道?通過和同學打鬧?扳手腕兒?還是打架?如果樓主是通過以上 活動 而斷定自己力小的話就大錯特錯了!真的,因為這之間經驗 取決於你和別的打鬧的平凡率 當然你打的越多 經驗 也就越多 技術 取決於書本 網上或 前輩 們的傳授 佔很大因素的!也就是說並不是...

胸部太小怎麼辦,我胸小怎麼辦啊

手術安全科學的手術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自體脂肪移植 另一種是假體 自體脂肪移植 不太適合基礎比較小和太瘦的人,一次手術是達不到理想效果的,一般得需要2 3次。自體脂肪移植 的優點是針孔微創手術,不需住院,不影響正常生活。假體 一次可以達到理想效。手術一般採用腋下微小切口,術後一週恢復拆線,術後疤痕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