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鳴,耳朵裡面有積水,該怎麼辦

2021-03-04 07:02:09 字數 1119 閱讀 7004

1樓:海之聲天津紅橋

去醫院**,應該是把水抽掉,或者是做置管手術引流。

2樓:遂寧聰茂2店

及時**,嚴重的可考慮鼓膜穿刺抽掉積水,或是中耳置管引流分泌物。

3樓:一夕風雅

建議到醫院檢查,醫生有專業儀器可以把積水抽出來

耳朵積水怎麼**

4樓:我念你如初

你好,耳朵積水也叫做鼓室積液。多數是在感冒以後,鼓室內發生炎症,導致有炎性滲出。但是也並不全都發生在感冒以後。

小孩的腺樣體肥大,可以導致咽鼓管咽口堵塞。一些鼻咽癌的病人,咽鼓管堵塞以後,也可以造成分泌性中耳炎,出現鼓室積液的症狀,建議及時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進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您一定是沒講清楚,兩種可能,一是分泌性中耳炎引起的鼓室積液,多為感冒後所致,耳悶、耳堵,耳鳴甚至聽力下降,用消炎藥、麻黃鹼滴鼻液點鼻子試一下,效果不好就到耳鼻喉科做鼓膜穿刺再用藥!二是內耳膜迷路積水,頭暈視物旋轉為主要症狀,可有耳鳴、聽力下降等,應臥床休息,用些銀杏葉片、敏使朗、維生素b等藥物,還可睡前吃半片舒樂安定對改善症狀要好處。

6樓:劉龍

(我發現耳朵確實有積水,疼痛紅腫,伴有變動身體姿勢有不同疼痛效果的感覺那就確定是有積水了,捏起鼻子斷斷續續鼓氣會有黃水從鼻子裡面出來,而且很多,瞬間感覺耳朵舒服了不賭了不悶了。捏鼻子前提是感覺不到鼓膜的疼痛,之後再吃點消炎藥就會好的,如果光吃點消炎藥是不能快速好的。就像我之前。

還有就是切忌大家經常掏耳朵。)。

7樓:資瑩樂採珊

吃23%牛初乳

45%磷脂

即溶茶外用

會好得多

8樓:開麗戈華

是分泌性中耳炎,由於感冒或鼻炎咽鼓管引流不暢引起,導致聽力突然下降,耳悶,等症狀,一般應用抗生素,激素等藥物**,再者鼓膜穿刺抽液**。

9樓:瀧淼隨齊

那面積水向那面倒,邊跳邊倒。

10樓:潮涵焦詩雙

一隻腳抬高

一隻腳站著

然後跳跳

耳朵裡一直有耳鳴該怎麼辦,耳朵裡經常會有響聲是怎麼回事?

神經性耳聾發病後會有多種的表現,如果不能夠及時的 會導致疾病的惡化危害自身健康。對於神經性耳聾發病最常見的症狀就是耳鳴,神經性耳聾是指內耳聽覺神經 大腦的聽覺中樞發生病變,而引起聽力減退,甚至聽力消失的一種病證,常常伴有耳嗚。神經性耳聾的時候,實際上是指 感音神經性聾 包括耳蝸的病變,也包括聽神經的...

狗狗耳朵裡面有黃色的東西是什麼?怎麼辦

黃色黏黏的應該是狗狗的耳朵分泌物,因為你養的是拉布拉多,它的耳朵大而且下垂,洗澡後耳朵內不宜幹,所以容易滋生細菌,應該在日常生活中經常清理它的耳道,也可塗抹潔耳粉,讓狗狗的耳內保持乾爽就可。但是要注意耳朵不清潔容易感染耳道疾病!如果狗狗的耳朵發紅,或是水腫就要小心了,可能它已經得了外耳炎等之類的疾病...

耳鳴要怎麼辦,耳鳴怎麼辦?

在我們身體內部,血管搏動 血液流動 肌肉收縮 關節活動 呼吸運動這些都會有一些微弱的聲音的,裡我們耳朵最近的,就會感覺到聲音的。平時由於外界有較強的聲音,把這種微弱的聲音掩蓋了,而沒有感覺出來。但如果走進隔聲室或在安靜的深夜,有時就會感覺到耳內有微弱的響聲,這就是生理性耳鳴。噪聲 暴震聲和長時間的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