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右耳朵好燙呢?我是男生,耳朵燙是有人想還是有人罵

2021-03-04 07:02:09 字數 2470 閱讀 8033

1樓:易洪平同名

聽老人說的,左耳親人念,右耳情人念。唸的意思是念叨,想念,思念等。恭喜你,有女生對你動情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多喝水,要不然準會感冒

左耳朵燙代表什麼?右耳朵燙代表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1、左耳是男性想你,右耳是女的想你

2、左耳燙財,右耳燙災

3、是做完劇烈的運動,往往會感到耳朵發熱。這是因為人們進行運動時,心臟跳動加快,把更多的血液供給四肢肌肉。身體運動之後,肌肉所需血液減少,可是心臟的跳動又不能馬上減慢,於是便有更多的血液湧向心部。

頭部、耳朵的**很薄,裡面佈滿了豐富的血管,當大量血液流經耳朵時,血管便擴張變粗,耳朵發紅,由於血具有一定溫度,所以會感到耳朵發熱。待心臟逐漸恢復正常後,血管便收縮變細,耳朵上的血液減少了,於是就不再發熱了。

4、是當外界溫度較低時,血管遇冷後收縮,臉色蒼白,此時如果走進溫度較高的室內,血管驟然遇熱變粗,耳朵也會感到發熱。

5、就是由於害羞的時候、與人激烈爭辯的時候、或是考試遇到難題的時候……也會感到耳朵很熱。這是因為大腦皮質高度興奮和緊張所致,指揮神經引起**血管擴張、心臟跳動加速、血流增快的緣故。

4樓:匿名使用者

昨晚人頭燙代表什麼?又是多趟代表什麼?這個問題我不懂,你請醫護醫務人員給解答吧。

耳朵燙是有人想還是有人罵

5樓:蠢貓

一般耳朵

bai燙是並不是有人在念叨du你,有zhi時是因為環境冷熱刺激引起的現dao象,還內有可能是活動時,心臟容跳動加快,血管便會擴充套件變粗,耳朵也會跟著發紅。

其實耳朵會發熱,只是因為身體內、外界因素,影響了耳朵血管的舒張和收縮功能,導致內耳血流量變化。耳朵內有豐富的血管組織,且耳朵**非常薄,當一側大腦半球的血流量比較多時,這一側耳朵的溫度就會比較高,出現常見的發紅發燙症狀。

不過有的人對內外界環境變化比較敏感,發熱的時候就多;有的人不敏感,發熱的時候就較少。特別是在冬天,當我們從寒冷的室外進入溫暖的室內時,耳朵會變得又紅又熱。這是因為原本在室外低溫下收縮的耳部血管因室內溫度上升而擴張,血流加快,導致耳朵發熱。

6樓:一騎當後

你好。我只知道左耳紅代表有人說你,右耳紅代表有人罵;

還有一種說法:左耳紅代表男的說你,右耳紅代表有女的在說左親右情

左耳發熱代表你的親人在想你

右耳發熱代表你的情人在想你

兩邊都發熱那代表你左右逢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左耳燙代表男生在想你,右耳燙代表女生在想你,因為男左女右。

8樓:樂趣

左耳是親人在想你,右耳是情人在想你

9樓:海之聲助聽器

可能就是有點上火了,建議多喝點水。

10樓:雷音程駿琛

有你想你啊!打噴涕是有人罵!

11樓:象禎石韶敏

當然是有人想啦

有人想你你就害羞

所以耳朵才會熱

12樓:鍾凡亢夜雪

好像是有人罵!不過打噴嚏是有人想,呵呵!

13樓:枝從粘敏思

怎沒問這個問題,不過啊,我聽老人們說

耳朵熱是有人在想你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左耳發燙代表有人愛你

有人說左耳朵發燙是你最愛的人在想念你呢.如果是右耳朵發燙是最愛你的人想你,是不是真的啊,誰給我解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對方想我我右耳會熱,不知道什麼原由締結。這是事實,我覺的應該是靈覺未完全關閉。人生而又靈覺,隨著社會風氣,生活習慣會慢慢關閉。處男期可能靈覺較強……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真希望是他在想我,不管真的假的,最起碼是個心裡安慰罷了。

17樓:將軍愛妞妞

用後腳跟想也是假的啊?有什麼聯絡嗎?最愛你的人你不知道,你最愛的人能確定吧?讓她想你,看你耳朵熱不?就這麼簡單。

18樓:888排憂解難

倆耳朵一起發燙、你就發燒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果,只有一個耳朵發燙,就證明,你最愛的人和最愛你的人,不是一個人?哈哈哈哈

右耳朵好燙,大晚上的是有人在想我還是有人在背後罵我啊?

20樓:

你好。 我只知道左耳紅代表有人說你,右耳紅代表有人罵; 還有一種說法:左耳紅代表男的說你,右耳紅代表有女的在說 左親右情 左耳發熱代表你的親人在想你 右耳發熱代表你的情人在想你 兩邊都發熱那代表你左右逢源.

2244

每天晚上我十點左右右耳朵發燙怎麼回事,我是女生,有時候是左耳

1 左耳是男性想你,右耳是女的想你 2 左耳燙財,右耳燙災 3 是做完劇烈的運動,往往會感到耳朵發熱。這是因為人們進行運動時,心臟跳動加快,把更多的血液供給四肢肌肉。身體運動之後,肌肉所需血液減少,可是心臟的跳動又不能馬上減慢,於是便有更多的血液湧向心部。頭部 耳朵的 很薄,裡面佈滿了豐富的血管,當...

為什麼我左耳朵的耳屎明顯比右耳朵多

這是正常的,不過耳朵裡有耳垢是需要及時清理的。為什麼我左耳朵的耳屎明顯比右耳朵多 很多人都是這個樣子的,主要是汗腺的分佈問題。人看起來是對稱的,其實並非如此,人的專左右兩邊都有差異屬,有的人還有較大的差異。比如左右手,左右肢的差異。其實不僅僅只是這些。你可以看看自己的左右手的毛孔,是否很對稱。耳朵也...

為什麼有的人戴耳環耳朵會癢呢,為什麼我的耳洞一帶耳釘就紅癢

可能是 過敏 看你帶的耳環的材料了 如果癢癢的話就不要帶了 有的人帶純銀的都過敏 是過敏吧 如果帶裝飾的選擇防過敏的,或者選擇金的銀的。剛帶的時候會有點不適應,有紅腫的話用點羅紅黴素軟膏,過幾天適應了就好了 那是耳孔沒穿好,有傷 為什麼我的耳洞一帶耳釘就紅癢?對耳釘過敏的緣故,你可以試試銀或金的材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