溘然長逝的讀音,毒梟的梟怎麼讀?

2021-03-04 06:59:30 字數 860 閱讀 9642

1樓:晴晴

溘然長逝 [kè rán cháng shì]基本釋義

指死去。

近義詞一瞑不視 撒手塵寰

2樓:匿名使用者

[kè rán cháng shì]

釋義:指死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溘_讀音:[kè]

忽然;突然:~逝。~謝(溘逝)。~至(忽然而至)。

4樓:詩經藝術

ke ran chang shi

5樓:慈梓維建癸

溘然長逝_成語解釋

【拼音】:kè

ráncháng

shì【釋義】:指死去。

【例句】:他寫了遺囑和吩咐後事不久,即~。

「毒梟」的「梟」怎麼讀?

6樓:勤奮的小芊芊兒

梟[xiā復o]

釋義:1.一種與鴟鵂相似的鳥。制

2.勇健:~勇

,~健,~將,~雄(a.強橫而野心勃勃的人;b.智勇傑出的人物)。

3.古代刑罰,把頭割下來懸掛在木上:~首,~示(梟首示眾)。

4.舊時指私販食鹽的人:鹽~,私~。

造句:那些毒梟狡兔三窟,到處流竄,讓**經常撲空。

皇帝吐出一口鮮血,瞪大著雙眼,溘然長逝,一代梟雄,就此謝幕。

他睜大眼睛,看到白霧中居然夾雜著一些五彩的光點,那些光點千變萬化,就像楊花柳絮,在霧中梟梟飄移。

可以說,在莫斯科保衛戰當中,弗拉索夫是一員蘇軍梟將。

按照宗規,帶上祭仙台,梟首示眾!

這些毒梟已被全部逮捕,一網打盡。

狩獵隊的讀音怎麼讀,狩獵的正確讀音

狩獵隊 讀音 sh u li du 狩獵 又稱捕獵 打獵,是狩獵業的一個重要過程,狩獵這個生產過程,除獵捕野生動物,開發國家資野生動物源以外,還起到控制野生動物種群,維持自然生態平衡的作用。狩獵的工具方式 獵工具都屬於狩獵技術的範疇。狩獵工具,是獵人獵取野生動物所使用的獵捕工具,包括獵槍 獵犬 獵禽...

昱字怎麼讀,昱的讀音昱的拼音讀音怎麼讀昱是什麼意思

拼音 y 簡體部首 日解釋 1.日光,光明 明亮的樣子,亦作 煜煜 2.照耀 日以 乎晝,月以 乎夜 昱拼音 y 筆劃 9部首 日 五筆 juf基本解釋 昱 y 日光,光明 昱昱 明亮的樣子,亦作 煜煜 照耀 日以昱乎晝,月以昱乎夜 筆畫數 9 部首 日 詳細解釋 昱 y 名 明天昱,明日也。從日,...

「Age」的英語讀音怎麼讀

age,英 e d 美 ed 1 名詞 n.年齡 時代 老年 年齡段。例句 he finished high school at the age of 18.翻譯 他18歲讀完中學。2 及物動詞 vt.不及物動詞 vi.使 長大 使顯老 使變老 使蒼老。例句 perhaps he has gr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