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西瓜看圖寫話二年級下冊,吃西瓜看圖寫話二年級下冊300字

2021-03-04 06:57:59 字數 5298 閱讀 2044

1樓:匿名使用者

吃西瓜一天bai,貪吃的豬八戒在取經

du的路上口渴了zhi。於是,他買dao了一個大西瓜版吃。但他邊吃邊往地上丟西權瓜皮。

這被聰明的孫悟空看見了,他想:這個豬八戒真不講文明,亂丟西瓜皮是會讓行人滑倒的呀!我得想個辦法好好教訓他。

孫悟空靈機一動,乘豬八戒津津有味地吃西瓜時,孫悟空悄悄地指著豬八戒的西瓜皮,唸了唸咒語,西瓜皮像長了腳似的跑到了豬八戒的前面。這時豬八戒絲毫沒有察覺,沒走幾步就踩上了自己丟的西瓜皮。只聽「撲通」一聲,豬八戒摔了個四腳朝天。

他覺得渾身無力、眼冒金星。他慢慢爬起來氣勢洶洶地說:「誰那麼不講公德,害得我摔了個大跟頭!

」孫悟空說:「這西瓜皮是你自己丟的!還問誰丟的。

我為了懲罰你,才把西瓜皮變到你前面。」話剛說完,豬八戒臉紅得像玫瑰似的,便自覺地把西瓜皮撿起來丟進了清潔箱裡,並說道:「我向你保證,我再也不亂丟垃圾了。」

一家人在吃西瓜看圖寫話一年級300字

2樓:武府小道

晚上,吃過

bai晚飯,全家人坐在一起du聊天。爸zhi爸切了一盤西瓜dao要給大家吃。媽媽拿起第一塊內西瓜遞給奶容奶吃。

奶奶笑著說:「小蘭吃吧,奶奶不吃。」小蘭心想:

奶奶捨不得吃,平時有好吃的奶奶都留給我吃,現在我長大了,要孝敬奶奶,有好東西要給奶奶先吃。小蘭又把西瓜遞給奶奶。奶奶笑得眼睛眯成一條線,說 :

「小蘭,你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好!奶奶吃!

奶奶吃!全家人都開心地笑了。

吃西瓜看圖寫話二年級

3樓:武府小道

這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太陽象一個大火球一樣直烤著大地。樹上的知了唱著難聽的歌謠,好像在說:「天氣太熱了!

天氣太熱了!」我家的小狗伸著舌頭氣喘吁吁地趴在地上,也好像在說:「天氣太熱了!

我快受不了了。」

我放學回到家裡,又熱又渴,家裡沒有水。叮咚!叮咚!

門鈴突然響了,我連忙開啟門一看原來是媽媽回來了,我看見媽媽手裡提著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媽媽把它放到茶几上,我高興地把西瓜抱進廚房。看著又大又圓的西瓜,我流下了口水,並對媽媽說:

「媽媽天氣太熱了,咱們把西瓜切開吃吧!」媽媽笑著說:「小饞貓看你上學辛苦了,就聽你的吧!

」說完媽媽把又大又圓的西瓜洗乾淨放在砧板上,綠油油的瓜皮就像穿著軍裝的解放軍叔叔。媽媽剛一切開西瓜,哇!紅紅的果肉和黑白相間的瓜子就像黑珍珠一樣漂亮。

果汁順著瓜皮流下來。我聞了聞,真香!我心想,我要挑一塊又大又甜的給自己吃。

我便挑了一塊又大又甜的西瓜正要往嘴裡送,突然想起了辛苦工作一天的媽媽,她比我更需要這塊西瓜。於是我捧著西瓜走到媽媽跟前,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您先吃。

」媽媽笑著摸摸我的腦袋拍拍我的肩膀,高興地合不攏嘴。

我看著媽媽這麼開心,這麼高興,我心裡比吃了西瓜還要甜。

4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到了,太陽火辣辣的,連小狗也熱得直吐舌頭。媽 媽下班後買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

吃完晚飯後,一家坐在沙發上準備吃西瓜。媽 媽切開西瓜,挑了一塊的西瓜給小紅,小紅連忙搖搖頭,說:「爺爺奶奶年紀,西瓜應該給他們吃。

」媽 媽把的兩塊西瓜給了爺爺奶奶,爺爺奶奶笑開了花。爸爸笑眯眯地摸著小紅的頭說:「小紅長大了,懂得尊敬長輩了。

」小紅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二年級看圖寫話一家人吃西瓜?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媽媽到超市挑選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我把西瓜提回了家,媽媽拿來一把刀,把圓圓的大西瓜切開,我先拿了一塊西瓜遞給爺爺奶奶吃,自己也拿了一塊大西瓜吃,爸爸媽媽誇我真是一個好孩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可以寫爸爸從外地回來買了個大西瓜。洗了洗切了切,沒人都圍著吃是吃的又爽快又歡樂。

7樓:匿名使用者

二年級看圖寫話,一家人吃西瓜。可能吃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寫一下一家人吃西瓜的喜悅心情就行啦!

9樓:夢到雲淡風輕

今天中午我們一家人在家裡吃西瓜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爸爸買回了一個大西瓜,我們一家五口,在一起吃西瓜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紅切的西瓜很好吃。

看圖寫話一家人吃西瓜

12樓:武府小道

夏天的一箇中午,天氣很熱,爸爸買了一個我很喜歡吃的大西瓜,我們一家人圍著桌子準備吃西瓜,爸爸把西瓜切成一塊一塊,我挑了一塊最大的給爺爺,媽媽也挑了一塊大的給奶奶,我又挑了二塊給爸爸和媽媽,最後我拿了一塊最小的給自己,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地邊吃邊聊,他們都誇我真懂事!

13樓:zr長亭外

夏日炎炎的中午,天氣很熱,媽媽下班回家,手裡抱著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小紅看見了,跟一隻小饞貓似的,叫媽媽切?西瓜,媽媽說:「吃完午飯叫爸爸切西瓜。

」吃完了午飯,爸爸切完?西瓜,爸爸拿了一塊最大的?西瓜給我,我剛想吃的時候,想到了爺爺奶奶,把我手上的給爺爺,隨後又拿一塊給奶奶,在拿兩塊給爸爸媽媽,他們說:「你真是個又乖又懂事的好孩子。」他們真是個幸福的家庭。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尊老愛幼才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天氣很炎熱。小紅都快熱死了。這時爸爸回來了。爸爸手裡拿著一個西瓜。小紅說話我想吃西瓜。爸爸答應小紅。爸爸拿出一把刀切西瓜。開開心心的吃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哎呦,我的媽呀!你這個啊!玩玩玩玩。

水不然歪啦,水布員外郎。原水布員外郎還為了喝水了員外郎。有獎發福問題不好打戰隊加入提獎勵更多。

嗯,收起吧,一家人看吃西瓜。絲瓜,絲瓜,絲瓜,絲瓜,絲瓜,絲瓜,完了,完了。哎哎哎。

嗯哎呀!踩著了。在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我爸爸媽媽在家休息,我說我要吃西瓜,爸爸就去買西瓜,媽媽把西瓜開啟,我們一家人就吃西瓜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霸才知道我不知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1個兩大瓜是什麼東西

一家人吃西瓜看圖寫話

20樓:武府小道

今天晚上,我們一家人圍坐在一起吃西瓜。爸爸切了一塊很大的西瓜給爺爺吃,爺爺笑了。媽媽是個馬大哈,糊里糊塗地拿了一塊小西瓜給奶奶。

我看見了,連忙挑了一塊最大的西瓜給奶奶,奶奶也笑了。

大家有說有笑,開開心心地吃著西瓜。

21樓:武府小道

夏天到了,天氣變得很熱,又到了吃西瓜的季節了,咬一口西瓜真的很涼爽。今天,爸爸在市場買來一個大西瓜。爸爸把西瓜放在桌子上用刀切成小塊,可以吃西瓜了,媽媽先拿了一塊西瓜給爺爺,又拿了一塊西瓜給奶奶,小紅看見了,順手挑了一塊大的給媽媽,媽媽笑了誇她是個好孩子,小紅又給爸爸拿了一塊西瓜,爸爸誇她長大,爺爺奶奶誇她懂事了,小小年紀就懂得孝敬老人,小紅也高興的笑了。

一家人在一起吃西瓜多開心啊!

22樓:龔玉英依俏

夏天的一箇中午,天氣很熱,爸爸買了一個我很喜歡吃的大西瓜,我們一家人圍著桌子準備吃西瓜,爸爸把西瓜切成一塊一塊,我挑了一塊最大的給爺爺,媽媽也挑了一塊大的給奶奶,我又挑了二塊給爸爸和媽媽,最後我拿了一塊最小的給自己,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地邊吃邊聊,他們都誇我真懂事!

23樓:葉夢瀧心

夏天來啦,我和爸爸一起吃西瓜,這個看圖寫話實在是太少了。

小刺蝟吃西瓜看圖寫話

24樓:武府小道

夏天的一箇中午,太陽像火球一樣不停噴出滾滾熱浪。小草沒精打采,大樹懶洋洋的。連蜻蜓也找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似的。

正在草叢中玩耍的小刺蝟屁孩,被太陽烤得直冒熱汗,像個水兔子似的。「要是能有西瓜解解渴該多好啊!」屁孩美美地想著,眼不停地四處張望。

突然,屁孩發現大樹下有一個大西瓜。他敲了敲,熟了!就連忙用刺把西瓜割成兩半。

並拿出隨身攜帶的勺子吃了起來。紅紅的西瓜瓤,差點兒甜掉了牙齒。屁孩吃在嘴裡,美在心裡。

吃完了半個西瓜,屁孩想了想:「我要是把西瓜皮做成涼棚,該多好啊!」說幹就幹。

於是,屁孩到附近找來四根樹枝,牢牢地插在地上,做成四個立柱。再把西瓜皮撐在立柱上,涼棚就大功告成了。看著自己親手做的涼棚,屁孩高興得手舞足蹈,還不停地跳著扭屁股舞為自己慶祝。

玩夠了,瘋夠了,屁孩又渴了。他把另一半西瓜也吃了。「我要用這塊瓜皮殼做一條西瓜船。

」他突發奇想。說做就做,屁孩找來一塊木板和一根木棍,把它們綁在一起,做成了船槳。把船槳固定在西瓜殼上,一條西瓜船就做好了。

屁孩用力把西瓜船推到小河裡,自己輕快地跳到了船上。

小河嘩嘩地流著,屁孩輕輕地划著西瓜船,嘴裡不停地哼著歌兒。西瓜船沿著小河順流而下,這是要到**去?原來,屁孩要去小河下游,找他的好朋友小鴨子皮皮玩呢。

小學二年級看圖寫話 《兔子吃西瓜》內容要求是:1.小兔看到了西瓜2.把西瓜切成兩半3。把西瓜當小船伐回家 30

25樓:百度使用者

有一隻小白兔,看到了一個大西瓜,它想:如果把西瓜做成船,划著它會家,那該多好呀!

說幹就幹。只見小白兔找到小刀,把西瓜切成兩半,然後叫來小夥伴們,一起吃掉了這兩半大西瓜,把西瓜皮做小船,最後找來兩根木棍做船槳,就這樣小船做好了。而且還是兩條船呢!

小白兔和他的小夥伴們划著船回家了。

26樓:獨留一曲清歌

小兔去森林裡玩。在路上,小兔口渴了,它找到了一個大西瓜。這個西瓜又大又圓,一定很好吃。

小兔在石頭上使勁把西瓜砸開,裡面的肉果然很紅。它找到一塊大石頭,坐在上面狼吞虎嚥地吃起西瓜來。吃完西瓜小兔靈機一動,把它帶到小河邊,把西瓜皮當做船,又找了一根樹枝當船槳,高高興興地回了家。

一年級吃西瓜看圖寫話三頁

27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到了,天氣變得很熱,又到了吃西瓜的季節了,咬一口西瓜真的很涼爽。今天,爸爸在市場買來一個大西瓜。爸爸把西瓜放在桌子上用刀切成小塊,可以吃西瓜了,媽媽先拿了一塊西瓜給爺爺,又拿了一塊西瓜給奶奶,小紅看見了,順手挑了一塊大的給媽媽,媽媽笑了誇她是個好孩子,小紅又給爸爸拿了一塊西瓜,爸爸誇她長大,爺爺奶奶誇她懂事了,小小年紀就懂得孝敬老人,小紅也高興的笑了。

一家人在一起吃西瓜多開心啊!

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案,點選【採納答案】,謝謝 ^_^

二年級下冊看圖寫話,二年級下冊看圖寫話春天來了怎麼寫

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 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臺上跳著柔和而優美的舞姿。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油菜花的美麗,同時也吸引了不少 勞動人民 蜜蜂...

二年級看圖寫話,二年級看圖寫話。看圖

在一個天氣晴朗的週六週日,一群小朋友在為災區募捐,雖然沒有很多的資金,但是他們為災區人民獻上了自己的愛心,值得我們學習 這一天,學校舉行了一個為災區小朋友捐款的活動,每個人少先隊員都爭先恐後的在捐款箱前急著獻上一份愛心。二年級看圖寫話。看圖 傍晚,我和妹妹出去玩耍。我們沿著馬路走到了村頭的草地,雲彩...

二年級下冊的看圖寫話捉知了,二年級下冊語文看圖寫話怎麼寫

我們三人就出發了,還拿著手電筒。在路上,爸爸說 這裡有一個。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一個金龜子,爸爸騙我。我們來到一片小樹林,媽媽嚇的不敢往前走。我說 女人就是膽子小,沒事,我保護你。在樹林裡,爸爸捉了一個又一個,其中一個快變出來了。爸爸共捉了六個,有三個知了猴,三個知了。我們就高高興興地回家了,今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