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燈泡突然爆了的原因是什麼,家裡燈泡突然爆了有什麼預兆嗎拜託

2021-03-03 21:16:47 字數 2806 閱讀 3557

1樓:慈雲山重炮

故障原因:說明燈泡壞了,有可能空氣進入,使真空的燈絲被氧化,因為燈泡的溫度高,有空氣時高溫使燈泡**.也可能是短路了;

解決方案:你家大功率的電器太多了.你需要檢查一下,不要馬上就換新的,你先檢查是不是家裡的其它用電器壞了導致電路短路.你然後把家裡其它的電器關掉,線要斷掉.然後再換新的.

家裡燈泡突然爆了 有什麼預兆嗎 拜託

2樓:一個胖胖的橙子

燈泡意味著 你以前的黴運 突然爆了 說明 你以後得生活會一帆風順

3樓:難言她痴

這不是什麼預兆,只是你的心理作用,認為啊,是不是會出什麼事啊! 其實不是的,這只是燈泡壞了而已,去買一個新的換上就好了,親,別亂想哦!

4樓:慈雲山重炮

故障原因:說明燈泡壞了,有可能空氣進入,使真空的燈絲被氧化,因為燈泡的溫度高,有空氣時高溫使燈泡**.也可能是短路了;

解決方案:你家大功率的電器太多了.你需要檢查一下,不要馬上就換新的,你先檢查是不是家裡的其它用電器壞了導致電路短路.你然後把家裡其它的電器關掉,線要斷掉.然後再換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具體情況了,最好是全家人的生辰八字,燈泡壞的方位。如果是新婚燕爾那這個就是吉兆,主添人口。如果是老夫妻那這個也是半吉兆,主夫妻之間話多,或生是非。

但是總體來說感情融洽。如果是學生那就是凶兆,主第二天要捱打。

6樓:檸檬小草

東西用著總會壞的,壽命到了、電壓不穩或一些偶然因素都會導致燈泡爆的,應該沒什麼預兆吧,想太多了吧

7樓:翔韻建築裝飾

預兆碎碎平安,趕快到隔壁老王家借個梯子換燈泡了

8樓:不如喊我紅領巾

你想多了?這麼迷信,預兆就是你家要換燈泡了。

9樓:清池桑

能有什麼預兆,別迷信

10樓:匿名使用者

壞了在買一個了 沒什麼的不要想多了

11樓:口度

燈泡溫度太高了 或者質量太次 下次買個好點的 平常心

12樓:美美

沒什麼,不要疑神疑鬼的

家裡燈泡突然黑突然亮,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燈泡突然黑突然亮有地方

接觸不良

14樓:佰之麗語

兩個原因,一個是電壓不穩,突然電壓增大,然後又恢復正常,一個可能是燈泡壽命快終止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接觸不良才會這樣

家裡的燈泡老是爆掉!!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開關的問題,如果開關接觸不好,時通時不通,將產生頻繁的浪湧電流

,比你正常的工作電流大好多倍,就把燈泡燒壞了。還有,就是你家燈泡的接線是否鬆動?造成時通時斷。

另外,你家是否有小孩子,喜歡玩弄開關,經常一開一關的,也容易燒燈泡。這些都是一個性質的問題。

17樓:雀舉連元綠

第一檢查一下家裡的線路可有問題。第二看看周圍的電壓是否不穩定!第三可能是白熾燈的質量問題!不過第三個可能性不大,,因為不可能所有的劣質產品全讓你給買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接觸不良,或是功率不對的燈泡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換換燈泡的牌子 再看看 也許是接觸不好 卸開在燈頭處重新接線 要是鋁線就用2.5的銅線緊固一下 要是2.5 或是4.0的銅線 多繞幾次 注意包上防水膠帶

20樓:暖陽秋歌

電壓不穩,電路有虛接的地方

21樓:卍人

電壓問題,電壓不穩會造成忽高忽低,反覆會使燈泡爆裂。或者是你家環境太潮溼。

家裡邊開燈,燈泡會**是什麼原因??

22樓:匿名使用者

問了電工都不知道,那應該說電壓是正常的,不過你還是找一個萬用表量一下,是不是220伏左右,相差十來伏是正常。由其是家中有三相電。在總開關盒中可能會將380伏的三相電做一路錯接到你那一間房子中。

用電筆也可以,只是不準確,先量一下正常房間的電,注意指示燈的亮度,再量一下你那有問題的電,亮度高些就不正常,不裝燈分別量一下燈頭上兩個接線頭,全亮可能是380伏了。如果是白熾燈你再看一下你家燈泡是不是220伏的,要麼從別的房子裡好的換一個,建議使用節能燈,這種燈電壓波動大也能用,150-250伏都可以,如且很節能。你那應該不是日光燈,就是鎮流器不好,或線路接錯也只能將燈管的燈絲燒掉,決不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民用電都是220v的

還有你的燈是什麼燈啊,如果是白熾燈的話就換個牌子的

如果是日光燈換個鎮流器

24樓:幻之聲基拉

亂說,怎麼可能只有一個房間的電壓變高啊,頂多變低啊.而且如果是電壓變高

電工也會檢查出來啊

25樓:豆是我

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是溫度原因。如果燈泡是熱的,突然變冷(開空調)就容易**!

26樓:無毒的蠍

如果是電壓太高,可以試試串連2個燈泡接上去。

27樓:機械奈米蟲

因為衝擊太大燈泡受不了,所以**

燈泡好好的突然熄了接著燈泡爆了是什麼寓意

質量不好,燈絲燒斷了,就滅了,斷了的燈絲 高溫 接觸到了燈泡的薄壁,就爆了。沒有遇到過,猜的 預示著你的鎮流器壞了!家裡燈泡突然爆了 有什麼預兆嗎 拜託 燈泡意味著 你以前的黴運 突然爆了 說明 你以後得生活會一帆風順 這不是什麼預兆,只是你的心理作用,認為啊,是不是會出什麼事啊!其實不是的,這只是...

什麼叫燈泡短路 產生的原因是什麼

短路是指電氣線路中,由於裸導線或絕緣導線絕緣層破損後,相線與相線 相線與零線或大地之間在電阻很小或沒有通過負載的情況下相碰,產生電流突然大量增加的現象。產生原因 1 電流沒有經過用電器,直接連線電源兩極 2 導線直接連在用電器兩端,導致部分電路短路 3 元件損壞,導線裝置絕緣材料老化等 例如圖示 兩...

樟樹突然樹葉全部枯萎了的原因是什麼?

在給樟樹移栽時,短時間內的生長受阻,其葉子容易枯死。具體表現為葉子的邊緣和葉尖開始向葉子中間枯萎。開始為淡褐色的小點,後面逐漸擴大為不規則的大型斑塊,若是枯斑連在一起,全葉會枯萎一半。病菌會導致樟樹的樹葉全部都枯死。病菌會在病葉中越冬,藉助風雨傳達分化的孢子。盆栽的植株若是溫潤熾熱,通風不良,或植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