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油軌上那兩線的插頭是什麼幹什麼用

2021-03-04 06:53:27 字數 1429 閱讀 3349

1樓:怖石

是發動機電腦板的控制線,用來控制噴油器。就是油規上的那4個東西。兩線的分別是正極和負極。一般控制的是負極(正極是常有電的),也就是說負極搭鐵,噴油器通電。

2樓:期待世間人幸福

可能是高壓油軌的感測器吧

汽車油軌上這兩個東西叫啥名字?有啥作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油軌上插真空管是油壓調節器,根據真空調節汽油壓力的。四個插線的是噴油嘴,向氣缸噴油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油壓調節器,調節油壓壓力的

汽車的點火線圈插頭的四條線、分別是什麼線?有什麼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的點火線圈插頭的四條線分別是搭鐵線、訊號線、電源線、訊號線。

其作用是:

1、搭鐵線:靠這些搭鐵線來傳遞電流。

2、訊號線:接發動機控制模組的。

3、電源線:接電,提供電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電瓶電壓供電

2、發動機電腦輸出脈衝5v點火訊號

3、初級點火線圈接地

4、次級點火線圈接地

7樓:漂泊

分別是正極、負極、發動機控制單元訊號線

出去的是高壓導線。四缸機連線四個火花塞,進入的是訊號線!

汽車點火線圈插頭上的那四根線分別是什麼線?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電源線,一根搭鐵線,另外兩根是接發動機控制模組,是訊號線。

電源線:是繼電器或電腦給的15號電通往點火線圈的電晶體。

搭鐵線:是點火訊號電腦到電晶體。

訊號線:一根是地線也就是初級線圈接地,一根是反饋,可以看點火波形,告訴電腦線圈是不是壞了。

參考資料

9樓:生子

一根是繼電器或電腦給的15號電通往點火線圈的電晶體 然後是點火訊號電腦到電晶體 然後一個是地線也就是初級線圈接地 最後一根是反饋 可以看點火波形 告訴電腦線圈是不是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個供電一個訊號2個打鐵。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12v電源

負極訊號

次級迴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路電源線,一路感測器訊號線,兩路是發動機控制模組搭鐵。【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發電機插頭上的四根線是什麼線

汽車發電機插頭上的四根線分別是 火線,搭鐵線,電輸線,發電指示線版。在低速的範圍權內,由於發電機轉速低,三相繞組的串聯輸出,提高了發電機的輸出電壓,使發電機低速充電效能大大提高。在高速的範圍內,隨著發電機轉速的增大,串接的三相繞組的感抗增大,內壓降增大,再加上電樞反應加強,使輸出電壓下降。這時原三相...

汽車發動機是什麼,汽車發動機是幹什麼的?

發動機是汽車的動力之源,型號分很多 而且汽油跟柴油的型號不一樣 必有汽油的有462 465 474 柴油的有950 1025 按燃料,有汽油機,柴油機 按結構,有往復活塞式,轉子式 按佈局,有直列,v型,w型,水平對置h型 按活塞數目,有1 2 3 4 5 6 8 10 12 16氣缸轉子有單轉子,...

汽車貼膜是幹什麼用的,汽車貼膜是什麼,有什麼用?

汽車貼膜的作用 為了防止紫外線為了保護隱私為了車窗防爆 汽車玻璃貼膜防紫外線 隔熱 防炫光等功能。他們 是超的 聽我的吧 防紫外線 隔熱.遮光.dang guang a 汽車貼膜是什麼,有什麼用?汽車貼膜有什麼作用呀?汽車貼膜有什麼作用?有防晒的,可以保護隱私的。還有防暴的。3m 威固的都不錯。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