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天龍熄火電磁閥上三根線,都是幹什麼用的,有幾根火線怎麼接,跪求前輩指點

2021-04-29 20:08:53 字數 1646 閱讀 3374

1樓:翻滾吧獨角獸

三根bai

線分別是:搭鐵線,

du保持線圈zhi24v和吸拉線圈24v。

工作原理:

開啟點火開關dao保持線圈通回過24v火電,打車的答時候24v火電通過吸拉線圈產生一個比較強的磁力向上拉動銜鐵當車打著火鑰匙歸位,銜鐵在保持線圈產生的磁力下不會掉下來,一旦關閉鑰匙沒電的情況下熄火器銜鐵回位車子就會熄火了。

吸拉線圈電阻小電流大只是在啟動發動機時工作,著車後就退出工作由保持線圈長期工作,保持線圈電阻大電流小能長期工作。

電磁閥(electromagnetic valve)是用電磁控制的工業裝置,是用來控制流體的自動化基礎元件,屬於執行器,並不限於液壓、氣動。用在工業控制系統中調整介質的方向、流量、速度和其他的引數。

電磁閥可以配合不同的電路來實現預期的控制,而控制的精度和靈活性都能夠保證。電磁閥有很多種,不同的電磁閥在控制系統的不同位置發揮作用,最常用的是單向閥、安全閥、方向控制閥、速度調節閥等。

電磁閥選型首先應該依次遵循安全性,可靠性,適用性,經濟性四大原 則,其次是根據六個方面的現場工況(即管道引數、流體引數、壓力引數、電氣引數、動作方式、特殊要求進行選擇)。

2樓:陳莊第一能

三根bai線分別是:搭鐵線,保du

持線圈24v和吸拉線zhi圈24v。工作原理dao:開啟點火開關保持線圈通過24v火電,版打車權的時候24v火電通過吸拉線圈產生一個比較強的磁力向上拉動銜鐵當車打著火鑰匙歸位,銜鐵在保持線圈產生的磁力下不會掉下來,一旦關閉鑰匙沒電的情況下熄火器銜鐵回位車子就會熄火了。

吸拉線圈電阻小電流大只是在啟動發動機時工作,著車後就退出工作由保持線圈長期工作,保持線圈電阻大電流小能長期工作。

3樓:aa你不知道的我

火星應該都只有一根拔一根火線一根零線和一根地線吧!

電磁閥三根線那根是零線

4樓:

面向插頭,左火右零上地

插座:火線一般紅色、黃色或綠色;零線一般藍色;地線一般黃綠相間或黑色

插頭電線顏色上看

電磁閥三根線作用

5樓:上海邁日閥門廠

電磁閥內部其實就是一個線圈,不分零線火線,不需要分正負。不管是220v ac還是24v dc,兩根紅線都是是接電源的,而彩色的那根是接地的。在接線的時候,需要注意電磁閥上面標的電壓,直流交流等引數,以免燒掉。

電磁閥的引線一般有幾根,每根線表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電磁閥的引線一般有三根。

電磁閥分為交流和直流兩種。

交流電磁閥根據電壓又分為交流220v,380v,110v,24v等不同電壓等級,三根線有兩根代表電源線,另一根是地線用於保護(一般選用黃綠相間的顏色,用pe表示)。

直流電磁閥也是根據電壓等級區分有直流24v,110v,220v等不同電壓等級,三根線有兩根分別代表電源正負極,另一根也是地線,用於保護。

7樓:陌上卿卿久

一般情況下是有三根,零線、火線、地線,直流的兩根,正接線柱和負接線柱。

8樓:北極雪

一般三根,零線 火線 地線 直流的兩根,正接線柱和負接線柱

液壓電磁閥故障,液壓上的電磁閥指示燈常亮

使命玩鼓 可能有洩漏,先開啟清洗下,有沒有髒東西卡在裡面。最好更換掉,洩露嚴重的話,刀口會直接掉下來,有安全隱患 液壓上的電磁閥指示燈常亮 液壓上的電磁閥有動作的電磁閥 油壓缸動作的電磁閥 溢流閥。工作原理是溢流閥是長通閥 原理是動作電磁閥不工作時,油泵醜的油直接回到油箱裡。當動作電磁閥工作時溢流閥...

求動作頻率快的電磁閥,目前世界上的電磁閥開關頻率能達到多少

這問題的提出未知條件太多太多,不好回答。根據字面理解作答為 電磁閥有多種類,作為流體方向控制的電磁閥,比如普通的氣動電磁閥其動作切換一般都能達到20 50次 秒的頻率切換,較好的名牌電磁閥都保證了50次 秒的切換頻率 重要的是你的執行元件或機構自身能否做出這種頻率的跟進切換機械動作來麼?這才是你需要...

三位四通電磁閥與兩位四通電磁閥的異同

三位四通電磁閥 有4個管路介面,有三個不同的控制位置狀態。狀態1,狀態2和狀態0 狀態1時,線圈1得電 線圈2失電 a p通,b r通 狀態2時,線圈2得電 線圈1失電 a r通,b p通 狀態0時,2個線圈同時失電。a b p r都不通。不允許2個線圈同時得電。兩位四通電磁閥 有4個管路介面,有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