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好繪本館的老師請大家支支招

2021-03-04 06:51:53 字數 1343 閱讀 469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問的怎麼開一個好的繪本館核心並不是怎麼開一個好的,而是如何經營好繪本館。要考慮的有幾個因素:1、地理位置:小區附近、超市或是商場裡(這樣一些...

我有個店面,現在賣童裝,由於生意不好,又壓貨,想改做別的,又不知道做什麼好,請大家支支招啊。謝謝!

2樓:加

不知你現在做這個生意有多久了?又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生意不好的呢?

不管在什麼時候記住一點,同等的困難或者挫折都孕育著同等的或者更有價值的種子

現在你的店鋪生意不好,反而會因此為你開啟一個全新的世界。

然而咱們今天無論選擇什麼樣的專案的時候,選擇大於一切

創業賺錢的方式有三種:

1.建立一個c型的系統。

就是自己投資辦一個企業,辦任何企業無非就是人、財、物、進、銷、存、產。

人就是指的你的員工和你的顧客,指你的各種關係,這就是人的範疇。財,就是你的資金,你的現金流量和錢有關係的。

物,是指你的物資、你的裝置還包括你的物流配送系統。進,就是你原料,你進的原料要比別人便宜,還要比別人好。銷,是你的產品要賣的出去!

2.創業第二種模式:購買系統

第一種建立系統的模式對創業者的經驗,人脈等積累比較高,一般公司有財務部門,管理部門,生產部門,銷售部門等等部門組合起來的吧

這些組合起來就是一個系統,這個系統的創始人即使離開了,這個系統依然可以自行運轉,也就是一個印鈔機了。今天報紙上很多的特許加盟說,你投五萬十萬就保你掙錢,三個月或六個月或者一年就收回投資。那些大部分都是**。

他們不是一個成功的一個系統,就是購買系統。太好的買不起,買個假的還不如說拿錢是打水漂的。

3.第三種方式,這個在全球都是一樣的。

就是加入一個系統。借船渡海,借力使力,以最小的成本,就是我也沒有很多的錢,去購買這個系統,我也沒有這麼大的本事自己辦一個系統,我可以加入一個系統,這是一個適合我們普通人創業的平臺。

對於我來說,既然創業有三種模式,那為什麼不選擇一個風險最小的,成本最低的方式呢?得到的是一樣的結果。對於許多希望財務自由,又不知道怎麼開始的朋友來說,藉助系統是不錯的開始

我自己則是在去年開始自己的事業的。

在咱們選擇專案的時候,重要的並不是投資的錢多少,而是它是否能夠讓我們自身得到成長以及讓自己的財富增值,同時它是否有利於我們擴充套件自己的人脈網路從而為自己的將來打下良好的基礎。

我們想實現自己的夢想。同時,我們需要一個環境一個適合我們成長的平臺來為自己創造條件,而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夠一步步的從人生的低谷中走出來,加油

我相信,你會因眼前的這個困境反而會找到新的出路,反敗為勝

3樓:時光是1橡皮擦

那得看你邊上是什麼學校了,溫毆大麼

三年級的數學繪本怎麼做,數學繪本怎麼做

發現你好俱樂部同意一下了 數學繪本怎麼做 把具有典型意義的數學內容羅列出來,然後加上一些有趣的圖畫,做成一幅幅 最好能穿插一些小故事在裡面 然後把這些 按順序排列好,圖畫 文字,繪本就做成了。兩隻老虎兒童手工 我想看一下數學繪本了的 可以自己到網上搜尋一下 可以w x搜尋108讀書俱樂部,每年推薦1...

數學繪本怎麼做,三年級的數學繪本怎麼做

把具有典型意義的數學內容羅列出來,然後加上一些有趣的圖畫,做成一幅幅 最好能穿插一些小故事在裡面 然後把這些 按順序排列好,圖畫 文字,繪本就做成了。兩隻老虎兒童手工 內容簡介 在這一系列中,通過不同事物大小比較 用身體測量 辯論貨幣 看時間 認識時間概念的獨特 性等主題加深孩子們對測量概念和測量工...

東北的粉條怎麼做好吃,粉條怎麼做好吃?

五花肉適量 粉條適量 食用油適量 鹽適量回 生抽適量 老抽答適量 祕製紅燒醬油適量 料酒適量 姜適量蔥白適量 八角適量 難度普通 時間三刻鐘 口味鹹鮮 工藝燉豬肉燉粉條的做法步驟 1.準備好材料,粉條用溫水浸泡1個小時,豬肉切較厚的塊2.鍋中放水,放入豬肉焯水 3.水開後再煮約3分鐘,撈出放清水中沖...